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名家论市 > 正文

姜涞看盘:11月27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中金在线名家论市 2017-11-27 08:45:26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姜涞看盘:11-27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继续保持强势拉升行情,在原油强势拉升下也刺激国内商品期货的走强。近期姜涞一直保持做多思路,并以黑色为主要持仓品种,也获得了丰厚的盈利。随着焦炭,焦煤,铁矿石等技术上形成的突破,那么就会有预期未来有望继续形成一波上攻。我们经常所做的黑色为主,另外可辅助甲醇和沥青等品种的多单持仓。我们的思路就是做熟悉的品种,把有限的精力集中在个别品种的跟踪研究上,交易策略上遵守趋势行为,顺势交易,如此才能达到最佳的效果,只有形成一套并按原则来交易,才能长久的立足于期货市场。

   今日操作建议:

  一、 金属:

  【沪铜1801】

  沪铜昨日低开高走盘中保持强势午后拉升报收阳线。沪铜目前处于60日上方运行,短期小幅休整后重回强势,中线多头趋势明显。姜涞继续保持多头思路,依旧建议持仓多单以60日线为中线多单防守,盘中依旧可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防守提升至53800附近。

  操作建议:多头走强突破53500-53800一线压力后多单继续坚定持有,盘中新仓滚动进多短多防守放在53800附近的支撑。

  【沪铝1801】

  沪铝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探底回升收小阳线。铝短期破位15000之后姜涞就持观望态度对待短期铝的走势,尽管中线依旧处于弱势空头趋势未变,但是短期获得支撑有望止跌并形成超跌反弹,操作上稳健者建议继续观望为主,激进的则可少量抢短线多单逆势开仓,日内止损控制在300点以内。

  操作建议:铝空单减仓止盈,盘中稳健先空仓观望,等待修整后重回弱势再入场,激进则可尝试少量抢反弹,逆势开单,止损控制在可控范围内,14900为短线防守。

    【螺纹1805】

  螺纹昨日低开震荡盘中走出探底回升行情收长下影阴线。近期姜涞对黑色实行滚动做多操作,短期螺纹达到小平台并未有效突破,因此姜涞认为近期有望走出突破,并形成新一波的上涨行情,操作上继续保持多头多单思路,盘中滚动做多逢低建仓,短线多单防守放在3750附近,一旦有效突破3820之上则可继续加仓参与。

  操作建议:滚动做多持有,盘中新进场多单短线防守放在3750附近,突破压力平台则继续加大仓位,黑色近期操作思路依旧是只多不空。

  【铁矿石1805】

  铁矿石昨日高开震荡走强盘中保持强势收阳线。铁矿石走出多头单边上涨行情,短期刚刚形成突破有望走出新一波的上涨行情,近期姜涞反复做多参与此品种,操作上继续多单持有,盘中逢低建仓的短多止损放在490附近,中线多单以480为最后的防守。

  操作建议:多单滚动持有,盘中495-500的重要压力区域走出突破,预计有望走出新一波的上涨行情,盘中新仓逢低进场的短多防守放在490附近,铁矿石姜涞短期依旧作为重点做多品种之一,昨日继续保持强势,后期有望走出新一波的上涨行情。

   二、化工:

  【橡胶1805】

  橡胶昨日高开震荡走强盘中保持强势收阳线。橡胶中线空头趋势明显,短期超跌反弹有望持续,最近两日姜涞都提示可尝试日内短线抢反弹,目前来看盘中表现不错,都带来较大浮盈,橡胶这波下跌行情跌幅巨大,短期表现抗跌并有望走出止跌行情,操作上稳健者可继续空仓观望,激进则可尝试少量建仓多单,短线多单放在小支撑平台14000附近,逆势开单严格控制好止损。

  操作建议:前期老仓空单在创新低后根据姜涞提示止盈减仓,稳健者目前空仓观望等待短期方向确认再入场,激进则可日内短多单逆势开仓止损放在14000附近的小支撑,逆势开单严格控制止损是姜涞一贯的操作风格。

   【PP1805】

  PP昨日高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报收小阳线。PP在近期补回前期跳空缺口后短期保持强势,昨日触顶回落,中线保持多头强势行情,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依旧可逢低建仓多单短多防守放在9150附近,一旦突破9330之上可继续加仓多单。

  操作建议:多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可尝试逢低建仓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9150附近,盘中重点关注9330附近的前高能否有效突破,突破后可加大多单仓位。

  【焦炭1805】

  焦炭昨日低开高走盘中保持强势上涨报收大阳线。焦炭近期一直保持强势多头行情,虽有小幅休整未有改变焦炭强势,昨日如期走强创新高,姜涞近期提示行情有望走出新一波上涨行情如期而至,操作上多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可逢低建仓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2050一线的支撑。

  操作建议:多头强势归来多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可少量进多短线多单防守放在2050附近。

   【甲醇1805】

  甲醇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小幅整理报收阴线。甲醇中线多头趋势明显,短期经过短暂调整,目前并未改变整理多头趋势,姜涞继续持多头思路,盘中滚动做多,如果在盘中逢低建仓多单短线的,多单防守放在2770附近。

  操作建议:多单可继续持有,近期甲醇创新高后保持强势,姜涞依旧滚动做多思路多单滚动止盈,盘中逢低建新仓短多止损放在2770附近,短期目标再创近期新高择机止盈。

  【沥青1806】

  沥青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报收小阳线。沥青短期强势反弹短期达到前期高点平台有望形成突破,前期多单继续持有,短期依旧重点关注前高2770附近的压力形成突破后有望多头强势归来,操作上建议老仓多单持有,盘中稳健者等待突破后再入场,激进则可继续少量建仓多单,短线多单以前期压力平台转变为短线支撑的2700附近为防守。

  操作建议:多单继续持有,盘中走出短线突破2700压力形成支撑,新仓以此为短期多单防守逐步建仓多单。

  三、 农产品:

    【豆粕1805】

  豆粕昨日低开高走盘中保持相对强势收阳线。豆粕近期连续保持强势上涨行情,并且再创新高多头趋势明显。操作上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依旧可逢低建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2790附近。

  操作建议:短期的压力平台形成有效突破后多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可逢低建仓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2790-2800一线的支撑。

   【豆油1805】

  豆油昨日低开高走盘中保持强势反弹收阳线。油脂一直保持弱势空头趋势,虽有超跌反弹但没能改变弱势下跌行情。对于豆油姜涞一直保持空头思路,操作上空单继续持仓,短期新仓空单防守放在6170附近压力区,如若盘中创新低老仓可择机止盈,短期目标新低6000附近。

  操作建议:空单继续持有,新仓可继续逢高建空单防守位放在6170附近,盘中依旧保持滚动做空思路空单参与,近期即使有反弹未过压力区依旧保持弱势思路尽量不逆势开多。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