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名家论市 > 正文

姜涞看盘:11月23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中金在线名家论市 2017-11-23 08:21:53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姜涞看盘:11-23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强势拉升再创新高,多头趋势明显有望走出新一波上涨行情,国内商品昨日在洗盘之后商品纷纷表现强势以黑色化工为首有色次之纷纷强势上涨,姜涞盘中高点止盈老仓螺纹铁矿石甲醇TA多单,在调整后再次滚动进场螺纹铁矿石热卷以及甲醇多单浮盈持有,近期行情表现强势我们在保证利润的前提下滚动参与不踏空行情,接下来依旧重点关注黑色钢材滚动进多机会,重点推荐铁矿石这一中线品种,具体交易及时查看姜涞盘中提示。

   今日操作建议:

  一、 金属:

  【沪铜1801】

  沪铜昨日高开震荡走强盘中保持强势再度收阳线。沪铜短期有效站稳60日线上方重回强势走出多头行情,短期有望延续上涨再度上攻走出新一波的上涨行情,操作上建议多单继续持有以60日线为中线多单防守,盘中依旧可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防守放在53600附近。

  操作建议:多头走强突破53500-53800一线压力多单继续持有,盘中新仓滚动进多短多防守放在53600附近的支撑。

  【沪铝1801】

  沪铝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探底回升收十字星。铝中线空头趋势明显姜涞一直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继续持有近期如期走出破位15000之后姜涞提示短期先空仓观望,中线依旧处于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达到小幅支撑平台,近期走势有望走出横盘修整窄幅震荡区间走势,夜盘如期走出姜涞提示的止跌反弹行情,操作上前期空单减仓持有,策略上依旧保持空头趋势空单参与新仓稳健空仓观望等待重回弱势再入场,激进则可继续以15300为短线防守进空,稳健等待反弹滞涨再进空。

  操作建议:铝空单减仓止盈持有,盘中稳健先空仓观望等待修整后重回弱势再入场,激进进空单的短线空单防守放在15300附近,近期操作思路可空仓但不可逆势抢多单。

    【螺纹1805】

  螺纹昨日高开高走盘中保持高位强势收阳线。姜涞盘中高点压力区3820附近止盈老仓多单,螺纹短线达到前期高点平台先止盈等待重新突破后依旧有望走出新的一波上涨行情,操作上继续保持多头多单思路,盘中等待重回强势再逢低建仓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3730附近,一旦突破3830之上则可继续加仓参与。

  操作建议:多单滚动止盈持有,盘中走出修复阳线再重新接回多单,激进进场多单短线防守放在3730附近,突破压力平台则继续加大仓位。

  【铁矿石1805】

  铁矿石昨日高开高走盘中冲高回落收十字星。铁矿石近期连续反弹站稳60日线上方保持强势,姜涞昨日盘中高点止盈老仓铁矿石多单盘中低点再次接回多单,近期行情走出多头趋势操作上继续保持多头多单思路,昨日止盈后先空仓观望等待分时K线走出止跌阳线再继续滚动入场多单,盘中激进进场多单的短线防守放在475附近。

  操作建议:多单滚动减仓持有,盘中关注495-500的压力区域的突破,突破后加大进多仓位,盘中新仓逢低进场的短多防守放在475附近,铁矿石姜涞短期依旧作为重点做多品种之一,如若后期强势有望走出新一波的上涨行情。

   二、化工:

  【橡胶1801】

  橡胶昨日高开震荡盘中探底回升保持强势收小阳星。橡胶中线空头趋势明显短期强势下探回升急跌后反弹,橡胶短期创新低回升,中线依旧处于弱势空头趋势明显短期急速下跌未能持续有望止跌,操作上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可继续持有,稳健者先空仓观望短期有止跌迹象,老仓空单防守依旧放在13800附近,激进则可尝试少量日内短多参与日内逆势交易止损放在300点以内。

  操作建议:橡胶老仓空单可继续持有,前期老仓空单在创新低后根据姜涞提示止盈减仓,稳健者目前空仓观望等待短期方向确认再入场,激进可日内尝试短线多单参与日内交易止损放在300点以内。

   【PP1801】

  PP昨日高开低走盘中探底回升洗盘振幅剧烈收长下影阴线。PP在近期补回前期跳空缺口后短期保持强势昨日触顶回落,中线保持多头强势行情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依旧可逢低建仓多单,一旦突破9230之上可继续加仓多单,新仓多单防守放在9100附近的整数关口。

  操作建议:多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可尝试逢低建仓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9100附近,有效突破9230之后可加大多单仓位。

  【焦炭1805】

  焦炭昨日高开高走盘中保持强势上涨再度收强阳线。焦炭1805站稳60日线后保持强势连续三日收强势大阳,近期姜涞黑色焦炭一直持强势多头多单思路,焦炭近期强势反弹如期走出上涨行情多头强势归来,操作上多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可逢低建仓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1980一线的支撑。

  操作建议:多头强势归来多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可少量进多短线多单防守放在1980附近。

   【甲醇1805】

  甲醇昨日高开震荡盘中探底回升保持强势再度收大阳线。甲醇中线多头趋势明显短期经过短暂调整后止跌重回强势,姜涞盘中止盈老仓多单继续滚动做多,盘中依旧可逢低建仓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2770附近。

  操作建议:多单可继续持有,近期甲醇创新高后保持强势姜涞依旧滚动做多思路多单滚动止盈,盘中依旧逢低建仓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2770附近。

  【沥青1806】

  沥青昨日高开震荡盘中保持强势行情再收大阳线。沥青在经过大幅下跌阴线后短期连续四个交易日强势反弹收回15号大阴线重回强势,短期跌破并未继续走弱反而强势反弹重回强势,短期重点关注前高2770附近的压力,形成突破后有望多头强势归来,操作上建议老仓多单持有,盘中稳健者等待突破后再入场,激进则可尝试少量建仓多单短线多单以前期压力平台转变为短线支撑2700附近为防守。

  操作建议:多单持有,盘中走出短线突破2700压力形成支撑,新仓以此为短期多单防守试探建仓多单。

  三、 农产品:

    【豆粕1805】

  豆粕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收阴星。豆粕近期连续保持强势上涨行情再创新高形成多头趋势,操作上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可逢低建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2790附近。

  操作建议:短期的压力平台形成有效突破多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可逢低建仓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2790-2800一线的支撑。

   【豆油1801】

  豆油昨日高开震荡盘中高位整理收小阴星。油脂一直保持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小幅休整未变整体弱势下跌行情姜涞一直持弱势空头思路对待,操作上空单继续持有,短期新仓空单防守放在6000附近压力区,如若盘中创新低老仓可择机止盈。

  操作建议:空单继续持有,新仓可继续逢高建空单防守位放在6000附近,盘中依旧保持滚动做空思路空单参与,近期即使有反弹暂不构成做多条件坚决不逆势开多。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