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名家论市 > 正文

姜涞看盘: 12月11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中金在线名家论市 2017-12-11 09:10:25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上周五延续反弹强势再度上攻收复12月6号大阴线,短期有望重回强势,而商品市场走势也跟随美原油有望重拾强势,周五黑色在经过大阴线调整后止跌收阳,化工有色次之,夜盘黑色延续强势反弹行情在大幅调整后有望回暖,在趋势上涨的前提下,商品调整止跌重回强势。那姜涞则继续持多头思路继续做多参与,黑色钢材和化工中的螺纹,热卷,甲醇等依旧是姜涞重点关注的多单品种,在经过空仓观望后有效的把握市场涨跌节奏,具体交易及时查看姜涞看盘盘中提示。

   今日操作建议:

  一、 金属:

  【沪铜1801】

  沪铜昨日低开而后冲高回落报收小阳。沪铜在破位60日线后行情持续弱势,昨日超跌反弹尽管收阳,但并未回归强势,目前依旧属于弱势空头行情,夜盘高位回落,策略上建议继续保持空头思路,空单可继续持仓,盘中新仓空单止损放在51800附近,中线空头防守放在52800一线。

  操作建议:空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参考51800为短线防守进空,预计未来下跌还有一定的空间,弱势行情有望持续。

  【沪铝1801】

  沪铝昨日低开盘中探底回升收阳。铝近期轻松下跌至目标位后止跌收阳,夜盘高位震荡,尽管止跌但仅仅是因为超跌反弹并未改变整体下跌趋势,操作上继续保持空头思路,若短期反弹可先空仓观望,等待行情滞涨再继续入场空单,老仓空单防守放在14500附近。

  操作建议:铝老仓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依旧高位建仓空单,止损14500附近。

  【螺纹1805】

  螺纹昨日低开震荡反弹报收阳线。螺纹此波急涨急跌波动幅度较大,操作上存在一定的难度,姜涞为确保资金安全,暂时保持观望。周五走出止跌小阳表示行情依旧处于多头行情,操作上继续保持多单思路,盘中稳健者继续空仓观望等待重回强势再入场多单,激进则可继续建仓多单新仓多单防守放在3800附近。

  操作建议:螺纹老仓多单继续持有,盘中空仓观望等待重回强势再入场多单,盘中新仓多单防守放在3800附近。

  【铁矿石1805】

  铁矿石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小幅反弹收阳线。黑色此波连续调整后周五走出震荡小阳并未重回强势,短期有望延续震荡继续攻击前期压力平台,姜涞继续保持多头操作思路,在策略上稳健者继续空仓观望,并等待重回强势再入场,盘中多单站稳515之上再考虑入场,激进进场的短多交易者,则建议以490附近为中线多单防守。

  操作建议: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空仓等待走出强势行情再入场多单,激进的可以继续逢低建多单,短线多单止损500附近,近期尽管调整,但并未改变整体的多头趋势,所以操作上可以观望但是不建议逆势开单。

   二、化工:

  【橡胶1805】

  橡胶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探底回升收小阳线。橡胶近期经过连续三日调整,周五在14000附近的强支撑获得止跌,但中线依旧处于弱势。操作上稳健者建议继续空仓观望,激进少量尝试多单,参考13900附近为防守进多,等待突破60日线后再加仓多单,盘中一旦走出破位则多单离场。

  操作建议:盘中稳健者先空仓观望行情多头启稳再入场,盘中激进进多的可继续以13900为止损持有,盘中破位则多单离场。

  【PP1805】

  PP昨日低开高走盘中两度拉升收阳线。PP近期依旧保持涨跌交错,操作上有一定的难度。行情在破位60日线后随即收大阳,走出修复行情,短期内依旧重点关注9000这个整数关口方向的选择,操作上稳健者空仓观望,等待方向明确后再入场,激进则可继续短多交易,以近期新低为短多防守。

  操作建议:PP涨跌反复交错,建议空仓观望等待短线方向确认再入场,盘中重点关注9000整数关口方向选择。

  【焦炭1805】

  焦炭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探底回升收小阳线。焦炭前期一直保持强势多头行情昨日大幅调整下跌将前期的多单如数洗盘,周五大幅低开洗盘后重回强势,姜涞认为短期洗盘结束有望重回多头行情,操作上稳健者建议空仓观望,激进则可尝试少量建仓多单,防守位放在近期新低附近,盘中一旦突破回抽2120之上则可继续加仓多单。

  操作建议:行情反复,稳健继续空仓观望,等待重回强势再入场多单,激进的则可以近期新低为短线防守进场多单。

  【甲醇1805】

  甲醇昨日低开震荡盘中保持强势收阳线。近期甲醇强势多头行情,然而甲醇短期冲高回落,尽管周五没有走出强势长阳,但目前可以看到甲醇仍是强势特征明显,预计短期内有望走出新高行情,操作上可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持有,短线以2800附近为防守。

  操作建议:稳健的继续空仓观望,激进则可以2800短线防守进多参与。

  【沥青1806】

  沥青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报收小阳线。沥青近期走势跟前期15号类似,涨幅好好的突然走出大阴线调整,而阴线之后并未持续下跌,行情反而在小幅调整后重回强势,所以操作上建议继续空仓观望,等待趋势性方向确认再入场,多单参与者至少需要有效站稳2680之上再建仓。

  操作建议:沥青继续保持空仓观望,激进则可继续以2700为防守进空,稳健空仓观望等待稳定再入场。

  三、 农产品:

    【豆粕1805】

  豆粕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报收小阳线。豆粕近期姜涞一直持有多头思路对待此波行情,尽管近期小幅调整依旧保持多头行情未变,操作上继续多单思路,多单继续持有,盘中激进操作的继续以2850为短线防守进多。

  操作建议: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新仓短线多单防守放在2850一线的支撑,稳健者先空仓观望等待调整回抽止跌后再入场。

   【豆油1805】

  豆油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报收小阳。豆油姜涞一直保持空头思路短期小幅反弹未变整体弱势空头思路,操作上空单继续持仓,盘中依旧可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防守放在5960附近。

  操作建议:空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防守放在5960附近,近期油脂依旧保持弱势空头滚动进空的操作思路,弱势行情只空不多,顺势交易,近期有望下探新低5800。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