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名家论市 > 正文

姜涞看盘: 12月21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中金在线名家论市 2017-12-21 08:47:32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再次延续强势上涨直逼近期高点,国内商品也纷纷抗跌反弹,化工黑色偏强油脂继续弱势,姜涞昨日午后加仓铁矿石连同螺纹一同隔夜,夜盘再次进场化工TA橡胶多单,近期行情震荡反复但趋势依旧处于强势,在做对趋势的前提下坚定持有等待走出突破顺畅行情,及时把握热点板块,顺势而为,做自己熟悉的品种,做熟不做生。

   今日操作建议:

  一、 金属:

  【沪铜1801】

  沪铜昨日低开高走盘中保持相对强势收阳线。沪铜在经过连续反弹至60日线后连续两日保持横盘震荡修复涨势行情,昨日再次高位盘整有望形成新一波的上涨行情,夜盘表现强势,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期有望重回强势,操作上建议多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可尝试逢低建仓多单短线多单止损53200附近。

  操作建议:多单持有,盘中激进可尝试多单参与短线止损53200附近。

  【沪铝1801】

  沪铝昨日高开高走盘中保持强势收阳线。铝在经过弱势调整后前期获得14000支撑表现超跌反弹,昨日强势上涨直逼前期14600-14800压力平台,中线依旧处于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超跌反弹并不能确定方向改变,操作上建议继续空仓观望等待短线方向确认再入场,激进则可等待盘中走出5分钟滞涨阴线后以压力14800为短期防守进空,一旦突破压力平台则短空离场。

  操作建议:铝中线空单减仓持有,短期超跌反弹重点关注压力区14600-14800能否走出滞涨行情,稳健者空仓观望等待走出短线滞涨阴线再入场。

    【螺纹1805】

  螺纹昨日低开高走盘中保持横盘震荡报收小阳星。螺纹目前涨跌交错昨日小幅震荡,中线依旧处于多头趋势未变短期位于支撑位上方运行,姜涞依旧保持多头多单思路,等待行情止跌重回强势继续持仓多单,操作上稳健者可继续空仓观望等待止跌大阳线再入场,激进则可继续逢低建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3800附近。

  操作建议:螺纹多单持有,盘中稳健者空仓等待止跌大阳线确认再入场,激进则可继续尝试短多参与以3800附近为短线止损。

  【铁矿石1805】

  铁矿石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保持横盘整理收十字星。铁矿石在经过大幅拉升后未能持续上涨反而小幅震荡回落依旧保持在回抽位上方运行,趋势上属于备强势行情短期调整是为了更好的上涨,姜涞继续持有多头思路夜盘强势拉升盘中产生较大浮盈,操作上建议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依旧可逢低建仓多单短线多单止损放515附近,行情有望止跌重回强势走出创近期新高。

  操作建议:多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逢低建多单短线以515为防守,姜涞近期提示耐心持仓等待行情重回强势夜盘获利颇丰,近期行情有望创近期新高,继续滚动多单参与。

   二、化工:

  【橡胶1805】

  橡胶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保持横盘整理报收十字星。橡胶在经过连续反弹后站稳60日线上方后连续保持横盘震荡,短期处于修复行情,中线已经形成多头趋势未变短期震荡修复是为了更好的上涨,操作上建议多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尝试逢低建仓多单短线多单止损依旧放在14200附近,目标16000,近期行情一旦走出方向行情有望形成加速上涨。

  操作建议:多单持有,盘中可依旧尝试逢低建仓多单短线多单止损放在14200附近。

   【PP1805】

  PP昨日高开低走盘中探底回升报收十字星。PP近期一直处于震荡区间运行涨跌反复交易难度加大短期强势上攻已经未能形成有效突破,短期已经处于震荡区间运行,尽管姜涞认为行情有望打破近期的震荡区间,形成新一波的上涨,但涨跌交错反复洗盘使得投资者信心不足,操作上建议多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可逢低建仓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9100附近,稳健者空仓等待突破9300之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PP涨跌反复交错多单继续持有,激进依旧可继续以9100为短线防守进多参与,目前行情依旧处于震荡区间未能走出有效单边行情,稳健者继续空仓观望,行情突破9300之后可继续加大仓位。

  【焦炭1805】

  焦炭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报收阴线。焦炭连续两日反弹后又走出小幅调整走势,中线依旧保持多头强势行情未变短期冲高遇阻回落,未变强势,行情依旧有望止跌重回强势走出创新高,操作上多单可继续持有,激进则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2060附近,行情一旦形成突破新高可继续加大仓位。

  操作建议:多单继续持有,姜涞一直对焦炭持多头多单思路,盘中依旧可尝试逢低建仓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2060附近。

   【甲醇1805】

  甲醇昨日高开高走盘中冲高回落收长上影小阳。甲醇姜涞一直保持多头思路盘中再次滚动做多昨日高点止盈老仓,甲醇姜涞昨日提示有望走出创新高行情昨日如期创近期新高,昨日未能延续强势导致夜盘高位回落,但并不改变整体多头上涨行情,依旧有望止跌重回强势,操作上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稳健者等待止跌阳线再入场,激进则以2890为短线止损进多。

  操作建议:多单可继续持有,激进则可继续尝试短多以2890为短线止损,近期操作思路依旧是滚动做多参与。

  【沥青1806】

  沥青昨日高开高走盘中保持高位震荡收长上影十字星。沥青在破位下跌后一直保持在大阴线下方运行,中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小幅反弹昨日受其他化工品影响再次反弹,但依旧处于弱势反弹,商品行情一旦回落沥青有望走出领跌,操作上建议空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60日线压力以及前期回抽位2700附近。

  操作建议:沥青中线空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可以2700为短线防守进场空单。

  三、 农产品:

    【豆粕1805】

  豆粕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再度收阴线。豆粕尽管保持中线多头行情但上涨的利润只出现在两日大阳线上,姜涞近期一直保持弱势空头思路对待此波行情,昨日如期下跌,操作上建议继续空单持有,盘中依旧以2840为短线防守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多单减仓,前期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重回强势再入场,激进则可继续以2840为短线防守进空。

   【豆油1805】

  豆油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报收小阴线。豆油姜涞一直保持空头思路短期尽管小幅反弹力度都很弱,反弹幅度不强有望重归弱势,中线空头趋势明显短期有望持续下跌再创新低,操作上空单继续持仓,盘中依旧可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防守放在5810附近。

  操作建议:空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防守放在5810附近,近期油脂依旧保持弱势空头滚动进空,顺势交易,昨日行情如期创新低可继续加大空单仓位,近期操作思路依旧是逢高空,滚动做空。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