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名家论市 > 正文

姜涞看盘:11月06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中金在线名家论市 2017-11-06 08:32:54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姜涞看盘:11-6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继续强势上攻再创年内新高,从目前的形势看,未来原油将会继续引领多头走强。而商品在经历一波下跌之后,短线有止跌反弹的迹象,至少现在下档抗跌明显,黑色系的石螺纹,热卷,焦炭,石头等逐步有反弹,我们少量逐步进多的仓位盈利有所扩大,由于反弹暂时未能形成多头趋势,因此策略上可以少量试多,但一定要注意控制仓位,降低预期。目前我们少量持仓螺纹和甲醇,下周或可以继续关注黑色和石化的反弹行情,具体交易可以关注盘中提示。

   今日操作建议:

    一、金属:

  【沪铜1712】

  沪铜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延续强势报收阳线。沪铜近期延续反弹尽管力度不强但中线多头趋势明显短期经过短暂调整后重回强势有望持续走强,昨日盘中突破5日后回落后期有望继续上攻,近期操作上稳健者先空仓观望等待重回5日线54400一线后再入场多单。

  操作建议:多单暂且持有,盘中稳健者空仓等待重回54400后再考虑多单进场。

  【沪铝1712】

  沪铝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报收十字星。铝近期一直处于弱势震荡行情中周一大幅破位60日线昨日延续弱势有望持续,行情有望进一步走出新低,姜涞前日提示的老仓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依旧可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16300-16500均线附近。

  操作建议:铝空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可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60日线16300-16500压力附近。

  【螺纹1805】

  螺纹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报收阴线。螺纹近期波动异常涨跌交错多空双方争夺剧烈依旧属于远月强近月弱,前期的上涨吃掉了前日的阴线,涨跌交错无序,因此稳健者可观望等待走出顺畅行情再入场,激进多单继续持仓,并可尝试少量建仓远月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3600-3620附近的支撑区。

  操作建议:稳健者空仓观望等待行情重回强势形成多头排列再入场,激进则可以尝试少量建仓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3600-3620一线。

  【铁矿石1801】

  铁矿石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收阴线。本周自小幅破位后行情却反而形成逐步回升,周五夜盘继续反弹,多头反弹有望延续,不过多头趋势仍有待于进一步确认,激进的可以考虑少量尝试进多单,未来反弹如果突破475一线后多头趋势有望形成。

  操作建议:稳健的观望,激进的尝试少量进多,短线多单目标460、475一线,未来如果能够突破475后多头趋势确认。

   二、化工:

  【橡胶1801】

  橡胶昨日高开震荡走弱盘中弱势整理再收阴线。橡胶近期一直处于低位横盘震荡整理涨跌交错多空在13100-14000区间震荡反复争夺,趋势上中线依旧处于弱势空头,短期超跌反弹未能持续周五再次走弱收阴,稳健者先空仓观望等待短线方向选择确认再入场,激进则继续以弱势空头思路对待逢高建空短线空单防守反正前期反抽位14000一线。

  操作建议:橡胶空单持有,稳健者空仓观望等待行情走出破位13600之后再入场,激进继续滚动进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14000附近。

   【PP1801】

  PP昨日高开震荡走强盘中保持强势收阳线。PP经过连续弱势调整后短期强势反弹周五直逼60日线有走出突破迹象,行情进入震荡区间,操作上建议先空仓观望关注8960-9000附近能否形成有效突破走出强势上涨行情,方向进入选择期稳健者先空仓观望等待行情确认再入场。

  操作建议:空单减仓,盘中稳健者空仓观望等待走出确认行情再入场,近期行情强势有望走出突破上涨行情。

  【焦炭1801】

  焦炭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日内振幅剧烈报收阴线。中线焦炭空头趋势明显,短期超跌反弹并未改变整体弱势空头思路,盘中重点关注短线平台压力区1750-1780附近方向的选择,稳健者先空仓观望等待趋势方向明显再进场。

  操作建议:焦炭持续形成震荡格局,虽然趋势仍是空头,但下档抵抗明显,稳健的暂时观望,若继续反弹可以激进尝试短线多单,关注1750-1780的突破,突破后短线多单进场。

   【甲醇1801】

  甲醇上周五高开震荡走强盘中保持强势收阳线。甲醇连续几日强势反弹短期有望形成突破走出新一波上涨行情,姜涞近期提示激进进多表现不错,操作上前期多单继续持有,盘中激进依旧可尝试少量建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2750附近。

  操作建议:短线多单持有,盘中新仓稳健者先空仓观望等待短期突破方向确认再入场,激进则可尝试少量多单参与短线多单防守放在2750一线。

  【沥青1712】

  沥青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收小阳。沥青前期超跌反弹短期遇阻回落,中线依旧处于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反弹至60日线遇阻,操作上稳健者先空仓观望,姜涞认为短期有望形成突破激进则可以少量尝试短多短线多单防守放在2470附近的支撑,盘中突破60日线2550上方则加仓多单,一旦破位2460则继续空单参与。

  操作建议:稳健者先空仓观望等待行情走出滞涨后再入场,激进可尝试少量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2470附近的支撑,突破2550加仓多单,破位2460则反手进空。

     三、农产品:

    【豆粕1801】

  豆粕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保持相对强势收阳线。豆粕近期一直表现弱势整理短期小幅反弹,近期姜涞一直对粕类保持看多不进多的稳健操作思路,操作上依旧继续对此品种持观望态度。

  操作建议:稳健的继续观望,短期重点关注2800附近方向的选择,激进可等待重新站稳2800上方收止跌阳线再入场多单。

   【豆油1801】

  豆油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探底回升收十字星。近期油脂一直保持弱势震荡,而棕榈油和豆油一直保持价差运行近期反而有点棕榈油弱豆油强的势头,豆油短期反弹并未改变整体弱势空头趋势,姜涞继续持空头弱势思路对待此品种,盘中继续空单持有,操作上激进依旧可尝试逢高建空单新仓空单防守放在6170附近,盘中破位6060则加仓空单。

    操作建议: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可依旧逢高建空单新仓空单防守放在6170一线,盘中破位6060则加仓空单,稳健者依旧选择棕榈油和豆油进行差价套利操作手法。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