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名家论市 > 正文

姜涞看盘:10月31日商品期货建议

中金在线名家论市 2017-10-31 08:45:02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昨日美原油在创新高后走出高位整理十字星,而商品则延续弱势整理,黑色品种包括铁矿,螺纹,还有石化包括橡胶在经过过小幅反弹后有望继续形成下跌格局盘面整体表现弱势盘中出现反弹都以失败告终,操作上建议继续关注并考虑黑色和橡胶尝试进空单操作的思路。具体交易可以关注盘中提示。

   今日操作建议:

    一、金属:

  【沪铜1712】

  沪铜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横盘震荡波动幅度较小收弱势阴线。沪铜上周五走出短线破位下跌阴线后昨日延续弱势尽管中线依旧处于多头行情短期调整并未止跌有望继续持续两三个交易日有望持续走弱,近期操作上需要空仓观望等待重回5日线上方收强势阳线再入场多单。

  操作建议:多单减仓,盘中新仓空仓等待重回5日线上方再入场多单。

  【沪铝1712】

  沪铝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尾盘虽收小阳但却收于60日线下方,短期的反弹行情有望结束重回弱势行情,盘中稳健者先空仓观望等待均线附近的方向选择,盘中重点关注16300附近方向的选择,激进则可背靠压力尝试少量空单参与。

  操作建议:铝反弹有望结束短期重点关注60日线方向选择,稳健者先空仓观望等待近期K线方向确认再入场,激进则可尝试少量空单参与同时以60日线压力短线为防守。

    【螺纹1805】

  螺纹经过上周的弱势整理后昨日走出横盘震荡走势收小阳线。螺纹近期波动幅度较弱多空双方争夺剧烈,近期依旧属于远月强近月弱,近期姜涞多单止损出局,短期处于震荡区间方向不定,操作上建议稳健者先空仓观望等待方向稳定重回多头排列再入场。

  操作建议:多单减仓,盘中空仓观望等待行情重回强势形成多头排列再入场多单,远月合约依旧相对近月强势暂时远月合约还不构成做空条件,稳健者空仓观望为主。

  【铁矿石1801】

  铁矿石昨日走出低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波动幅度较小收震荡小阳线。铁矿石一直保持弱势空头趋势未变上周大幅破位下跌短期横盘震荡依旧保持弱势,操作上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可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更新至450一线。

  操作建议: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依旧可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更新至450一线

   二、化工:

    【橡胶1801】

  橡胶昨日低开震荡日内横盘波动报收小阴线。近期橡胶一直处于低位横盘震荡整理涨跌交错多空在13100-14000区间震荡反复争夺,趋势上中线依旧处于弱势空头姜涞认为橡胶继续调整破位创新低的概率高,近期延续弱势连续收阴有望破位持续下跌,操作上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可继续逢高建空单,短线新空的防守位放在13600附近。

  操作建议:橡胶空单可继续持有,新仓继续滚动进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13600附近,橡胶尽管低位横盘整理依旧有望重回弱势下跌再创近期新低。

   【PP1801】

  PP昨日延续弱势盘中保持弱势整理报收阴线。PP连续六日阴线走出破位行情短期由多转空,调整有望持续下跌,操作上多单离场,空单持有,盘中依旧可尝试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8900一线。

  操作建议:多单离场空单持有,盘中走出破位行情操作上可继续尝试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前期的压力位8900附近。

  【焦炭1801】

  焦炭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延续弱势再收阴线。中线焦炭空头趋势明显短期经过小幅反弹后重回弱势再次下跌,短期有望形成加速下跌再创近期新低,操作上继续保持空头思路空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可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1750一线。

  操作建议:焦炭老仓空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可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1750一线,空头趋势下坚决不逆势开多。

   【甲醇1801】

  甲醇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小幅冲高回落收阴线。甲醇前期的强势行情被周五打破走出弱势昨日延续弱势下跌形成短线空头走势,姜涞盘中止损多单近期空头有望持续,操作上建议空单持有,激进则可尝试少量进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2730附近。

  操作建议:多单减仓离场,盘中新仓稳健者先空仓观望等待短期方向确认再入场,激进则可尝试少量空单参与短线空单防守放在2730一线。

  【沥青1712】

  沥青昨日低开震荡走强盘中保持强势收大阳线。沥青前期一直处于底部震荡有构筑阶段性底部迹象昨日强势拉升打破了短期的震荡格局,短期达到重要关口60日均线附近有望形成突破行情,中线依旧处于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反弹强势有望持续,操作上稳健者先空仓观望,激进则可以少量参与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前期支撑2490-2500一线。

  操作建议:沥青空单减仓,稳健者先空仓观望等待行情走出滞涨后再入场,激进可尝试少量多单参与短期有望形成进一步的突破走出短期多头行情短线多单防守放在2490一线。

     三、农产品:

    【豆粕1801】

  豆粕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报收小阳线。豆粕经过前期一根大阳线后一直未能持续上涨近期连续震荡调整但依旧保持在2800上方运行,尽管近期粕类技术上走出多头行情但姜涞一直未提示稳健进多保持看多不进多的稳健操作思路,操作上稳健者近期依旧继续对此品种持观望态度。

  操作建议:稳健的继续观望,短期重点关注2800附近方向的选择,激进可等待重新站稳2800上方收止跌阳线再入场多单。

   【豆油1801】

  豆油昨日低开震荡走强盘中保持相对强势收阳线。近期油脂走出超跌反弹,一直表现为棕榈油强豆油弱的走势,短线超跌反弹中线处于空头弱势趋势未变,姜涞继续持空头弱势思路对待此品种,操作上激进依旧可尝试逢高建空单新仓空单防守放在6200附近。

    操作建议:空单可继续持有或减仓,盘中可继续逢高建空单新仓空单防守放在6200一线,稳健者依旧做多棕榈油空豆油的套利操作手法。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