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名家论市 > 正文

姜涞看盘:10月10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中金在线名家论市 2017-10-10 08:19:02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姜涞看盘:10-10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节日期间外盘一片强势走强,由此也推动国内商品均有高开,但毕竟大趋势未有转势,且高开属于外盘的刺激,不属于内部真正走强的动能,所以在高开后,多数品种均有不同程度的下跌。姜涞继续开仓黑色品种,包括螺纹,石头的空单,并建议继续考虑以黑色的空单为主,夜盘的行情仍是以螺纹等黑色品路的杀跌为主,目前空单盈利较大。预计短期内难以形成真正意义上的止跌,操作上姜涞仍坚持推荐黑色品种采取试空的策略,具体交易可以关注盘中提示。同时姜涞建议做熟悉的品种,集中精力做好一类品种,长期跟踪研究,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

   

    今日操作建议:

    一、金属:

  【沪铜1712】

    沪铜昨日承接着节前的拉升,早盘后高开向上反弹,日线收星线,随着行情的反弹,沪铜破位之后逐步反弹至52800-53000一线,未来行情能否继续走高,关键还要看这里的压力位是否形成突破,建议关注或少量试多,未来突破52800后再加仓多单。

    操作建议:激进的少量继续尝试多单,目标先看52800-53000附近,未来突破继续看多做多。

  【沪铝1712】

    沪铝昨日继续反弹向上,日线收涨1.68%,在震荡中结构性重心逐步有所上移,多头上攻积极明显,姜涞认为未来沪铝有望继续并形成上攻态势,策略上继续保持做多的思路,下档支撑考虑在16300一线,主要的支撑区域在16000一线,支撑区域之上只多不空。

    操作建议:铝继续保持短线进多的策略,突破16800以上继续进多,下档16300可为多头防守,主要支撑区域在16000附近。

    【螺纹1801】

    螺纹昨日早盘冲高,但多头上涨无力,虽然在节前有所反弹,但多头并未表现强势上攻的迹象,因此盘中回落明显,日线上回落继续在60日线之下,而技术在3780-3800一线的反抽压力位也是明显,因此姜涞盘中再次提示并开仓空单,目前持仓5%,未来若有机会再度加仓。

    操作建议:策略上仍是试空,上方3780-3800的反抽压力区域之下择机以空为主。

  【铁矿石1801】

  铁矿石受节日外盘走强的影响,早盘后高开,但随后就是空头占据主力,全天形成单边走低,并再创本轮调整以来的新低。未来的行情,姜涞认继续走低的概率大,盘中也是再次开仓空单,整体策略上是建议保持空头思路,短线防守位465附近。

    操作建议:空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可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防守提升至465一线,顺势交易只空不多。

    二、化工:

    【橡胶1801】

    橡胶节前跌并有探底回升,而昨日多头也未能引发反弹,行情震荡并有逐步走低,从目前的态势看来,橡胶探底的底或并不是真正的底,恐怕会继续走低,并有再创新低的可能,因此策略上,未来的操作上依旧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并在短期操作上关注13600的压力区域。

  操作建议:橡胶空单继续持有,新仓择机进场,短线试空的关注13600的压力区域。

    【PP1801】

    PP昨日跳高至20日线9000一线,随后在遇阻压力下逐步回落,到目前为止,PP行情仍属弱势走低,虽有多头的反弹,但力度较弱,短期内震荡继续走低的概率大,策略上保持试空思路,整体上维持在9000一线的压力区域,在压力区域之下择机试空。

  操作建议:观望并少量试空,空单防守位9000整体关口附近。

  【焦炭1801】

    焦炭昨日未能在节日期间外盘走强的基础上反弹,日线形成单边下跌格局,且全天的震幅较大,实际下跌力度不小,再一个就是技术上看到目前的K线组合中,形成双阴夹一阳,空头仍占据主动,近期操作上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短期有望形成破位走势走出进一步的下跌行情,继续逢高进空参与。

    操作建议:焦炭老仓空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可逢高建空单新仓空单防守放在1970附近。

    【甲醇1801】

    甲醇昨日继续反弹上涨,日线收涨2.35%,短期内甲醇在60日线的支撑下多头抵抗明显,并有积极反弹的迹象,但从技术上看到目前我们需要关注2750和2800的压力关口,尤其是在2800的整数关口,若有突破,稳健的也可以继续尝试进多。

    操作建议:稳健的观望,进多则要关注2750或是2800的突破,突破后考虑进多。

    【沥青1712】

  沥青继续杀跌下行,昨日收跌3.84%,并且在此再创本轮下跌以来的新低,从走势上可以看到,沥青震荡后形成破位下行,而理论上下跌仍未到位,也就是说还有一定的下跌空间,预计短期内或延续走低,行情依旧低迷,策略上仍保持空头思路。

    操作建议:破位下行,保持空头思路操作,防守位考虑在2450一线。

    三、农产品:

    【豆粕1801】

  豆粕节前一路杀跌走低,节后受外盘上涨而形成高开,但多头却没有趁势上涨,空头略占据主动,目前来看,技术上豆粕在震荡中,短期内方向不明,建议当前稳健的观望,待方向明确后再开仓。

    操作建议:稳健的继续观望。

    【豆油1801】

  豆油昨日受外盘影响,行情有一定反弹,但反弹后日线仍收阴线,有一定的回落幅度,技术上豆油在破位之后,仍在破位反抽压力位6200之下,行情仍属反弹阶段,预计短期内或延续走低的格局,策略上建议继续尝试空单进场,空单短线防守位考虑在6200一线。

    操作建议:建议少量尝试空单,防守位移至6200一线。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