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名家论市 > 正文

姜涞看盘:11月28日商品期货建议

中金在线名家论市 2017-11-28 08:31:23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姜涞看盘:11-28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昨日在创新高后大幅回落,在原油下跌的刺激下国内商品昨日也表现疲软,化工有色表现领跌而黑色则相对表现抗跌,姜涞盘中高点止盈老仓螺纹平甲醇夜盘再次滚动进场抗跌品种螺纹动力煤连同老仓铁矿石热卷隔夜,昨日化工和有色大幅下跌并未止跌现象,近期操作上保持观望等待走出止跌后再入场,近期依旧重点关注黑色抗跌品种的多单进场机会。

   今日操作建议:

  一、 金属:

  【沪铜1801】

  沪铜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报收阴线。沪铜近期一直保持强势多头趋势未变昨日午后跳水收阴依旧处于支撑平台上方运行,夜盘小幅震荡,中线依旧处于多头未变短期小幅休整,盘中可空仓等待收止跌阳线再继续入场多单,中线多单依旧以60日线为多单依托,新仓短多防守放在53600附近。

  操作建议:依旧保持多头趋势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稳健者可空仓等待收止跌阳线后再入场多单,新仓短多防守放在53600附近的支撑。

  【沪铝1801】

  沪铝昨日高开震荡午后跳水走弱再收阴线。铝短期破位15000之后一直保持横盘震荡走势姜涞一直空仓观望昨日再度收阴重回弱势,中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重回弱势行情有望持续,空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可尝试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前期压力15300附近。

  操作建议:铝空单继续持有,昨日行情重回弱势盘中依旧逢高建仓空单,短期空单防守放在153000附近,创近期新低考虑择机止盈。

    【螺纹1805】

  螺纹昨日高开震荡盘中保持强势收阳线。近期姜涞对黑色实行滚动做多操作昨日盘中创新高后高点止盈盈利最大的螺纹多单,依旧保持滚动做多思路螺纹有望走出新一波的上涨行情夜盘再次进场多单,操作上继续保持多头多单思路,盘中滚动做多短线多单防守放在3750附近。

  操作建议:滚动做多多单继续持有,盘中新进场多单短线防守放在3750附近,突破压力平台则继续加大仓位,黑色近期操作思路依旧是只多不空。

  【铁矿石1805】

  铁矿石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报收阴线。铁矿石走出多头单边上涨行情短期创新高后回落依旧未变强势多头行情,姜涞依旧认为铁矿石有望形成新一波的上涨行情,近期姜涞反复做多参与此品种,操作上继续多单持有,盘中逢低建仓的短多止损放在490附近,中线多单以480为最后的防守。

  操作建议:多单继续滚动持有,盘中新仓逢低进场的短多防守放在490附近,铁矿石姜涞短期依旧作为重点做多品种之一,短期小幅调整并未整体多头趋势,后期依旧有望走出新一波的上涨行情。

   二、化工:

  【橡胶1805】

  橡胶昨日高开震荡午后跳水重回弱势收阴线。橡胶中线空头趋势明显,短期经过超跌反弹后未能有效突破掉头向下重回弱势,操作上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可逢高建仓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压力位14300附近。

  操作建议:空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逢高进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14300附近,创近期新低可择机止盈。

   【PP1805】

  PP昨日高开高走盘中冲高回落收阴线。PP近期保持多头震荡区间运行,中线保持多头强势行情短期调整并未止跌,因为多头行情并未构成做空条件,所以操作上建议空仓观望等待收止跌阳线再入场,多单参与者等待重回9230之上再入场。

  操作建议:多单减仓,盘中空仓观望等待止跌阳线后再入场,短期尽管调整但并未构成做空条件所以观望为主。

  【焦炭1805】

  焦炭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小幅整理报收小阴线。焦炭近期一直保持强势多头行情,虽有小幅休整未有改变焦炭强势,姜涞近期提示行情有望走出新一波上涨行情如期而至,操作上多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可逢低建仓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2050一线的支撑。

  操作建议:多头强势归来多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可少量进多短线多单防守放在2050附近,近期操作思路依旧是滚动做多多单参与。

   【甲醇1805】

  甲醇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报收大阴线。甲醇近期一直保持多头趋势昨日大幅回落下跌盘中跌破重要支撑2770后姜涞平老仓,尽管中线依旧处于多头趋势未变短期调整幅度较大有望持续调整,操作上建议空仓观望等待重回回抽2770上方再入场多单。

  操作建议:多单减仓离场,盘中空仓观望等待重回强势再入场,短期并未止跌有望继续调整先空仓观望。

  【沥青1806】

  沥青昨日高开震荡走低盘中弱势整理再收阴线。沥青短期反弹并未有效突破前高反而掉头向下调整,中线依旧保持多头趋势未变短期调整幅度较大并未走出止跌有望持续调整,操作上建议继续观望等待止跌阳线后再入场多单。尽管行情有继续调整可能性但短期暂不构成做空条件。

  操作建议:多单减仓,盘中冲高未能形成有效突破,短期重点关注2700附近止跌能否产生止跌阳线,稳健空仓观望为主。

  三、 农产品:

    【豆粕1805】

  豆粕昨日高开震荡走低盘中弱势整理收阴线。豆粕近期走出中线多头强势行情短期小幅调整依旧保持多头行情,操作上继续多头思路多单参与,盘中依旧可逢低建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2790附近。

  操作建议:短期的压力平台形成有效突破后多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可逢低建仓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2790-2800一线的支撑。

   【豆油1805】

  豆油昨日高开震荡走低盘中弱势整理报收阴线。对于豆油姜涞一直保持空头思路,操作上空单继续持仓,短期新仓空单防守放在6170附近压力区,昨日如期大幅回落日内再次产生空单利润盘中创新低老仓可择机止盈,短期目标新低6000附近。

  操作建议:空单继续持有,新仓可继续逢高建空单防守位放在6170附近,盘中依旧保持滚动做空思路空单参与,近期操作思路依旧保持只空不多。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