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名家论市 > 正文

姜涞看盘:12月18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中金在线名家论市 2017-12-18 08:18:37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延续强势再度反弹,国内商品在经过三日疲软之后周五表现抗跌而夜盘更是强势拉升,整体市场走强黑色再次走出领涨,姜涞上周持仓几乎不动坚定持有螺纹铁矿石多单周五日盘提示加仓夜盘大幅拉升产生较大盈利,近期姜涞一直提示走不出顺畅上涨行情就轻仓持有多看少动,上周姜涞持仓几乎没怎么变化尽管黑色出现调整但依旧坚定看多,夜盘再次提示进场甲醇多单浮盈隔夜持有,震荡行情要轻仓持有,顺畅走势要坚定持仓,顺势交易不逆势开单这是我们一直遵循的交易理念,在震荡行情中顺势交易一旦震荡结束走出加速单边加速行情,我们顺势交易能够扑捉整体的波段行情,后期依旧重点关注黑色领涨进多机会,具体交易及时查看姜涞盘中提示。

   今日操作建议:

  一、 金属:

  【沪铜1801】

  沪铜昨日高开高走盘中保持高位震荡收阳线。夜盘直接高开高走表现强势把前期破位阴线收回,短期形成突破有望形成转势行情,盘中重点关注60日线能否防守成功,短期前期压力53000变成有效支撑,操作上稳健者继续空仓观望,激进则可尝试少量多单。

  操作建议:盘中激进则可背靠60日线支撑进多,稳健者继续空仓观望等待回抽位止跌再入场。

  【沪铝1801】

  沪铝昨日高开高走盘中保持强势反弹收阳线。铝近期走势与姜涞研判的预期走势一直,短期一直位于支撑线14000之上运行昨日走出止跌反弹,目前尽管走出超跌反弹但并不预示着行情在此启稳,操作上建议继续空仓观望等待方向走出确认再入场,前期空单止盈,激进可尝试日内短线交易止损止盈控制在300点以内。

  操作建议:铝老仓空单止盈,盘中稳健者继续空仓观望方向确认后再入场,近期行情反复震荡也可以在14000-14400区间做短线高抛低吸,日内交易严格控制好止损止盈,盘中突破14500之后空单离场,反弹行情有望持续。

    【螺纹1805】

  螺纹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反弹走强收阳线。螺纹近期走出一个周期的回调行情短线经过三个交易日阴线后首日见阳线反弹,姜涞盘中提示加仓多单参与,中线依旧处于多头趋势未变短期调整后有望止跌重回强势,操作上继续多单持有,盘中激进依旧可尝试短多参与新仓多单止损 3830附近。

  操作建议:螺纹多单持有,盘中依旧可继续以3830为短线防守进多。

  【铁矿石1805】

  铁矿石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急速拉升报收小阳线。铁矿石尽管昨日收阳但近期走势依旧涨跌交错反复一直保持震荡行情未能走出单边行情,中线依旧处于多头趋势未变短期上攻反弹力度不强,姜涞继续持多头思路周五加大多单仓位,操作上多单继续持有,激进的依旧继续尝试短多交易以510附近支撑为中线多单防守。

  操作建议:多单老仓可继续持有,前期多单不断提高保护止盈,近期尽管调整但并未改变整体的多头趋势,姜涞近期一直保持多头思路多单持有等待行情突破,上周五夜盘如期走出突破行情姜涞多单大幅盈利,行情有望持续上攻走出新一波补涨行情。

   二、化工:

  【橡胶1805】

  橡胶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报收小阳线。橡胶尽管周五延续小幅反弹但依旧保持在震荡区间13800-14400内运行,在此区域长达一个月的震荡区间短期达到60日线双重压力区,短线方向未明但一旦走出选择方向,也将会走出大的趋势性行情,夜盘打破震荡区间形成突破,操作上继续姜涞近期的多头思路多单继续持有,盘中可尝试逢低建仓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14200附近。

  操作建议:多单持有,盘中依旧可逢低建仓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14200附近。

   【PP1805】

  PP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报收阴线。PP前期走出突破后再次回调不断的假突破涨跌交错使得参与难度加大,操作上稳健者空仓观望,短期破位60日线重要支撑多单减仓离场,盘中重点关注8900附近的支撑,一旦破位则空单参与同时以为60日线为短线防守。

  操作建议:PP涨跌反复交错多单减仓离场,激进则可继续以9000为短线防守进空参与,目前行情处于震荡区间未能走出有效单边行情,稳健者继续空仓观望。

  【焦炭1805】

  焦炭昨日低开高走盘中保持强势上涨报收阳线。焦炭经过连续两日调整阴线后上周五收震荡小阳夜盘延续强势大幅上涨,中线处于多头强势行情短期处于1980支撑上方运行并大幅拉升,操作上如期走出大阳线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依旧可继续以2070为短线止损进场多单。

  操作建议:多头强势归来多单继续持有,盘中激进依旧可继续多单参与止损2080附近。

   【甲醇1805】

  甲醇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报收阴线。甲醇近期在创新高后走出小幅调整依旧不改强势多头行情,中线多头行情未变短期调整有望止跌重回强势,周五夜盘姜涞继续提示多单入场日内产生大幅浮盈,操作上建议多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可尝试逢低建仓多单短线多单止损2880一线,一旦突破近期新高则可加大仓位。

  操作建议:多单可继续持有,激进则可继续尝试短多以2880为短线止损。

  【沥青1806】

  沥青昨日低开低走盘中探底回升收长下影小阳线。沥青在破位下跌后连续几日保持震荡行情,并且连续四日收长下影技术上有走出进一步反弹行情,中线依旧处于弱势空头,操作上稳健者继续空仓观望等待走出滞涨再入场,激进则可尝试短多,逆势开单止损2590附近,逆势开单严格控制止损。

  操作建议:沥青中线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稳健者空仓观望等待走出滞涨阴线再入场,激进可尝试日内短多止损2590附近。

  三、 农产品:

    【豆粕1805】

  豆粕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再收阴线。豆粕此波上涨行情使得多单持有者利润很少近期破位2840延续调整,尽管中线依旧处于多头趋势未变短期弱势有望持续,操作上建议多单减仓,空仓观望等待调整止跌再入场,激进则可继续尝试少量空单参与以回抽位2840为短线防守。

  操作建议:多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重回强势再入场,激进则可以2840为短线防守进空。

   【豆油1805】

  豆油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再度收阴线。豆油姜涞一直保持空头思路短期小幅反弹未变整体弱势空头思路,短期如期走出新低行情,空头有望持续下跌,操作上空单继续持仓,盘中依旧可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防守放在5860附近。

  操作建议:空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防守放在5860附近,近期油脂依旧保持弱势空头滚动进空,顺势交易,行情如期创新低可继续加大仓位,滚动空单滚动止盈参与。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