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名家论市 > 正文

姜涞看盘:9月26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中金在线名家论市 2017-09-26 08:29:56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姜涞看盘:9-26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昨日大幅反弹创新高也带动了商品不同幅度的反弹,但力度并不明显,尽管反弹姜涞对近期的行情依旧保持弱势思路昨日盘中在焦炭大幅下跌时止盈出局,继续持仓螺纹铁矿石空单,盘中进场橡胶空单夜盘弱势继续加仓浮盈持有,短期继续关注黑色反弹进空机会,或有化工油脂的空头,盘中具体进场点及时查看姜涞看盘。操作上一定克服心态影响,克服恐高怕低,因为趋势一旦形成,轻易不会发生改变,顺势交易。再有本周是国庆小长假最后一周,操作上要逐步降低仓位做到轻松过节。

    今日操作建议:

    一、金属:

    【沪铜1712】

    沪铜昨日未承接下跌,行情高开反弹向上,在60日线遇阻。短线来看沪铜或有再次反弹的倾向,但由于趋势未能明显的转势,稳健的建议当前观望,建议试多的关注行情突破至51000以上再少量进多。

    操作建议:空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可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压力区51000附近。突破51000后可以激进的少量试多。

    【沪铝1712】

    沪铝昨日盘中形成反复震荡走势,技术上看到K线有一定的止跌迹象,整体上铝还是偏多头趋势,因此策略上还是以短线进多为主,盘中建议关注在16800一线,突破后可以考虑进多单,多头行情铝尽量不逆势开空单暂时并不符合开空条件。

    操作建议:铝继续保持短线进多的策略,突破16800以上继续进多,下档16000可为多头防守。

    【螺纹1801】

    螺纹技术上形成破位颈线杀跌以来,行情一直走低,技术理论上仍存在有一定的下跌空间,昨日盘中虽有反复,但难以形成止跌走高,即便有反弹,这里也不建议进多,上方3700的颈线反抽压力位可为进空的防守位,在压力之下逐步以进空为主。

    操作建议:螺纹继续保持做空,新仓择机进场,上方3700的反抽压力区域之下择机以空为主。

    【铁矿石1801】

    铁矿石:铁矿石昨日继续杀跌,在午后形成一定的反弹,日线收出带有长下影线的K线,表明下档有一定的抵抗,行情一路下跌有抵抗也正常,不过石头难见明显的止跌,反弹反弹也是更会下跌,因此策略上是建议保持空头思路,短线防守位500附近。

    操作建议:空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可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防守提升至500一线,顺势交易只空不多。主要压力区域关注520的反抽位。

    二、化工:

    【橡胶1801】

    橡胶继续走低,虽然在盘中反弹,但依旧弱势特征明显,且目前的低点与前期的低位距离较近,从走势上姜涞认为橡胶的行情会有破位新低,且概率较大。因此操作上保持空头思路空单继续持有,依旧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15000整数关口,近期难以走出止跌行情高位进空是首选。

  操作建议:橡胶空单继续持有,盘中继续逢低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15000一线。

  【PP1801】

    PP昨日反弹,日线收涨1.74%,且再次突破回升至60日线之上,技术上即将触及至8800-8850一线的阻力区域,行情能否继续反弹,也是要关注这里的压力区域的突破,稳健的当前观望,未来若反抽8800-8850的压力区域未有突破,再择机背靠压力试空。

    操作建议:空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可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提升至8800附近。

    【焦炭1801】

    焦炭昨日盘中一度急速杀跌,姜涞持仓的空单选择止盈平仓,随后盘中焦炭开始反复,从技术上看焦炭虽有反弹,但结构性趋势的方向未有变动,行情仍是弱势下跌,策略上仍是空头思路,盘中择机会再进空单焦炭,近期操作上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短期有望形成破位走势走出进一步的下跌行情,继续逢高进空参与。

    操作建议:焦炭老仓空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可逢高建空单新仓空单防守放在2080附近。

    【甲醇1801】

    甲醇昨日探底回升,期价再度突破至60日线之上,但目前甲醇止跌迹象不明显,行情虽在盘中反复,姜涞认为未来一段时间行情仍是继续走低的节奏,继续建议保持空单思路对待,操作上继续空单持有逢高建空单的思路。

    操作建议:空单继续持有,盘中继续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短线空单防守位放在2750一线。如果反弹关注2750的压力位,未有突破,背靠压力试空。

    【沥青1712】

    沥青未形成明显的波动,日线收星线,短期内行情反复震荡在一个狭小的区域中,近期沥青多以盘整为主,从趋势上属于下跌后的横盘阶段,可以定义为弱势阶段,但由于波动空间和幅度不稳定,这里建议稳健的以观望为主,待方向更加明确后再开仓。

    操作建议:稳健的暂时观望。

    三、农产品:

    【豆粕1801】

    豆粕昨日继续反弹,日线收涨1.41%,行情有继续进一步反弹之意,因此姜涞提示的少量试多仍有一定的利润空间,接下来豆粕要面临着2830一线的阻力区域,如果能够突破,则多头继续,因此激进的继续试多,短线多单的防守位考虑在2750附近。

    操作建议:稳健的继续观望,激进的短线多单可以继续试仓,防守位考虑在2750附近。

    【豆油1801】

    豆油昨日继续低开走低,日线收跌1.06%,行情继续下跌并运行在60日线之下,有进一步下跌之意。技术上看到豆油震荡结构性重心下移,预计未来豆油仍有一波下跌走势,建议继续尝试空单进场,空单短线防守位考虑在6280一线。

    操作建议:建议少量尝试空单,关注6280一线的空单防守。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