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名家论市 > 正文

姜涞看盘:9月8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中金在线名家论市 2017-09-08 08:25:11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姜涞看盘:9-8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昨日商品延续弱势继续调整黑色除焦炭外也表现弱势同类商品都表现分化,商品整体市场空头氛围强烈姜涞盘中止损螺纹热卷,将盈利最大的橡胶止盈出局并在昨日进场铜镍多单浮亏持有,近期很多商品表现弱势但并未改变趋势行情,此时进空属于激进进空也是逆势开单是姜涞所不愿看到的,尽管短期出现调整依旧属于趋势上涨行情,短期姜涞认为黑色有调整止跌迹象,今日盘中重点关注焦炭热卷的短线进多机会,近期稳健的操作思路上应该保持轻仓甚至观望,多看少动为主。

  
姜涞看盘:9月8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今日操作建议:

  一、金属:

  【沪铜1711】

  沪铜在经过前期大幅上涨创新高后连续两日走出弱势整理昨日直接破位5日均线收阴,尽管

  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期小幅调整并未止跌,策略上沪铜保持多头思路,短期先空仓观望等待止跌收阳再入场,短期重点关注52600-52700能否产生止跌行情重回强势。

  操作建议:多单继续持仓或减仓,新仓稳健者先空仓观望,整体依旧保持多头多单操作思路,短期激进可尝试少量建多短线防守放在52400一线。

  【沪铝1711】

  沪铝昨日低开震荡走弱盘中掉头向下大幅收阴线。昨日铝破位颈线行情转弱下跌,姜涞这两日一直保持观望对待铝的这波行情,尽管中线处于多头趋势短期破位未有止跌迹象,夜盘延续弱势,期价有望延续弱势继续调整再收阴线的概率高。

  操作建议:短线空单可持有,短期继续调整稳健者先空仓观望等待重回16500之上再入场多单,激进则可尝试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颈线位置16300一线。

  【螺纹1801】

  螺纹在经过前期长上影十字星后连续高位震荡走出调整昨日再收阴线。尽管昨日未有破位支撑依旧打到姜涞止损,黑色中线依旧处于多头趋势未变短期调整有构筑阶段性顶部迹象,操作上姜涞对黑色保持谨慎观望态度尽管调整但暂时并不构成做空条件,3900之上都保持短线多头思路对待。

  操作建议:螺纹前期多单减仓,短期破位4000点重要支撑操作上先空仓观望等待止跌收阳后再入场多单。尽管短线有调整继续但暂时并未构成做空条件,我们的交易策略是顺势交易坚决不逆势开单,空仓观望是目前的首选。

  【铁矿石1801】

  铁矿石:铁矿石昨日延续了下跌再次收小阴线。铁矿石此前上涨的这波行情姜涞是赚到了昨日的短线调整保持空仓观望,近期姜涞博客中一直提示部分商品走出阶段性顶部形态谨防跳空风险昨日如期下跌以大阴线收盘,短期操作上先空仓观望等待止跌重回560之上再考虑进场。

  操作建议:尽管依旧处于多头趋势短期调整幅度较大,操作上多单先离场,短期先空仓观望等待止跌收阳信号出现再考虑多单入场,尽管短期调整依旧保持多头多单思路坚决不逆势开空。

  二、化工:

  【橡胶1801】

  橡胶经过前期横盘震荡筑底后强势拉升后短期保持强势昨日高位震荡收小阴线,姜涞盘中止盈老仓多单浮盈落袋为安,姜涞认为橡胶的涨幅远不止于此,橡胶依旧保持中线看涨品种,所谓横有多长竖有多长,如若商品表现强势的前提下橡胶将会有更好的行情,策略上仍是多单思路,目前操作上等待调整止跌再进场多单,以多为主。

  操作建议:橡胶多单老仓可继续持仓,新仓等待止跌调整再逢低进场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17000一线的支撑区域。

  【PP1801】

  PP昨日延续弱势再度低开低走再收大阴线。PP经过前期一波上涨行情后走出顶部K线形态后连续四日调整下跌,尽管中线依旧处于多头趋势短线调整并未结束有望延续弱势继续调整,短期PP破位5日线走出下跌,技术上并未产生止跌信号,操作上近期先空仓观望,等待止跌后重回5日均线收阳止跌信号再入场。

  操作建议:PP短期调整并未止跌有望延续弱势多单全部离场,盘中空仓观望感等待止跌重回5日均线上方形成买点再入场,多头趋势禁止逆势开空单。

  【焦炭1801】

  焦炭在经过前期调整止跌后连续三日走出反弹昨日再收阳线。短期技术上有调整结束止跌重回强势迹象,加上基本面利多消息,国内外煤炭价格双双上涨,导致焦炭生产成本持续攀升,使焦化企业“挺价、提价”意愿增强,焦炭中线依旧处于多头趋势未变短期有望重回强势行情,激进者可尝试继续轻仓建多单,做多单防守位目前考虑在2330一线。

  操作建议:焦炭大趋势仍是上涨,经过上周的调整后多头趋势有望回归,少量试多,焦炭如果能突破回升至2380以上站稳后继续加大多单仓位,新仓多单防守放在2330一线。

  【甲醇1801】

  甲醇近期连续几日高位震荡昨日震荡收阴线,甲醇多头趋势明显短期由于强势上涨未有像样的调整短期小幅调整短期重点关注2870一线能否产生止跌重回5日均线上方,操作上继续保持多头多单思路为主,短期最好先空仓观望等待止跌阳线确认再入场。

  操作建议:老仓多单可继续持有,新仓暂时不建议追高买入,如果回落在2880附近止跌收阳可轻仓介入多单最好依托5日均线上方运行方可进场多单。

  【沥青1712】

  沥青经过前日大幅下跌后连保持震荡了两日昨日如期破位60日线支持收大阴线。短期并未产生止跌行情中线转势走出空头行情,正如姜涞前天博客中提示有望形成空头行情试探建仓空单,操作上背靠60日均线压力2580一线逢高建空单,短期有望延续弱势继续下跌再创新低。

  操作建议:破位60日均线后短期操作转势形成空头空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可轻仓介入空单以60日均线压力位2580附近为空单防守。稳健者先空仓观望毕竟近期行情大部分依旧处于多头行情市场中。

  三、农产品:

  【豆粕1801】

  豆粕近期一直保持窄幅震荡昨日震荡收小阳星。中线依旧处于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小幅反弹未变弱势行情,短期重点关注2750-2770附近的压力能否有效突破,整体操作思路依旧保持弱势空头思路,反弹不破则可尝试空单参与,稳健者先空仓等待收阴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空单暂时持仓,盘中激进依旧可尝试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2770-2780一线,稳健者等待见阴线后再入场。

  【豆油1801】

  豆油昨日走出探底回升震荡小阳。行情震荡反复日内洗盘厉害,姜涞盘中老仓多单平仓出局,从豆油的整体表现看,行情仍然偏多头走势,毕竟在震荡中的重心是在上移的过程,短期达到前期高点平台压力有形成突破迹象,因此策略上保持做多思路,下档关注6300、6330的支撑区域,未有破位择机进多,盘中如若突破6440之上可继续加仓。

  操作建议:趋势上是为多头多单继续持有,但短线上涨的节奏不明显,因此可以考虑少量保持多单持仓,6400以上可以考虑多单加仓,新仓多单防守放在6330一线。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