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名家论市 > 正文

姜涞看盘: 12月15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中金在线名家论市 2017-12-15 08:22:50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昨日探底回升重回强势,商品金属反弹化工黑色弱势调整,姜涞早评一直提示的油脂空再次创近期新低,黑色反弹疲软农产品表现震荡,目前未能走出顺畅的单边行情,震荡行情控制好仓位少量参与,目前依旧重点关注油脂空单进场以及黑色止跌调整后的入场机会,震荡行情控制仓位,等待市场给予机会再入场,具体交易及时查看姜涞看盘盘中提示。

   今日操作建议:

  一、 金属:

  【沪铜1801】

  沪铜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报收阴线。沪铜在破位后近期走出连续小反弹行情但依旧处于52800压力之下运行,中线处于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反弹未变整体弱势行情,昨日的冲高回落使得短期行情有望重回弱势下跌,操作上建议继续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依旧可逢高建仓空单短线空单防守依旧放在52800一线,盘中一旦突破53000则有望反弹持续。

  操作建议:空单继续以 52800为防守持有,姜涞认为铜短期反弹有望结束未来将会迎来继续下跌调整行,盘中继续高位建仓空单。

  【沪铝1801】

  沪铝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保持横盘整理报收阴星。铝近期一个周期的走势都如姜涞评论中一致,一致保持在14000这个重要支撑线上方运行,行情将会在此持续震荡,而此时一旦方向选择确认则走出的将是一个阶段性的趋势形成,正所谓横有多长竖有多久,在此震荡区域盘整的时间越久将来行情确认后持续的趋势将会越长,稳健者继续在此空仓观望等待方向确认再入场,前期老仓空单可减仓止盈持有。

  操作建议:铝老仓空单可减仓止盈,盘中稳健者空仓观望等待14000一线重要区域方向选择后再入场,姜涞依旧认为铝短期下破支撑的概率较大,激进进空的短线防守以14400附近为止损,近期行情反复震荡也可以在14000-14400区间做短线高抛低吸,日内交易严格控制好止损止盈。

    【螺纹1805】

  螺纹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再度收阴线。螺纹在经过短暂反弹后继续调整走弱昨日延续弱势,行情直逼前期支撑,短线破位3830下跌调整,目前空头市场占据主动,尽管中线依旧处于多头趋势未变短期调整幅度使得多头投资者丧失信心,多空双方争夺激烈,操作上建议稳健者可空仓等待走出止跌阳线再入场多单,短线破位短多暂时离场等待,尽管调整姜涞依旧不建议此时追空参与。

  操作建议:螺纹老仓多单减仓,盘中破位3800稳健可空仓观望等待重回强势再入场多单,目前调整以空仓观望为主。

  【铁矿石1805】

  铁矿石昨日高开低走盘中保持弱势整理再度收阴线。铁矿石近期走势涨跌交错反复一直保持震荡行情未能走出单边行情,中线依旧处于多头趋势未变短期上攻反弹力度不强,行情有望延续震荡止跌走出两三日修复行情,姜涞继续持多头思路,操作上稳健者继续空仓观望等待重回强势再入场,稳健多单需站稳515之上再考虑入场,激进的则可继续尝试短多交易以490附近支撑为中线多单防守。

  操作建议:多单老仓可继续持有,盘中空仓等待走出强势行情再入场多单,近期尽管调整但并未改变整体的多头趋势,激进进场的短多交易以490为短线多单防守,姜涞依旧保持可观望但不逆势开单的操作思路。

   二、化工:

  【橡胶1805】

  橡胶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冲高保持相对强势收小阳线。橡胶昨日尽管小幅反弹但依旧保持在震荡区间13800-14400内运行,在此区域长达一个月的震荡区间,短线方向未明但一旦走出选择方向,也将会走出大的趋势性行情,操作上稳健者建议继续空仓观望,激进则可在此震荡区间内做高抛低吸参与。一旦打破这个震荡区间则立刻转变趋势思路做单边操作,激进则可以短期下档支撑为防守进场多单。

  操作建议:盘中稳健者先空仓观望行情启稳再入场,盘中激进可尝试稍等短多以13800为止损,盘中破位则多单离场,考虑反手做空。

   【PP1805】

  PP昨日高开高走盘中冲高回落再收阴线。PP近期依旧保持涨跌交错走势交易难度加大,在经过短线小幅反弹后昨日并未延续强势反而高位调整,尽管中线依旧处于多头行情未变但短期涨跌交错多空难以进场,操作上稳健者多单减仓,前期激进进场的短多以8960为短线防守,盘中突破近期新高后可加大仓位,盘中一旦破位8900则多单离场考虑做空参与。

  操作建议:PP涨跌反复交错多单减仓持有,激进则可继续以8960为短线防守进多参与,盘中稳健者空仓观望。

  【焦炭1805】

  焦炭昨日低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报收阴线。焦炭连续两日弱势调整使得上涨动能减弱,中线依旧处于多头趋势未变短期调整并未走出止跌行情,短线行情有望持续下探1950附近的支撑,尽管焦炭短期调整姜涞认为暂时并未构成做空条件,操作上前期的多单由于破位2050短线离场,建议继续空仓观望,等待重回强势再入场。

  操作建议:行情反复稳健继续空仓观望等待重回强势再入场多单,近期行情尽管小幅回落依旧保持多头思路,观望为主。

   【甲醇1805】

  甲醇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报收阴线。甲醇昨日创新高后姜涞未能及时减仓导致亏损,中线依旧保持多头趋势未变短期调整有望持续两三日,近期行情依旧保持强势,操作上建议空仓等待止跌阳线再入场,短线激进建仓多单的防守依旧放在2830一线。

  操作建议:前期老仓多单减仓止盈,激进则可继续尝试短多以2830为短线止损,短期创新高后调整两三日将有望重回强势行情。

  【沥青1806】

  沥青昨日高开低走盘中探底回升报收十字星。沥青在破位下跌后连续几日保持震荡行情,中线保持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延续弱势调整,操作上建议空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2680附近。

  操作建议:沥青空单持有,盘中继续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2680附近,近期行情走出破位只空不多。

  三、 农产品:

    【豆粕1805】

  豆粕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报收阴线。豆粕此波上涨行情使得多单持有者利润很少,昨日破位2840调整,中线依旧处于多头趋势未变短期有望延续调整,操作上继续多单思路多单减仓,空仓观望等待调整止跌再入场,激进则可尝试少量空单参与以回抽位2840为短线防守。

  操作建议:多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重回强势再入场,激进则可以2840为短线防守进空。

   【豆油1805】

  豆油昨日高开震荡走低盘中延续弱势再度下跌收大阴线。豆油姜涞一直保持空头思路短期小幅反弹未变整体弱势空头思路,尽管近期连续三日走出反弹行情姜涞坚定看空近期如期走出创新低行情,空头有望持续下跌,操作上空单继续持仓,盘中依旧可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防守放在5900附近。

  操作建议:空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防守放在5900附近,近期油脂依旧保持弱势空头滚动进空,顺势交易,行情如期创新低可继续加大仓位,滚动空单滚动止盈参与。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