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名家论市 > 正文

姜涞看盘:11月3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中金在线名家论市 2017-11-03 08:26:02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姜涞看盘:11-3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延续强势,昨日商品延续分化金属弱黑色绝地反击强势反弹部分品种甚至打破原有的趋势行情,近期姜涞一直提示空仓或轻仓参与以免行情涨跌交错造成多空都被洗盘,昨日姜涞提示激进进场甲醇沥青螺纹夜盘保持强势上涨,近期螺纹远月合约较强有望形成多头逐步建多单,短期依旧重点关注螺纹甲醇沥青的突破行情逐步建多单。

  今日操作建议:

  一、金属:

  【沪铜1712】

  沪铜昨日高开震荡盘中保持弱势整理收阴线。沪铜在经过两日强势上涨后昨日走出休整的小阴线,中线依旧处于多头趋势未变短期止跌有望重回强势行情,夜盘低开强势反弹,近期操作上稳健者先空仓观望等待重回5日线再入场多单,激进则可轻仓尝试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近期新低54000附近。

  操作建议:多单继续持有,盘中稳健者空仓等待重回5日线上方再入场多单,激进则可继续逢低建多短线多单防守放在54000附近的支撑位。

  【沪铝1712】

  沪铝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探底回升延续弱势收阴线。铝近期一直处于弱势震荡行情中周一大幅破位60日线昨日延续弱势有望持续,行情有望进一步走出新低,姜涞前日提示的老仓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依旧可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16300-16500均线附近。

  操作建议:铝空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可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60日线16300-16500压力附近。

  【螺纹1805】

  螺纹昨日低开震荡夜盘尾盘强势拉升收大阳线。螺纹近期波动异常涨跌交错多空双方争夺剧烈依旧属于远月强近月弱,昨日的上涨吃掉了前日的阴线,涨跌交错无序稳健者可先空仓观望等待走出顺畅行情再入场,激进则可尝试少量建仓远月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3650附近的支撑区。

  操作建议:稳健者空仓观望等待行情重回强势形成多头排列再入场,激进则可以尝试少量建仓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3630-3650一线。

  【铁矿石1801】

  铁矿石昨日低开震荡走强盘中保持强势收阳。铁矿石一直保持弱势空头单边趋势未变短期超跌反弹暂未变整体空头趋势,操作上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短期空仓观望等待走出滞涨阴线再入场,盘中激进依旧可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450-460一线。

  操作建议:空单可减仓,盘中稳健者空仓观望等待走出滞涨阴线再入场,激进则可继续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450-460一线.

  二、化工:

  【橡胶1801】

  橡胶昨日低开震荡走强收阳线。橡胶前期一直处于低位横盘震荡整理涨跌交错多空在13100-14000区间震荡反复争夺,趋势上中线依旧处于弱势空头,短期超跌反弹有突破震荡格局迹象,稳健者先空仓观望等待短线方向选择确认再入场,激进则继续以弱势空头思路对待逢高建空短线空单防守反正前期反抽位14200一线。

  操作建议:橡胶空单减仓,稳健者空仓观望等待行情走出滞涨阴线再入场,激进继续滚动进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14200附近。

  【PP1801】

  PP昨日高开震荡走强盘中探底回升收长下影小阳线。PP连续七个交易日阴线走出破位行情空头趋势明显,前日大幅下跌昨日探底回升涨跌交错的无序行情,操作上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稳健者先空仓观望等待滞涨阴线再入场,激进可继续逢高建空单,新仓空单防守放在8930附近的均线压制区。

  操作建议:空单减仓持有,盘中稳健者空仓观望等待走出滞涨阴线再入场,激进则可继续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8930附近。

  【焦炭1801】

  焦炭昨日低开震荡走强盘中强势反弹收阳线。中线焦炭空头趋势明显短期超跌反弹并未改变整体弱势空头思路,盘中重点关注短线平台压力区1750-1780附近方向的选择,稳健者先空仓观望等待走出滞涨阴线再入场,激进则可尝试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压力区一带。

  操作建议:焦炭老仓空单减仓,盘中稳健者空仓观望等待走出滞涨阴线再入场,激进则可日内5分钟K线走出滞涨形态入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1780附近,近期趋势依旧处于空头趋势尽量不逆势开多。

  【甲醇1801】

  甲醇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强势延续反弹收大阳线。甲醇短期三日连续反弹吃掉了前期连续四个调整阴线,姜涞昨日盘中提示激进进多日内表现不错,操作上前期多单继续持有,盘中激进依旧可尝试少量建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2720附近。

  操作建议:短线多单持有,盘中新仓稳健者先空仓观望等待短期突破方向确认再入场,激进则可尝试少量多单参与短线多单防守放在2720一线。

  【沥青1712】

  沥青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收十字星。沥青前期超跌反弹短期遇阻回落,中线依旧处于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反弹至60日线遇阻,操作上稳健者先空仓观望,激进则可以少量尝试短多短线多单防守放在2470附近的支撑,盘中突破60日线2550上方则加仓多单,一旦破位2460则继续空单参与。

  操作建议:稳健者先空仓观望等待行情走出滞涨后再入场,激进可尝试少量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2470附近的支撑,突破2550加仓多单,破位2460则反手进空。

  三、农产品:

  【豆粕1801】

  豆粕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报收小阳。豆粕近期一直表现弱势整理短期连续两个震荡周期吃掉前期大阳线,短期依旧保持弱势震荡,近期姜涞一直对粕类保持看多不进多的稳健操作思路,操作上依旧继续对此品种持观望态度。

  操作建议:稳健的继续观望,短期重点关注2800附近方向的选择,激进可等待重新站稳2800上方收止跌阳线再入场多单。

  【豆油1801】

  豆油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小幅反弹收阳线。近期油脂一直保持弱势震荡,而棕榈油和豆油一直保持价差运行,短线超跌反弹中线处于空头弱势趋势未变,姜涞继续持空头弱势思路对待此品种,操作上激进依旧可尝试逢高建空单新仓空单防守放在6170附近,盘中破位6060则加仓空单。

  操作建议: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可依旧逢高建空单新仓空单防守放在6170一线,盘中破位6060则加仓空单,稳健者依旧选择做多棕榈油空豆油的套利操作手法。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