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名家论市 > 正文

姜涞看盘:10月24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中金在线名家论市 2017-10-24 08:42:03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姜涞看盘:10-24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昨日弱势整理反弹前高区域逐步震荡,行情属于多头上攻。商品走出分化行情日内多空争夺剧烈,部分前期领跌的品种甚者走出多头排列,特别是我们一直关注的黑色品种走出分化,螺纹热卷强铁矿石焦炭焦煤弱有色依旧强势,昨日姜涞盘中提示建仓甲醇多单,夜盘更是低位进螺纹热卷多单浮盈持有,近期行情反复操作难度加大一不小心就容易造成多空都被洗盘的结局,所以要跟随姜涞稳定轻仓操作踏准市场节奏,具体交易及时关注姜涞盘中提示。

    今日操作建议:

    一、金属:

  【沪铜1712】

  沪铜昨日高开低走盘中探底回升收阴线。沪铜近期一直属于高位震荡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期调整并未改变整体上涨势头,尽管盘中出现小幅调整依旧保持在姜涞提示的支撑位之上运行,姜涞依旧认为短期调整回抽是为了更好的上涨有望形成新一波的上涨行情,操作上继续多单持有,新仓继续逢低进场多单,新仓多单防守放在54200一线。

    操作建议:多单继续持仓,盘中新仓继续择机买入短期新仓多单防守放在54200一线,中线依旧有望走出新一波的强势上涨行情。

  【沪铝1712】

  沪铝昨日高开低走盘中振幅剧烈报收阴线。沪铝经过连续三根调整阴线后走出诱空行情近期重回强势昨日小幅调整依旧保持60日线上方运行,操作上继续保持多头行情,稳健者依旧突破16800之上再入场,激进则可继续依托60日线少量进场多单。

  操作建议:铝在16100附近产生止跌行情重回强势前期多单持有,稳健者继续空仓观望,激进则可少量尝试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60日线16100一线,行情突破16600之后再继续加仓多单。

    【螺纹1801】

    螺纹高开低走盘中探底回升收长下影阴线。黑色近期走出分化行情日内波动剧烈姜涞保持观望态度对待,短期螺纹走势偏强有望站稳60日线形成多头走势,姜涞昨日夜盘低点进场螺纹远月多单浮盈持有,稳健者操作上先空仓观望等待站稳形成多头排列后再入场,盘中重点关注3800附近的方向选择,螺纹相对其他黑色品种较强激进可少量轻仓参与多单日内交易为主短线以3680为防守。

  操作建议:稳健者空仓观望,激进可少量多单参与以3680为短线防守。

  【铁矿石1801】

  铁矿石昨日经过强势反弹后昨日高开走弱收阴线。黑色铁矿石近期一直处于弱势品种尽管前期走出超跌反弹阳线并未改变整体弱势思路,操作上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可继续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压力区470一线。

  操作建议:黑色品种走出分化操作策略自然也不相同,铁矿石空单可继续持有,稳健者空仓观望,激进则可继续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470-475一线,稳健者也可多螺纹空铁矿的套利参与。

   二、化工:

    【橡胶1801】

    橡胶近期一直延续震荡行情昨日再次高开回落收阴线。尽管橡胶近期多空交错但依旧处于13300-14000区间震荡,短期多空双方争夺剧烈,趋势上中线依旧处于弱势空头姜涞认为橡胶继续调整破位创新低的概率高,盘中依旧可尝试逢高建空单,短线试空的防守位考虑在14000附近。

  操作建议:橡胶空单可继续持有,新仓择机滚动进场,短线空单防守放在14000附近。

    【PP1801】

  PP昨日高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收十字星。近期PP稳稳的站上60日线上方收复前两日的调整阴线,中线上依旧保持强势多头行情未变短期强势上涨有望持续再创近期新高。策略上保持多头多单思路,继续逢低进场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9000一线的支撑。

  操作建议:多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尝试逢低建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9000点的整数支撑关口。

  【焦炭1801】

  焦炭昨日高开震荡保持弱势整理再收阴线。焦炭空头趋势明显前日的超跌反弹未变整体弱势空头下跌趋势,操作思路上继续持空单空头思路,盘中继续尝试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1790一线。

    操作建议:焦炭老仓空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可继续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1900-1800一线。

    【甲醇1801】

  甲醇昨日高开低走盘中探底回升收长下影小阳线。甲醇昨日延续了前日的强势行情站稳60日线上方形成多头排列,姜涞盘中提示多单参与浮盈持有,操作上可陆续进场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前期支撑2670-2680一线。

  操作建议:多单继续持有,盘中则可继续参与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2670一线。

  【沥青1712】

  沥青昨日高开震荡盘中探底回升收小阳线。沥青近期一直处于底部震荡有构筑阶段性底部迹象,中线依旧处于弱势空头趋势未变,操作上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姜涞依旧认为沥青有望走出新低行情,激进可继续尝试逢高建空单。

  操作建议:破位下行继续保持空头思路操作老仓空单继续持有,稳健者先空仓观望等待行情走出滞涨后再入场,激进则可以继续以2450为空单防守逢高进空参与。

     三、农产品:

    【豆粕1801】

  豆粕昨日高开震荡盘中高开震荡走弱收阴线。豆粕近期的涨势并未给多单进场者更多机会所以姜涞认为豆粕近期的涨幅参与性不强,所以姜涞持有看多不做多的思路对待此波上涨行情,稳健者近期继续对此品种持观望态度,激进者依旧尝试逢低多单参与。

  操作建议:稳健的继续观望,激进可尝试逢低建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2810一线。

    【豆油1801】

  豆油昨日高开震荡盘中保持弱势整理再收小阴线。尽管豆油前期走出超跌反弹并未改变整体弱势思路昨日依旧保持弱势震荡行情,姜涞继续持空头弱势思路对待此品种,操作上依旧可尝试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6150附近。

    操作建议: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6150一线。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