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名家论市 > 正文

姜涞看盘:2月8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中金在线名家论市 2018-02-08 08:17:46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姜涞看盘:2-8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高位反复逐步回落再次走出大阴线,对国内商品带来一定的影响,目前橡胶,沪铜,还有油脂类包括棕榈油,豆油均出现明显的走空,操作上仍维持姜涞近期提示的做空思路,而这两天出现回落的黑色主要是螺纹和热卷,姜涞认为多头仍占据主动,多头主力仍有望形成继续上攻,因此操作上即便出现回落,黑色暂时也不建议试空,待行情稳定再买入,稳健的等待突破长阳的出现买入。

  今日操作建议:

  一、 金属:

  【沪铜1804】

  沪铜昨日继续冲高回落,日线收跌。整体上仍在60日线的压制之下,趋势方向仍是偏空,重心继续走低,且未有止跌信号出现,因此短期内沪铜有望继续杀跌下行,策略上继续保持空头思路,以试空为主。

  操作建议:空单继续持仓,54000一线的缺口未有回补,可以背靠压力试空单。

  【沪铝1803】

  沪铝昨日再创新低,在经历这一阶段以来的持续下跌后,虽有可能形成超跌反弹,但整体趋势仍是空趋势,昨日反弹收阳,但止跌意义不强,预计在反复后有望再次下跌,因此即便有反复,也要敢于试空单,策略上以进空为主。

  操作建议:空单持仓,并保持盘中继续尝试进空。关注15000的压力区域,可以为防守位。

  【螺纹1805】

  螺纹近期持续围绕在3950的区域反复,短期内多头力度有所减弱,暂时也没有出现明显的走强拉升。大趋势上,螺纹在经历长期的横盘震荡后,目前还没有形成突破性的趋势,短期内的反复带来的利润有限,稳健的继续观望,待未来方向突破后再进多。

  操作建议:螺纹多单谨慎少量尝试,盘中稳健者空仓观望等待突破长阳后进场。

  【铁矿石1805】

  铁矿石昨日再次回踩60日线后形成一定的反复收阳,自上周破位60日线后,本周在逐步收复的过程中,从目前的形势看,多头反弹中逐步占据主动。继续等待并关注再次进多的机会。盘中可以关注530一线突破后,尝试短线进多单。

  操作建议:多单继续持有,短线继续关注500-510的支撑区域,稳健的关注530的突破进多。

  二、化工:

  【橡胶1805】

  橡胶昨日未承接杀跌下行,在长阴之下昨日下跌有所减缓,日线收星线,多空双方表现谨慎,但从整体走势看,橡胶是在持续三个月的盘整后破位下行,因此从幅度上看,下方仍有较大的空头空间,姜涞认为橡胶空头有望再次走出一波大行情,接下来的操作仍是空单进场。

  操作建议:空单持仓,可以采取滚动做空的思路。盘中继续尝试逢空高空为主。以13800的反抽位为防守位。

  【PP1805】

  PP昨日再次杀跌,低点触及60日线,日线上再次收跌1.38%,本周一就给大家建议,PP 在第二波冲击高点的时候,力度减弱,并没有表现强势上攻的迹象,因此姜涞提示,少量逐步试空,目前看到技术上有破位迹象,则建议继续维持做空思路,以上方9580区域为防守位。

  操作建议:PP继续试空,上方9580区域为防守。若破位60日线后再次加仓。

  【焦炭1805】

  焦炭本周连续反弹,昨日继续上攻日线收涨1.79%,在经历一月有余的时候后,行情逐步并有形成突破之势,多头上行并逐步形成突破,均线系统呈现多头排列,并能够形成对趋势的支撑,预计焦炭在反复震荡后,会再次形成突破,策略上建议继续尝试进多,买入为主,回踩则关注2090的支撑区域。

  操作建议:短线多头突破,继续尝试买入,若有回踩关注2090区域,确认回踩继续买入。

  【甲醇1805】

  甲醇昨日再次上攻60日线未果,盘中回落后日线再收阴线,连续两天反弹却没有能够回升至60日之上,夜盘继续下行,技术上表明当前走势明显有所偏弱,目前建议观望,或考虑少量试空,未来关注2850-2870区域的突破,一旦突破向上,稳健的再考虑再买入。

  操作建议:观望或激进的少量试空,稳健的观望,若能够突破2850-2870的压力区域,逐步买入。

  【沥青1806】

  沥青昨日再次冲高回落,在1月底突破向上后,近期开始回调,目前沥青在回落后,来到2780的支撑区域,从技术上看,沥青跌到这个位置按说会有可能形成支撑,若多头主力走强,则有望形成反弹,当前建议观望,关注沥青能否有止跌长阳,若有出现,则考虑买入。

  操作建议:稳健的观望为主,盘中关注行情回踩2780区域再买入。

  三、 农产品:

  【豆粕1805】

  豆粕昨日高开走强,日线收涨1.41%,且收到60日线之上,本周以来,豆粕多空反复,在整体操作上存在一定的难度,而由于昨日的强势拉升,豆粕多头有望继续反弹,从策略上建议关注2820的区域,若能够突破,则考虑少量并逐步加仓买入。

  操作建议:观望并关注2820的压力区域,突破后少量逐步加仓买入。

  【豆油1805】

  豆油昨日在破位杀跌后,出现超跌反弹,昨日虽有反弹收阳,但是力度并不强势,预计豆油反弹一下之后,仍会延续走低,所以如果有反弱就先观望,反弹滞涨后继续沽空。空单防守放在5750附近。

  操作建议:继续试空,防守位在5750附近。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