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名家论市 > 正文

姜涞看盘:12月19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中金在线名家论市 2017-12-19 08:21:41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昨日冲高回落,国内商品黑色表现领涨有色化工纷纷跟随涨势,姜涞昨日高点止盈老仓螺纹铁矿石甲醇,午后低点继续接回黑色多单,黑色昨日在大幅冲高后回落依旧保持强势,有色铜面临突破重新走出新一波上涨行情,我们目前的操作策略依旧是黑色化工滚动多,顺势交易,跟上年期这波行情,在操作中放平心态,拒绝一夜暴富心态,才能踏准市场节奏,使得自己在期货投资市场中做到游刃有余。

   今日操作建议:

  一、 金属:

  【沪铜1801】

  沪铜昨日高开高走盘中保持强势上涨再度收大阳线。沪铜在经过连续几日反弹后昨日大幅拉升盘中冲破60日线压力短期有望形成转势,盘中站稳53200附近支撑之上有形成突破走出进一步上涨行情,夜盘延续强势高位震荡,操作上继续多单持有,盘中可尝试多单继续入场,短线多单止损53000附近,站稳60日线上方重回强势继续多单入场。

  操作建议:多单持有,盘中激进可尝试多单参与短线止损53000附近,盘中有效突破53500之上可继续加大仓位。

  【沪铝1801】

  沪铝昨日高开高走盘中冲高回落报收十字星。铝近期走势与姜涞研判的预期走势一直,短期一直位于支撑线14000之上运行昨日走出止跌反弹,昨日继续冲高但未能有效突破14500一线压力反而遇阻回落,中线依旧处于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超跌反弹,操作上稳健者继续空仓观望等待短线方向确认再入场,激进则可尝试日内短线交易止损止盈控制在300点以内。

  操作建议:铝老仓空单止盈减仓,盘中稳健者继续空仓观望方向确认后再入场,近期行情反复震荡也可以在14000-14400区间做短线高抛低吸,日内交易严格控制好止损止盈,短期反弹暂不构成做多条件所以14600之下做多参与者严格控制止损。

    【螺纹1805】

  螺纹昨日高开高走盘中冲高回落报收阳线。昨日螺纹依旧保持强势姜涞盘中高点止盈平仓,午后低点继续接回多单滚动做多参与,黑色姜涞依旧保持多头思路,短期止跌重回强势,中线依旧保持多头趋势,有望重新走出新一波上涨行情,操作上多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可逢低建仓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3800附近。

  操作建议:螺纹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以3800为短线防守进多,盘中突破3900之后可加大多单仓位。

  【铁矿石1805】

  铁矿石昨日高开高走盘中保持强势一度创新高收大阳线。铁矿石在经过连续震荡一个周期后昨日强势拉升将此前的震荡区间打破,行情有望持续走出新一波补涨行情,铁矿石走势跟姜涞预期一样,姜涞近期一直持有坚定看多思路,操作上多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可逢低建仓多单短线多单止损放520附近,行情有望走出创近期新高,一旦有效突破可继续加大仓位。

  操作建议:多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逢低建多单短线以520为防守,姜涞近期提示耐心持仓等待突破昨日如期走出突破大行情,近期行情有望创近期新高,继续滚动多单参与。

   二、化工:

  【橡胶1805】

  橡胶昨日高开高走盘中冲高回落报收小阳线。橡胶昨日再次强势反弹打破近期的持续震荡区间站稳14400之上形成有效支撑,中线转势走出多头行情,橡胶有望止跌走出多头强势行情,目标有望冲击16000,操作上建议多单持有,盘中可尝试逢低建仓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

  14200附近。

  操作建议:多单持有,盘中可尝试逢低建仓多单短线多单止损放在14200附近。

   【PP1805】

  PP昨日高开高走盘中探底回升报收阳线。PP近期一直处于震荡区间运行涨跌反复交易难度加大,昨日在经过破位后再次跳空高开走出强势,操作上稳健者空仓观望,激进则可尝试日内短线交易日内止损控制在100点以内。

  操作建议:PP涨跌反复交错多单暂持,激进则可继续以9000为短线防守进多参与,目前行情依旧处于震荡区间未能走出有效单边行情,稳健者继续空仓观望。

  【焦炭1805】

  焦炭昨日高开高走盘中探底回升报收大阳线。焦炭经过短暂调整后连续两日强势反弹,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期重回强势,盘中重点关注前高2190附近能否形成有效突破,操作上继续多单持有,激进则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2100附近,行情一旦形成突破可继续加大仓位。

  操作建议:多单继续持有,姜涞一直对焦炭持多头多单思路,盘中依旧可尝试逢低建仓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2100附近。

   【甲醇1805】

  甲醇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冲高保持强势再度收大阳线。甲醇姜涞一直保持多头思路,在经过短暂调整后姜涞上周五夜盘再次提示多单入场盘中高点止盈平仓,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线有望走出突破行情,进一步走出单边上涨,操作上多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可逢低建仓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2900附近,一旦突破新高可继续加大仓位。

  操作建议:多单可继续持有,激进则可继续尝试短多以2900为短线止损,一旦创新高坚定持仓,中线多单以2880附近为防守。

  【沥青1806】

  沥青昨日高开高走盘中保持强势报收阳线。沥青在破位下跌后连续几日保持震荡行情,中线依旧处于弱势空头,操作上稳健者继续空仓观望等待走出滞涨再入场,激进则可尝试短多,逆势开单止损2600附近,逆势开单严格控制止损。

  操作建议:沥青中线空单可减仓持有,盘中稳健者空仓观望等待走出滞涨阴线再入场,激进可尝试日内短多止损2600附近。

  三、 农产品:

    【豆粕1805】

  豆粕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探底回升保持弱势整理再收小阴线。豆粕此波上涨行情使得多单持有者利润很少近期破位2840延续弱势调整,尽管中线依旧处于多头趋势未变短期弱势有望持续,操作上建议多单减仓,空仓观望等待调整止跌再入场,激进则可继续尝试少量空单参与以回抽位2840为短线防守。

  操作建议:多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重回强势再入场,激进则可以2840为短线防守进空。

   【豆油1805】

  豆油昨日高开震荡盘中探底回升依旧保持震荡行情收小阴星。豆油姜涞一直保持空头思路短期小幅反弹未变整体弱势空头思路,短期尽管走出小幅反弹依旧不变弱势行情,空头有望持续,操作上空单继续持仓,盘中依旧可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防守放在5860附近。

  操作建议:空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防守放在5860附近,近期油脂依旧保持弱势空头滚动进空,顺势交易,行情如期创新低可继续加大仓位,滚动空单滚动止盈参与。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