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名家论市 > 正文

姜涞看盘:12月28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中金在线名家论市 2017-12-28 08:20:46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昨日高位调整,国内商品除了化工品略强其他品种都相对表现弱势,姜涞昨日盘中止盈TA多单后一直未提示开新仓,继续持有螺纹铁矿石甲醇多单,在趋势未变的前提下行情反复震荡调整频繁开平单容易造成损耗,稳健的持仓观望是有效的操作策略,近期盘中依旧重点关注化工和黑色止跌后的多单入场机会,

  控制好仓位有效的顺应市场趋势下单,及时查看姜涞盘中指导。

   今日操作建议:

  一、 金属:

  【沪铜1803】

  沪铜昨日高开低走盘中高位整理报收阴线。沪铜近期连续反弹上涨直逼前期高点56530附近,昨日冲高未能持续高位震荡,姜涞近期铜一直保持强势多头思路,昨日高位盘整未变强势势头,调整结束后有望重回强势再次冲击前高,走出新一波上涨行情,夜盘再次表现强势,操作上建议多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可尝试逢低建仓多单短线多单止损54800附近,目标冲击近期新高56500附近.

  操作建议:多单持有,盘中激进可尝试多单参与短线止损54800附近,近期多头行情实行滚动做多思路。

  【沪铝1803】

  沪铝昨日高开震荡盘中探底回升报收小阳线。近期铝连续反弹短期达到高点平台15000附近,夜盘再次冲高,目前中线依旧处于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超跌反弹至压力区,有进一步形成突破14800-15000区域,操作上建议中线空单减仓,激进抢多的参与者最好有效站稳15100之上再入场,稳健者则建议继续空仓观望等待短线方向确认再入场。

  操作建议:铝中线空单减仓,短期超跌反弹依旧处于破压力区14800-15100附近运行,激进进空以压力区15100附近为防守,稳健者可空仓观望等待短线方向确认后再入场,多单参与者最好有效站稳压力区之上再入场。

    【螺纹1805】

  螺纹昨日高开震荡盘整探底回升报收阴线。近期姜涞一直对黑色保持滚动多头思路在上周五高点止盈后一直保持空仓观望,有效的避免了周一的大跌,周二再次提示进场多单,尽管螺纹短线调整但并未改变整体多头行情,姜涞认为有望止跌重回强势,操作上激进进场多单持有,盘中依旧可以60日线3730附近的支撑为短线止损进多单。

  操作建议:螺纹新仓多单持有,盘中稳健者空仓观望等待止跌大阳线再入场,激进进场的多单以3730附近支撑为短线防守。

  【铁矿石1805】

  铁矿石昨日低高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报收小阴线。姜涞上周五日盘高点止盈铁矿石多单后一直保持空仓观望,前日再次提示滚动进场多单,铁矿石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期尽管小幅调整并未改变整体强势行情,技术图形上依旧有望走出突破形成新一波上涨行情,操作上建议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依旧可逢低建仓多单短线多单止损放510附近。

  操作建议:多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逢低建多单短线以510为防守,近期行情有望创近期新高,尽管小幅回落未变多头行情,操作上依旧保持继续滚动做多思路参与,短期调整可空仓观望但尽量不逆势开空。

   二、化工:

  【橡胶1805】

  橡胶昨日高开震荡盘整横盘整理报收阴线。橡胶在经过连续三日小幅调整后短期超跌反弹再次回到60日线支撑之上,前日姜涞日内短多止盈,短期依旧保持震荡区间13800-14500内运行,近期有望震荡后重回强势行情,操作上稳健者建议继续空仓观望等待短线方向确认后再入场,激进则可尝试逢低建仓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下档支撑13800附近。

  操作建议:多单持有,昨日探底回升有望重回强势,盘中激进可尝试逢低建仓多单短线多单止损放下档支撑13800附近,稳健者等待突破震荡区间后再入场。

   【PP1805】

  PP昨日高开低走盘整弱势整理再度收阴线。PP近期一直处于震荡区间运行涨跌反复交易难度加大,昨日高位调整依旧保持强势多头行情,有形成突破,操作上依旧建议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依旧可逢低建仓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9100附近,盘整有效突破近期新高后可加大仓位。

  操作建议:PP涨跌反复交错多单可继续持有,激进依旧可继续以9100为短线防守进多参与,目前行情依旧处于震荡区间未能走出有效单边行情,有效突破近期震荡区域后可加大仓位。

  【焦炭1805】

  焦炭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报收阴线。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期受现货影响大幅调整下跌,昨日再次延续弱势破位短线支撑,技术图形上有望延续震荡调整走势,尽管中线依旧保持多头趋势未变短期调整并未止跌,操作上盘中破位2060建议多单离场或减仓,稳健者空仓观望等待止跌大阳线确认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多单减仓离场,尽管短期保持弱势调整并未构成做空条件,盘中保持空仓观望等待止跌大阳线后再入场。

   【甲醇1805】

  甲醇昨日高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报收阴线。姜涞对待甲醇一直保持多头趋势看多行情,在高位止盈后一直持观望态度等待止跌后入场,短期小幅调整未变中线强势行情,操作上建议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尝试逢低建多单短线多单止损放2830附近。

  操作建议:多单持有,尽管高位调整但暂不构成做空条件坚决不逆势开单,稳健者可等待止跌大阳线后再入场,激进则可再次尝试逢低建仓多单以2830为短线止损。

  【沥青1806】

  沥青昨日高开低走盘中探底回升报收阳线。沥青在破位下跌后一直保持在大阴线下方运行,昨日行情超跌反弹突破回抽2620附近的压力,中线依旧处于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强势反弹有望延续,操作上建议突破2620后短线空单减仓,前期中线空单防守放在2680附近,盘中空仓观望等待走出滞涨阴线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沥青中线空单减仓持有,中线以可以2680为防守,稳健者空仓观望等待走出滞涨阴线后再入场。

  三、 农产品:

    【豆粕1805】

  豆粕昨日高开震荡盘中保持强势上涨收阳线。豆粕尽管前期一直保持多头趋势但姜涞一直提示空单参与,只在近两日调整至60日线获得支撑提示短线有望调整结束可激进进多,中线多单依旧重点关注反弹回抽位2840附近能否有效突破,突破后则可中线多单参与,否则继续日内短线参与,激进进场的多单以60日线支撑2780为短线止损。

  操作建议:多单持有,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重回强势突破2840后再入场,盘中激进则可继续以2780为短线防守尝试进多。

   【豆油1805】

  豆油昨日高开震荡盘中探底回升报收阳线。豆油姜涞一直保持空头思路短期超跌反弹依旧处于短线回抽位5760之下运行,中线依旧保持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超跌反弹,操作上中线空单可继续持仓,盘中激进依旧可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防守放在5760附近,稳健者则空仓等待行情走出滞涨阴线再入场。

  操作建议:老仓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防守放在5760附近,稳健空仓观望等待行情走出滞涨阴线再入场。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