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名家论市 > 正文

姜涞看盘: 12月12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中金在线名家论市 2017-12-12 08:44:52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昨日延续强势再度上攻短期重回强势,国内商品周一延续了小幅震荡夜盘却强势上涨,姜涞一直看多的黑色在经过短暂小幅调整后重回强势行情,昨日姜涞盘中提示继续进场多单螺纹铁矿石动力煤,其中动力煤达到止损平仓留螺纹铁矿石隔夜,夜盘再次提示螺纹热卷化工甲醇的多单进场机会,近期行情尽管有反复除了有色油脂保持弱势空头思路外,依旧对黑色化工保持强势抢夺多单进场机会,有效的把握市场涨跌节奏顺势而为。

   今日操作建议:

  一、 金属:

  【沪铜1801】

  沪铜昨日低开震荡盘中盘中冲高回落报收阴线。沪铜在破位60日线后行情持续弱势短期延续弱势继续调整,中线处于明显空头趋势,夜盘尽管强势反弹未变整体弱势行情,操作上建议继续空头思路空单可继续持有,空单止损放在52800附近,新仓先空仓观望等待走出滞涨行情再入场。

  操作建议:空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可以52800为短线防守进空参与,尽管短线反弹,未来下跌还有空间,弱势行情有望持续。

  【沪铝1801】

  沪铝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报收阴线。铝近期轻松下跌再次目标位,中线空头趋势明显短期延续弱势继续调整下探,夜盘超跌反弹,趋势上依旧保持弱势有望再度调整走出创新低行情,操作上继续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依旧可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14500一线。

  操作建议:铝老仓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依旧高位建仓空单止损14500目标重回弱势再创近期新低,盘中走出滞涨行情继续介入。

    【螺纹1805】

  螺纹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报收小阳星。螺纹在经过急速调整三个交易日后反弹昨日延续反弹,中线依旧处于多头趋势未变短期上涨幅度减弱不变多头行情,操作上继续保持多单思路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依旧可建仓多单新仓多单防守放在3830附近。

  操作建议:螺纹老仓多单继续持有,盘中空仓观望等待重回强势再入场多单,盘中激进新仓多单防守放在3830附近。

  【铁矿石1805】

  铁矿石昨日高开高走盘中冲高回落报收阴线。铁矿石在黑色调整中幅度较大反弹力度不强,中线依旧处于多头趋势未变短期调整并未重回强势,近期行情有望延续震荡止跌走出两三日修复行情,姜涞继续持多头思路行情有望持续,操作上稳健者继续空仓观望等待重回强势再入场,盘中多单站稳515之上再考虑入场,激进进场的短多交易则以490附近为中线多单防守。

  操作建议:多单老仓可继续持有,盘中空仓等待走出强势行情再入场多单,近期尽管调整但并未改变整体的多头趋势,所以操作上可以观望不可逆势开单,激进进场的短多交易以490为短线多单防守。

   二、化工:

  【橡胶1805】

  橡胶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报收小阴线。橡胶近期经过连续几日调整后近期一直保持震荡行情短期横盘方向不明,中线依旧处于弱势空头趋势短期受到14000附近的强支撑获得止跌,操作上稳健者建议继续空仓观望,激进则可以以短线13900附近为防守进多,等待突破60日线后再加仓多单,盘中一旦走出破位则多单离场,可以考虑反手空单参与。

  操作建议:盘中稳健者先空仓观望行情多头启稳再入场,盘中激进进多的可继续以13900为止损持有,盘中破位则多单离场。

   【PP1805】

  PP昨日高开高走盘中高位震荡报收小阳线。PP近期依旧保持涨跌交错走势交易难度加大,在破位60日线后随即收大阳走出修复行情,短期依旧重点关注9000这个整数关口方向的选择,操作上稳健者空仓观望等待方向确然再入场,激进则可继续短多交易短线止损9000,老仓多单以近期新低为短多防守。

  操作建议:PP涨跌反复交错,建议空仓观望等待短线方向确认再入场,盘中重点关注9000整数关口方向选择,激进则可以9000为短线止损进场多单。

  【焦炭1805】

  焦炭昨日高开高走盘中保持强势报收阳线。焦炭前期一直保持强势多头行情在经过上周四大阴线后紧接着连续两日反弹短期有望重回强势,姜涞近期一直认为短期洗盘结束有望重回多头行情,操作上稳健者建议空仓观望,激进则可继续少量建仓多单短多防守放在2050附近,盘中有效突破回抽2120之上则可继续加大仓位。

  操作建议:行情反复稳健多单继续以2050为防守持有,激进进场的短线多单则以2080为短线止损。

   【甲醇1805】

  甲醇昨日高开震荡走强盘中保持强势报收十字阳星。近期甲醇依旧保持强势多头行情短期冲高创新高后回落,中线多头趋势明显短期触顶回落,姜涞认为短线甲醇有调整两三个交易日迹象,操作上建议老仓多单可继续持有,短线多单离场,盘中空仓观望等待调整结束再入场多单。

  操作建议:前期老仓多单止盈平仓,新仓空仓观望等待调整阴线止跌后再入场。中线老仓多单以2800为防守。

  【沥青1806】

  沥青昨日高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报收阴线。沥青上周突然破位下跌走出大阴线短期连续两日小幅调整,该跌不跌该涨不涨,使得沥青趋势性操作难度加大,中线处于弱势空头行情,操作上建议继续空仓观望等待趋势性方向确认再入场,多单参与者至少需要有效站稳2680之上再建仓,盘中主要2620附近支撑一旦破位空单可介入。

  操作建议:沥青继续保持空仓观望,激进则可继续以2700为防守进空,稳健等破位2620再入场空单。

  三、 农产品:

    【豆粕1805】

  豆粕昨日高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报收阴线。豆粕近期姜涞一直持有多头思路对待此波行情短期冲高回落,走出调整行情但依旧处于回抽位2840之上运行,操作上继续多单思路多单继续持有,盘中激进继续以2830为短线防守进多。

  操作建议: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新仓短线多单防守放在2830一线的支撑,稳健者先空仓观望等待调整回抽止跌后再入场。

   【豆油1805】

  豆油昨日低开低走盘中探底回升报收小阳线。豆油姜涞一直保持空头思路短期小幅反弹未变整体弱势空头思路,操作上空单继续持仓,盘中依旧可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防守放在5960附近。

  操作建议:空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防守放在5960附近,近期油脂依旧保持弱势空头滚动进空的操作思路,尽管盘中走出小幅反弹但弱势行情只空不多,顺势交易。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