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名家论市 > 正文

姜涞看盘:9月12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中金在线名家论市 2017-09-12 08:40:05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姜涞看盘:9-12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昨日周一行情延续了美原油走势都在大幅下跌后表现一定的止跌反弹行情,商品也止跌走出探底回升以长下影小阳或小***线收盘,姜涞如昨日早评中提示一样空仓观望并未进场,等待行情稍微稳定点后提示少量参与黑色多单进场焦炭螺纹浮盈隔夜持有,在这个容易出现损耗的行情中需要多看少动,试仓的降低仓位尽量日内短线为主。交易不在于多,而在于精,盘中止损止盈及时查看姜涞看盘盘中提示。

  今日操作建议:

  一、金属:

  【沪铜1711】

  沪铜在经过强势创新高之后连续几个交易日收***线昨日再次探底回升收长下影***线,铜中线多头趋势走出单边强势行情短期走出急跌但并未改变大趋势,空头顺势急速打压,经过连续下挫,目前铜回落至50000一线,短期有止跌启稳迹象,稳健先空仓观望等待行情休整完毕再入场,激进可尝试少量进场多单。

  操作建议:目前建议以观望为主,下档50000的整数关口或有反复的可能,一旦破位杀跌,则空头延续。盘中尝试少量建仓多单,短线以51000为多单防守,稳健者还是以观望为主等待重回强势做多机会。

  【沪铝1711】

  沪铝昨日在经过短线破位后连续三个工作日收***线昨日强势拉升重回强势收大阳。尽管昨日强阳收复前期破位行情短期依旧未能有限突破前期压力平台16600一线的重要压力。铝短期大幅下跌未能持续昨日表现强势有重回强势上涨行情迹象,操作上稳健者依旧空仓等待突破16600站稳之后再入场多单,激进则轻仓建多短线多单防守放在昨日大阳线一半16300附近的回抽支撑位。

  操作建议:稳健者空仓观望等待突破后再入场,激进尝试少量进场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16300附近,近期操作依托5日均线参与。

  【螺纹1801】

  螺纹在经过前期强势创新高后连续几日震荡调整盘中波动剧烈昨日再次震荡收十字星。姜涞也在这波震荡洗盘中止损出局昨日提示空仓观望此波行情等待行情稳健启稳后再入场,螺纹中线依旧处于多头趋势未变但短期震荡调整幅度较大一般散户难以承受,近期处于3900短线选择方向的关键区域,操作上建议先空仓观望激进进场尽量以日内短线为主,姜涞盘中激进进场多单浮盈持有,盘中突破3980可加仓参与。

  操作建议:螺纹短线止损后夜盘继续进场多单浮盈持有,短期稳健操作上先空仓观望,技术上螺纹未能确认空头依旧处于多头行情,所以短期内行情可能延续反复震荡,盘中突破前期压力平台可加仓参与。

  【铁矿石1801】

  铁矿石:铁矿石昨日走出长下影小***线,短期有触碰60日支撑,铁矿石相较螺纹弱,连续一个周期的调整未有反弹,行情延续走低,昨日杀跌打到60日线附近获支撑反弹,行情或有反复,并建议关注在550压力区域,未突破则继续尝试空单,突破560以上再考虑少量试多。

  操作建议:短线继续走低,目前观望并关注行情反弹至550一线未有突破,则背靠压力试空,突破560以上再考虑多单,稳健者依旧空仓观望等待短线方向确认走出单边行情再入场。

  二、化工:

  【橡胶1801】

  橡胶在经过前期创新高回落后昨日走出探底回声收震荡长下影小***线。技术上橡胶刚刚有所突破,但这次空头的突袭,对趋势影响比较大,目前橡胶杀跌至16200一线获得支撑短线回声,短期操作上先空仓观望等待市场情绪维持多头再入场多单,盘中激进可尝试继续少量参与多单等待突破17000之上行情。

  操作建议:橡胶急速回落,对短线有一定的影响,上方关注17000一线,盘中激进少量进场多单突破后选择加仓参与,短期多单防守放在16400一线的支撑。

  【PP1801】

  PP自8月底盘整走出9100的区域高点,多头连续5天拉升,而见到9800的高点后短线连续5走低,周期上属于明显的对称,预计PP先有一个下探,测试9100的支撑,昨日行情如期探测9100止跌后探底回升以阳线收盘,短期有重回强势迹象,操作上可少量试探性建多同时短线多单防守放在9060-9100的支撑区域。

  操作建议:急速下跌后注在9100一线止跌有望重回强势,可尝试少量试多,短期多单防守放在9060一线。

  【焦炭1801】

  焦炭上周连续反弹日线形成碎步小阳的格局,昨日走出大幅下跌最低跌至前期反弹启始地方才回声收长下影小阳,焦炭的日内洗盘是大部分散户所不能承受的,中线依旧处于强势多头趋势未变短期有望重拾强势,操作上一句建议依托5日均线操作,尝试少量进场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2380附近。

  操作建议:焦炭反复震荡,多头或能启动行情,少量参与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2380附近。

  【甲醇1801】

  甲醇经过前期上涨行情后短期连续五个交易日调整收***线昨日再次探底收***线。甲醇尽管调整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期调整有止跌迹象,激进者可尝试少量进场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2830附近。

  操作建议:多单继续持有,激进依旧可尝试少量建仓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2900一线的支撑。

  【沥青1712】

  沥青经过前期破位后一路的杀跌未有反弹昨日走出探底反弹小阳。沥青破位60日均线后小幅反弹未变中线走弱空头行情,有望延续弱势继续调整下跌再创新低,空头走势较为明显超跌反弹未变弱势思路,短期先看2520附近,若未能突破压力,考虑少量试空单。

  操作建议:空单持仓,新仓择机进场,不建议追空,反弹至2520一线未有突破,则试空单。

  三、农产品:

  【豆粕1801】

  豆粕近期一直在小箱体中震荡昨日延续震荡探底回升收小阳。多空未有明显的空间,行情或延续反复震荡的节奏。技术上看到豆粕仍是一个走空的格局,因此策略上仍是试空单,或关注下档2770一线破位后空单进场。

  操作建议:空单暂时持仓,盘中激进依旧可尝试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2770-2780一线,稳健者或关注2700破位后空单进场。

  【豆油1801】

  豆油昨日走出探底回声强势收阳,从豆油的趋势上可以看出在一个相对的高位区域6350-6400一线一直未能走出突破性的机会,这也是近期一直没有重点推荐的关注原因,目前豆油仍未有突破的迹象,多头行情有望形成突破,稳健者先空仓观望等待突破再入场,激进可尝试试探性建仓,目前形成突破走出新一波上涨行情,短线多单防守放在6320一线的重要支撑。

  操作建议:稳健的观望为主,行情有突破再开仓,短线上可尝试少量建仓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6320附近。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