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名家论市 > 正文

姜涞看盘:10月19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中金在线名家论市 2017-10-19 08:14:22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姜涞看盘:10-19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依旧保持高位震荡,商品昨日走出普调走势但盘中振幅剧烈行情反复姜涞盘中继续持仓空单螺纹铁矿石橡胶忽略了日内波动行情,夜盘除了继续提示持仓品种外继续进场沥青空单浮盈隔夜持有,近期日内尽管行情反复姜涞鉴定看空黑色使得螺纹铁矿石利润得以保留,尽管有色铜走出调整但小阴线属于修复行情依旧保持看多思路,近期盘中依旧重点关注黑色化工的空单机会,具体交易可以关注姜涞盘中提示,顺势而为,踏准节奏,才能在期货市场赚取利润成为少数人。

    今日操作建议:

    一、金属:

  【沪铜1712】

  沪铜昨日依旧保持高位震荡整理再次收阴线。沪铜在经过强势创新高后走出短期休整行情盘中正好达到回抽位54400一线止跌,中线依旧保持强势多头趋势未变短期小幅调整是为了更好的上涨,姜涞继续保持多头强势思路逢低进场多单依旧依托于5日线买入,后期有望重回强势走出上涨行情概率高,新仓多单防守放在53800一线。

    操作建议:多单继续持仓,新仓继续择机买入短期新仓多单防守放在53800一线。

  【沪铝1712】

  沪铝昨日延续弱势震荡走弱再次收大阴线。铝最近连续三个交易日震荡调整昨日跌至60日线尽管中线依旧保持多头行情但打破了近期的震荡区间破位16300短线方向走出调整,操作上稳健建议先空仓观望关注60日线附近的方向选择,激进则可尝试少量空单参与短期破位继续调整的概率极高。

  操作建议:稳健的空仓观望关注16000附近能否产生止跌行情,姜涞认为短期破位的概率较大,激进可尝试逢高建空单参与,同时也把前期的支撑变压力位置16300作为短线空单防守点。

    【螺纹1801】

    螺纹昨日延续弱势行情再次震荡走弱收阴线。姜涞继续浮盈持有螺纹空单盘中振幅剧烈保持持仓观望,黑色经过走出短线小反弹行情但整体姜涞依旧持弱势空头思路对待此波反弹行情,夜盘破位60日线空头有望持续下跌创近期新低,操作上继续保持空头空单思路,盘中可继续尝试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3800附近。

  操作建议:策略空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可逢高进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提升至3720附近。

  【铁矿石1801】

  铁矿石昨日延续震荡走势走出震荡小阳线。尽管昨日铁矿石小幅反弹姜涞依旧保持弱势空头思路对待继续滚动做空此品种,中线空头趋势未变短线反弹未变整体弱势思路,操作上继续保持空单参与短线空单防守依旧放在470-480一线的压力位。

  操作建议:空单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尝试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480一线的压力位附近。

   二、化工:

    【橡胶1801】

    橡胶近期一直延续震荡行情昨日盘中依旧保持震荡以小阳星收盘,近期橡胶一直在低位反复,多头在盘中时有反弹但整体依旧保持弱势震荡行情,姜涞认为橡胶依旧保持弱势空头思路操作上继续保持空单思路对待,盘中依旧可尝试逢高建空单,短线试空的防守位考虑在14000附近。

  操作建议:橡胶空单继续持有,新仓择机滚动进场,短线试空的关注14000的压力区域。

    【PP1801】

    PP在经过短期突破后一直保持高位震荡走势昨日再次收震荡十字星。多头主力进一步有望走强,操作上继续保持多头强势行情姜涞继续保持做多思路,继续尝试逢低建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8900一线的支撑区域。

  操作建议:多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可继续尝试少量进多,新仓多单防守位考虑在8900附近。

  【焦炭1801】

  焦炭在经过短暂的反弹之后再次走弱昨日延续弱势继续调整再收阴线。尽管前期有所反弹姜涞一直坚持空单思路对待黑色行情并在昨日早评中提示破位1800继续加仓空单行情如期而至,焦炭近期走出领跌行情有望持续走出破位新低行情,操作上继续空单参与,盘中继续逢高建空单短线新仓空单防守放在1880一线。

    操作建议:焦炭老仓空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可逢高建空单,新仓空单防守提升至1800一线。

    【甲醇1801】

  甲醇昨日延续反弹再次触碰60日线收阳线。甲醇中线目前依旧处于弱势空头短期不断触碰60日线附近的压力,夜盘再次触碰走弱形成下跌短线有望反弹结束重回弱势,盘中继续空单参与,同时以60日线为短线空单防守。

  操作建议:稳健者观望,激进的再次尝试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前期压力2710附近,突破2750后则空单离场。

  【沥青1712】

  沥青在低位反复震荡昨日延续震荡再收十字星。沥青中线趋势结构明显的走空,夜盘延续弱势姜涞盘中提示空单参与日内产生浮盈隔夜持有,短期有望走出滞涨重回弱势行情,操作上继续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2480一线。

    操作建议:破位下行继续保持空头思路操作上空单继续持有,防守位考虑在2480一线。

     三、农产品:

    【豆粕1801】

  豆粕昨日继续延续震荡行情再次在高位震荡收小阴星。尽管上周五出现大幅度拉升,但多头并未见真正的转强,豆粕目前多空双方仍在激烈争夺,行情方向并不明显,建议当前稳健的观望,等待近期走出震荡回抽位2810附近止跌启稳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稳健的继续观望,近期保持观望等待回抽到2810一线止跌再入场多单。

    【豆油1801】

  豆油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再收阴线。油脂近期反弹未能持续继续延续弱势有望再次走低再创新低,目前豆油的趋势结构仍是明显的空头且仍处于6200的反抽压力之下,预计短期内或延续走低的格局,策略上建议继续尝试空单进场,短期新仓空单防守6150附近。

    操作建议:空单继续持有,盘中继续尝试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6160一线的压力区域。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