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名家论市 > 正文

姜涞看盘:10月12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中金在线名家论市 2017-10-12 08:35:00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经过大涨后昨日延续震荡,而商品则延续了姜涞昨日早评中提示的分化行情金属强黑色弱,姜涞昨日提示多金属空黑色如若按照早评提示操作则多空利润均可把握,而姜涞也提示做自己关注熟悉的品种赚自己该赚的钱,姜涞昨日提示继续滚动做空螺纹同时盘中低点止盈老仓铁矿石将利润滚动实现继续持螺纹热卷隔夜,目前行情依旧多头思路对待有色金属空头思路对待黑色,行情进入分化不同品种了不同操作策略对待,具体交易可以关注盘中提示。同时姜涞建议继续做自己熟悉的品种,盘中寻找反弹高点对黑色进行试空操作,集中精力做好一类品种。

  今日操作建议:

    一、金属:

  【沪铜1712】

    沪铜昨日低开高走再次走强收阳,沪铜中线走出强势行情正如姜涞早评提示的继续看多,夜盘强势上涨站稳52800一线变支撑,未来行情有望继续走高,建议关注或少量试多,短线多单防守放在52800一线。

    操作建议:多单继续持有,盘中激进的继续少量尝试多单,目标先看近期新高,未来突破继续看多做多,短线多单防守放在52800附近的支撑位。

  【沪铝1712】

  沪铝近期一直保持高位震荡昨日延续弱势有打破震荡格局走出下跌调整迹象,铝依旧保持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期有望走出破位箱体阶段性调整,短期重点关注16000一线的能否有效支撑,如果支撑不住则有望迹象调整走出深度调整下跌,因此策略上稳健的建议观望,待方向行情确定后再择机进开仓,短期尽管调整暂并未构成做空条件所以依旧保持强势多头思路,下档支撑考虑在16300一线,主要的支撑区域在16000一线,支撑区域之上只多不空。

    操作建议:铝近期稳健者保持观望态度,盘中突破16800以上继续进多,下档16300可为多头防守,主要支撑区域在16000附近,破位16000后则多单全部离场。

    【螺纹1801】

    螺纹在节后连续两天大幅杀跌,姜涞提示开仓空的空单盈利继续扩大前日夜盘低点全部止盈出局,昨日延续弱势继续冲高回落姜涞盘中继续高位进空浮盈持有,就目前的形势来看,螺纹下跌暂时未有止跌迹象预计会有再破位下行的迹象,下档3500一线恐怕不保,因此空单新仓择机再进,下破3500后若有止跌,可以考虑先行平仓止盈。

    操作建议:策略上仍是试空,空单持仓,新仓择机进场,短线做空的关注上方3650的反抽压力区域之下择机以空为主。

  【铁矿石1801】

  铁矿石昨日延续弱势继续走弱杀跌再次收阴线,趋势上目前多条均线呈现空头排列走势,对期价压制明显,而盘中一度震荡有再次跳水走低的可能,未来的行情,姜涞认继续走低的概率大,盘中滚动做空止盈出局,整体策略上是建议保持空头思路滚动做空,短线防守位450附近。

    操作建议:空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可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防守提升至450一线,顺势交易近期只空不多。

    二、化工:

    【橡胶1801】

    橡胶昨日在低位反复走出探底回升的震荡行情再次以阴线收盘,姜涞前日夜盘低点将老仓空单止盈出局,在昨日的走势中,多头在下档有一定的抵抗,只不过抵抗的力度较弱,虽然目前勉强维持没有大跌,趋势上依旧有继续走弱可能,因此策略上,未来的操作上依旧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并在短期操作上关注13600的压力区域。

  操作建议:橡胶空单继续持有,新仓择机滚动进场,短线试空的关注13600的压力区域。

    【PP1801】

    PP昨日延续弱势继续走弱再次收阴线,姜涞近期一直提示PP行情明显的偏空头,即使盘中反弹,也只是反弹而已,待反弹后继续尝试空单开仓,昨日冲高回落延续弱势,行情有望延续弱势继续调整走出新一波的下跌行情,策略上保持试空思路,整体上维持在8800一线的压力区域,在压力区域之下择机试空。

  操作建议:空单继续持有,盘中继续尝试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位8800整体关口附近。

  【焦炭1801】

    焦炭近期一直保持弱势调整昨日再次走出冲高回落的下跌阴线,近期姜涞一直提示并强调焦炭的趋势明显的走空头,下跌未有结束,未来仍有明显的下跌空间,果然这一阶段以来,持续做空单的盈利大幅提升,空头仍占据主动,近期操作上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短期有望形成破位走势走出进一步的下跌行情,继续逢高进空参与。

    操作建议:焦炭老仓空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可逢高建空单新仓空单防守降低至1880一线。

    【甲醇1801】

    甲醇昨日低开延续弱势再次大幅下跌收阴线,甲醇近期姜涞提示观望,即使做多也需要突破2800之上再进场,如此看来顺应趋势下单才是王道,昨日甲醇再次破位下跌姜涞盘中提示空单参与短期有望形成新一波的下跌行情再创新低如期走出下跌行情再创新低的概率极高,策略上继续空单参与维持空单思路,逢高建空单。

  操作建议:空单继续持有,盘中继续可少量试空单,防守位放在2650附近,短期形成破位近期操作上只空不多。

  【沥青1712】

  沥青经过前期破位杀跌创新后这两日略有回暖,但在整体破位下行的走势下,沥青日线上的小阳线也未有止跌迹象,从走势上可以看到,沥青震荡后形成破位下行,而理论上下跌仍未到位,短期还有一定的下跌空间,预计短期内依旧有望延续走低,策略上仍保持空头思路,反弹可逢高继续空单参与。

    操作建议:破位下行继续保持空头思路操作,防守位考虑在2450一线。如果反弹至2450的压力区域未有突破,则可以背靠压力继续试空。

    三、农产品:

    【豆粕1801】

  豆粕继续在高位反复,行情暂时未有明显的方向,盘中多空双方争夺主动权,但目前看来短期内未能分辨清楚,目前来看,技术上豆粕在震荡中,短期内方向不明,建议当前稳健的观望,待方向明确后再开仓。

    操作建议:稳健的继续观望。

    【豆油1801】

  豆油昨日延续弱势继续调整下跌再收阴线,姜涞近期一直强调油脂未有止跌,趋势结构仍是明显的空头趋势,技术上豆油在破位之后,仍在破位反抽压力位6200之下,预计短期内或延续走低的格局,策略上建议继续尝试空单进场,空单短线防守位考虑在6100-6150一线。

    操作建议:空单继续持有,盘中建议少量尝试空单,防守位移至6100一线。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