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名家论市 > 正文

姜涞看盘:9月11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中金在线名家论市 2017-09-11 08:27:06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大跌,这对商品行情也构成一定的冲击,上周五午后行情突变,夜盘继续杀跌,黑色品种,有色等不同程度大跌,对短线的趋势构成破位。而姜涞少量持仓的螺纹,热卷也及早止损,这样就是避免更大的损失。接下来的行情或在操作上会存在较大的难度,趋势未有形成单边格局,盈利相对困难,且容易出现损耗,因此这个阶段中多看少动,观望为主。试仓的一定要减少仓位,日内短线为主。整体上的策略以观望为主,黑色有色等品种急速下跌,不再建议追空开仓,而未止跌也不进多,因此观望,多看少动是为目前上策。交易不在于多,而在于精,若未有明显的交易机会,则以观望为主。空仓,耐心等待也一种技术手段。

  今日操作建议:

  一、金属:

  【沪铜1711】

  沪铜上周二强势拉升,行情再创新高,但随后多头没有承接向上,空头顺势急速打压,经过连续下挫,目前铜回落至50000一线,技术上是突破年内新高压力区域,而现在铜回落至此,一旦继续走低,沪铜则会有延续走空的迹象,策略上由于急跌,不建议追空,以观望为主。

  操作建议:目前建议以观望为主,下档50000的整数关口或有反复的可能,一旦破位杀跌,则空头延续。如果有反弹,关注52600的压力反抽,未有突破,则考虑背靠压力试空。

  【沪铝1711】

  沪铝震荡中破位16200后,行情继续呈现弱势走低的格局,姜涞也提示一旦破位下杀,在操作上需要及时转变思路,空单目前300点利润,短线目前在15800-15700或有支撑的可能,因此当前不建议追空进,如果反弹关注16200的反抽,未能突破考虑试空,下档15700一线走低后继续尝试空单。

  操作建议:策略上仍是继续尝试空单,只是不建议追空进场,反抽16200区域考虑背靠压力试空,或是下档15700破位后空单继续试空。

  【螺纹1801】

  螺纹本周新高近4200后,一直在震荡反复中走低,趋势行情未能表现,震荡或有转势阶段容易出现损耗,现阶段若有走坏,则要及时止损,防守更大规定的损耗,技术上螺纹突破上涨后反而快速走低下跌,多头上涨恐怕有变,短线螺纹再度回踩3850一线,但有可能继续走低测试3770,如果不回升至4000以上,多头或将不在,需要调整操作策略和思路。

  操作建议:螺纹上周有小浮亏止损,但仓位控制少,因此不会有大影响,技术上螺纹未能确认空头,所以短期内行情可能延续反复震荡,若继续收阴下跌,螺纹行情趋势下跌将形成,目前不建议追空,观望或是反弹至3940、3980一线时,遇压力未有突破,考虑试空。

  【铁矿石1801】

  铁矿石:铁矿石回踩540未能止跌,行情延续走低,夜盘继续杀跌打到60日线附近,这里对短线或有一定的支撑,行情可能会有一定反复,并建议关注在550压力区域,未突破则继续尝试空单,突破560以上再考虑少量试多。

  操作建议:短线继续走低,目前观望并关注行情反弹至550一线未有突破,则背靠压力试空,突破560以上再考虑多单。

  二、化工:

  【橡胶1801】

  橡胶昨日午后急速下跌,日线收阴4.47%,夜盘继续杀跌,技术上橡胶刚刚有所突破,但这次空头的突袭,对趋势影响比较大,目前橡胶杀跌至16200一线,这里的支撑在前期一直形成止跌回升,本次橡胶再度回落至此,或难以形成强势支撑力度,如果继续走低,空单再考虑进场。16700以上继续尝试短线进多。

  操作建议:橡胶急速回落,对短线有一定的影响,上方关注16700一线,突破回升后考虑试多,下档16200继续破位后继续尝试空单。

  【PP1801】

  PP自8月底盘整走出9100的区域高点,多头连续5天拉升,而见到9800的高点后短线连续5走低,周期上属于明显的对称,预计PP先有一个下探,测试9100的支撑,而后盘中能够形成探底回升走势,建议关注在9100一线,止跌考虑少量短线试多单。

  操作建议:急速下跌后,关注在9100一线,止跌后考虑少量试多,短线日内为主。

  【焦炭1801】

  焦炭上周连续反弹,日线形成碎步小阳的格局,就在多头有望重新再度进入强势拉升时,上周五午后急速回落,且夜盘继续加大杀跌,已回至5日线之下,技术上看到焦炭若不能回升至2390-2400以上,多头趋势恐难形成,未来或是震荡走低的格局。下档关注2280一线的支撑区域。

  操作建议:焦炭反复震荡,多头或能启动行情,至少回升至2390-2400以上,而下档2280破位下跌后,则空单继续。

  【甲醇1801】

  甲醇上涨至3000一线后,多头未能延续走高,短线逐步回落,在5日线的压制下,甲醇目前下跌至2800附近。技术上考虑甲醇连续走低,破位多个重要支撑,短线或延续走低,但当前不建议追空买入,反弹至2880-2900的压力区域未有突破则试空单。

  操作建议:观望,或关注行情反弹至2880-2900的压力区域未有突破,则考虑试空。

  【沥青1712】

  沥青昨日继续杀跌,日线收阴4.12%,夜盘后沥青继续走低,持仓并建议试空单时的仓位已经有不少的利润。短线来看,沥青连续杀跌,空头走势较为明显,只是短线超跌恐会延续超跌反弹,因上不建议追空试单,先看2520附近,若未能突破压力,考虑少量试空单。

  操作建议:空单持仓,新仓择机进场,不建议追空,反弹至2520一线未有突破,则试空单。

  三、农产品:

  【豆粕1801】

  豆粕近一个月有余,在一个相对小区域中震荡,在这个过程中,多空未有明显的空间,行情或延续反复震荡的节奏。技术上看到豆粕仍是一个走空的格局,因此策略上仍是试空单,或关注下档2770一线破位后空单进场。

  操作建议:空单暂时持仓,盘中激进依旧可尝试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2770-2780一线,稳健者或关注2700破位后空单进场。

  【豆油1801】

  豆油昨日继续走低,结构性重心有所下移,从豆油的趋势上可以看出在一个相对的高位区域6350-6400一线一直未能走出突破性的机会,这也是近期一直没有重点推荐的关注原因,目前豆油仍未有突破的迹象,多头行情能否出现,还需要进一步确认,稳健暂时观望。

  操作建议:短线上涨的节奏不明显,重心有一定的下移,稳健的观望为主,行情有突破再开仓。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