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名家论市 > 正文

姜涞看盘:09月25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中金在线名家论市 2017-09-25 08:20:15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姜涞看盘:9-25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近期小幅反弹,但商品期货在黑色品种的带动下,逐步形成回落走势,这里面姜涞重点推荐的铁矿石,焦炭,螺纹,热卷等品种的空单,都获利丰厚的利润。周五及夜盘继续提示跟进螺纹,铁矿石,焦炭的空单,随着下跌再次扩大利润。目前来看黑色品种明显的走弱,预计未来会有延续一波下跌,策略上继续保持空头思路,短期继续关注黑色反弹进空机会,或有化工油脂的空头,盘中具体进场点及时查看姜涞看盘。操作上一定克服心态影响,克服恐高怕低,因为趋势一旦形成,轻易不会发生改变,只有顺势交易才能做到长久盈利。

  今日操作建议:

  一、金属:

  【沪铜1712】

  沪铜震荡走低破位60日线,昨日延续弱势大幅下跌再收大阴线。铜姜涞前日就提示方向形成空头转弱空单参与昨日延续弱势下跌,中线空头趋势明显短期依旧逢高进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可放在前期支撑变压力位51000附近。

  操作建议:空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可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压力区51000附近。

  【沪铝1712】

  沪铝昨日高开冲高回落再次收大阴线。铝经过前期突破新高后走出新的上涨行情但这两日创新高后受其他金属弱势的影响连续两日大幅调整,尽管铝走出调整幅度较大但中线依旧处于多头趋势,所以短期操作上保持多头观望态度,操作上观望为主等待重回强势收阳站稳16800之上的收阳信号后再入场多单,而多头行情铝尽量不逆势开空单暂时并不符合开空条件。

  操作建议:铝暂时依旧保持多头思路多单可减仓持有,短线调整可先空仓观望等待止跌收阳后再入场多单,近期尽管调整幅度不少但铝这个品种依旧属于多头不能逆势开空单。

  【螺纹1801】

  螺纹近期一直延续下跌行情,技术上螺纹跌破位3700的支撑区域后,未有止跌行情继续下行,顺势跌破60日的支撑。在这个过程中姜涞持续做空的仓位盈利逐步扩大。昨日继续以4.54%继续杀跌,夜盘行情仍偏弱,策略上仍是空头,以做空为主。技术上在破位即使反抽也要考虑在3700一线的反抽压力区域,在压力之下逐步试空。

  操作建议:螺纹继续保持做空,新仓择机进场,上方3700的反抽压力区域之下择机以空为主。

  【铁矿石1801】

  铁矿石:铁矿石在中跌破520后继续呈现单边下跌,姜涞最早提示做空的品种,也是近期盈利较大的品种。夜盘继续加开石头的空单,在急跌下盈利再次扩大,目前看来石头未有止跌迹象,行情仍在延续着单边下跌趋势,空单持仓,新仓择机进场。短线防守位500附近。

  操作建议:空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可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防守提升至500一线,顺势交易只空不多。主要压力区域关注520的反抽位。

  二、化工:

  【橡胶1801】

  橡胶一波杀跌以来,目前接近前低区域,技术上前期位置或可能形成一定的支撑作用,但从目前实际走势看,橡胶难以形成止跌反弹,继续下行,再创年内新低是为大概率,操作上保持空头思路空单继续持有,依旧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15000整数关口,近期难以走出止跌行情高位进空是首选。

  操作建议:橡胶空单继续持有,盘中继续逢低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15000一线。

  【PP1801】

  PP昨日盘中加剧震荡,一度反抽60日线,但行情弱势低迷,未能形成明显的反弹上涨,且未能形成止跌,PP行情依旧比较弱势,预计未来一段时间内仍是以下跌为主,自9月以来,姜涞一直保持弱势空头思路对待此波行情,空单继续持有,操作上依旧保持逢高进空思路短期空单防守放在压力位8800附近。

  操作建议:空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可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提升至8800附近。

  【焦炭1801】

  焦炭昨日继续收跌5.4%的长阴线,并顺势跌破60日线,夜盘后行情未有止跌迹象,仍形成快速回落,技术上焦炭经过前期2280附近破位走出阶段性M头走势后连续大幅下跌,昨日跌破60日均线,姜涞昨日早盘进场焦炭空单日内大幅下跌止盈出局,而后继续加仓空单,夜盘再次提示空单进场。近期操作上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短期有望形成破位走势走出进一步的下跌行情,继续逢高进空参与。

  操作建议:焦炭老仓空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可逢高建空单新仓空单防守放在2080附近。

  【甲醇1801】

  甲醇昨日盘中反复震荡,一度在60日线止跌,但止跌迹象不明显,而后夜盘继续杀跌至60日线之下,技术上看到甲醇一波下跌未能止跌,行情明显的偏弱势,预计未来行情仍是一个下跌走势,继续建议保持空单思路对待,操作上继续空单持有逢高建空单的思路。

  操作建议:空单继续持有,盘中继续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短线空单防守位放在2750一线。

  【沥青1712】

  沥青昨日未承接下跌,行情在低开后逐步反弹,基本收复前一天的下跌幅度,近期沥青的多以盘整为主,从趋势上属于下跌后的横盘阶段,可以定义为弱势阶段,但由于波动空间和幅度不稳定,这里建议稳健的以观望为主,待方向更加明确后再开仓。

  操作建议:稳健的暂时观望。

  三、农产品:

  【豆粕1801】

  豆粕昨日形成一波强势反弹行情,激进进多的仓位有一定的盈利,这里的行情明显的属于该跌不跌的阶段,那么就会引发短线反弹,虽然日线强势反弹后,但这里未能确认多头上攻的开始,因此仍是激进的试多,稳健者先空仓观望,激进则可继续少量尝试多单,短线多单的防守位考虑在2750附近。

  操作建议:稳健的继续观望,激进的短线多单可以继续试仓,防守位考虑在2750附近。

  【豆油1801】

  豆油昨日低开走低,行情继续下跌并运行在60日线之下,夜盘虽有冲高,但空头打压明显,在触及5日线压力后逐步走低,技术上看到豆油震荡结构性重心下移,预计未来豆油仍有一波下跌走势,建议继续尝试空单进场,空单短线防守位考虑在6300一线。

  操作建议:建议少量尝试空单,关注6300一线的空单防守,6200以下继续尝试加仓空单。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