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名家论市 > 正文

姜涞看盘:12月26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中金在线名家论市 2017-12-26 08:20:54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由于周末黑色钢材现货利空消息导致昨日黑色商品走出领跌,姜涞上周五盘中止盈老仓螺纹铁矿石后一直保持空仓观望等待进场机会,只轻仓持有TA多单浮盈隔夜,昨日黑色没有给我们进场机会反而弱势调整,而前期一直空头的油脂昨日反而走出超跌反弹,姜涞除了TA多单目前操作上都保持空仓观望,依旧顺势交易空仓等待有色金属和黑色止跌和油脂的滞涨之后的进场机会,具体交易及时查看姜涞盘中提示,在期货投资市场中,时刻保持冷静归零的心态来对待市场的涨跌,像猎人一样漫长的等待只为那最后的一击,顺势而为,做熟不做生。

   今日操作建议:

  一、 金属:

  【沪铜1801】

  沪铜昨日高开震荡走强盘中保持强势上涨再度收阳线。沪铜近期连续反弹上涨短期突破近期新高走出强势多头行情,姜涞近期提示多单一直持有突破54500之上加大仓位日内多头强势上攻昨日如期创新高,夜盘低开震荡未变强势势头,短期依旧有望延续强势继续冲击前期高点,走出新一波上涨行情,操作上建议多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可尝试逢低建仓多单短线多单止损53800附近,目标冲击56000.

  操作建议:多单持有,盘中激进可尝试多单参与短线止损53800附近,近期多头行情实行滚动做多思路。

  【沪铝1801】

  沪铝昨日高开高走盘中冲高回落报收阳线。近期铝强势反弹短期达到高点平台14800附近再次遇阻回落,目前中线依旧处于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超跌反弹未能确定方向改变,近期依旧重点关注压力区14600-14800能否有效突破,不破则有望重归弱势下跌,操作上激进可等待盘中走出5分钟滞涨阴线后以压力14800为短期防守进空,一旦突破压力平台则短空离场,反之则继续空头思路对待,稳健者则建议继续空仓观望等待短线方向确认再入场。

  操作建议:铝中线空单持有,短期超跌反弹重点关注压力区14600-14800能否走出滞涨行情,日内出现滞涨阴线则可继续以压力区14800附近为防守进空,稳健者可空仓观望等待短线大阴线确认短线方向后再入场。

    【螺纹1805】

  螺纹昨日高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收大阴线。近期姜涞一直对黑色保持滚动多头思路上周五高点止盈后一直空仓观望,周五夜盘高位调整并未提示入场,昨日行情大幅回落,中线依旧处于多头趋势未变短期调整并未走出止跌行情,盘中空仓观望等待走出止跌阳线后再入场,老仓多单防守放在3760附近的支撑。

  操作建议:螺纹多单减仓,盘中稳健者空仓观望等待止跌阳线再入场,老仓进场的多单以3760附近支撑为短线防守。

  【铁矿石1805】

  铁矿石昨日高开震荡早盘受现货影响急速下跌日内调整收阴线。姜涞上周五日盘高点止盈铁矿石多单,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期尽管小幅调整并未改变整体强势行情,技术图形上依旧有望走出突破形成新一波上涨行情,短期调整暂未改变整体多头趋势,操作上建议多单可减仓持有,盘中依旧可逢低建仓多单短线多单止损放505附近。

  操作建议:多单减仓持有,盘中依旧逢低建多单短线以505为防守,近期行情有望创近期新高,尽管小幅回落未变多头行情,操作上依旧保持继续滚动做多思路参与。

   二、化工:

  【橡胶1805】

  橡胶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报收十字星。橡胶在经过突破60日线后上周五大幅下跌尽管依旧处于支撑线上方运行但短期调整使得多头投资者丧失信心,昨日多空双方争夺剧烈以十字星收尾,夜盘探底回升,依旧在震荡区间13800-14500运行,操作上建议空仓观望等待短线方向确认后再入场,激进则可继续在震荡区间内做高抛低吸的短线参与。

  操作建议:多单减仓持有,盘中破位短线支撑14200之后短线走弱,稳健建议空仓观望等待短线方向确认再入场,激进则可在震荡区间内做高抛低吸。

   【PP1805】

  PP昨日高开高走盘中冲高回落报收阴线。PP近期一直处于震荡区间运行涨跌反复交易难度加大短期强势上攻未能形成有效突破,短期再次弱势调整依旧处于60日线多头排列上方运行,但涨跌交错反复洗盘使得投资者信心不足,操作上依旧建议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依旧可逢低建仓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9060附近,稳健者空仓等待突破9300之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PP涨跌反复交错多单可继续持有,激进依旧可继续以9060为短线防守进多参与,目前行情依旧处于震荡区间未能走出有效单边行情,稳健者继续空仓观望,等待行情突破9300之后再入场。

  【焦炭1805】

  焦炭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弱势调整大幅下跌收阴线,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期受现货影响大幅调整下跌,技术图形上有望延续调整走势,尽管中线依旧保持多头趋势未变短期调整并未止跌,操作上盘中破位2060建议多单离场或减仓,稳健者空仓观望等待止跌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多单减仓离场,尽管短期保持弱势调整并未构成做空条件,盘中保持空仓观望等待止跌后再入场。

   【甲醇1805】

  甲醇昨日低开震荡调整盘中弱势整理再收阴线。甲醇多头趋势未变短期冲高未能持续强势保持弱势整理,姜涞前期多单平仓后一直保持空仓观望,短期未能走出止跌行情,技术上依旧保持多头趋势未变尽管短线调整,依旧有望重回强势,操作上建议多单减仓,盘中空仓观望等待止跌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多单减仓持有,尽管高位调整但暂不构成做空条件坚决不逆势开单,稳健者可等待止跌阳线后再入场。

  【沥青1806】

  沥青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报收长下影小阳。沥青在破位下跌后一直保持在大阴线下方运行,姜涞一直保持弱势空头思路近期行情如期走弱尽管日内走出反弹,未变整体弱势思路,行情有望持续下跌再创近期新低。操作上建议空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2630一线,中线防守依旧放2680附近。

  操作建议:沥青中线空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可以2630为短线防守进场空单。

  三、 农产品:

    【豆粕1805】

  豆粕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报收长上影小阳线。豆粕尽管前期一直保持多头趋势但姜涞一直提示空单参与,昨日反弹由于达到前期60日线活动支撑走出小幅反弹,经过连续一个周期的弱势整理短期有望止跌震荡,操作上建议空单止盈减仓,稳健者空仓观望等待止跌大阳线后再入场,激进则可以60日线2780附近支撑为短线防守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前期空单减仓止盈,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重回强势再入场,盘中激进则可以2780为短线防守尝试进多。

   【豆油1805】

  豆油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强势拉升报收小阳。豆油姜涞一直保持空头思路每次反弹力度都表现弱势,姜涞在近期早评中推荐空单品种首推油脂,尽管昨日超跌反弹,但中线空头趋势明显短期依旧有望持续下跌再创新低,操作上空单继续持仓,盘中依旧可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防守放在5760附近,近期姜涞提示不要恐高怕低,采取滚动进空的空单交易思路,

  操作建议:空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防守放在5760附近,近期油脂依旧保持弱势空头滚动进空,顺势交易,不逆势开单,在期货市场中只有顺势交易才能走的更远。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