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名家论市 > 正文

姜涞看盘:09月1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中金在线名家论市 2017-09-01 08:41:00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昨日操作回顾和预期:

  本周行情走出调整震荡昨日商品在美原油的带动下走出反弹,姜涞继续持有老仓橡胶沥青多单盘中提示激进少量进多黑色螺纹铁矿石热卷多单,在趋势方向未变的情况下出现的调整我们以空仓观望为主等待止跌做多机会,一直坚持顺势操作,短期黑色有领头止跌重回强势迹象,可尝试试探性建多单辅以化工油脂品种。

  今日操作建议:

  一、金属:

  【铜1710】

  沪铜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探底回升反弹上攻重拾阳线。目前沪铜形成的突破性多头趋势正在逐步上涨中,虽然上涨的过程出现回调风险但多头上涨的趋势没有变动,未来仍坚持看涨沪铜的多头上攻,短线建议以52400为防守,积极试多单。自突破50000进多以来,前期保守利润大幅增加止盈后一直空仓未介入,夜盘出现小幅回落依旧不改强势,继续多单参与。

  操作建议:多单可继续持仓,新仓依旧择机进场多单近期有再创新高可能,新仓多单防守放在52400一线。

  【铝1711】

  沪铝昨日在收了十字星后走出止跌午后强势拉升保持涨势,中线多头行情未变短线调整走出止跌重回强势继续多单持有,夜盘大幅跳空高开回落短期关注回补16500附近缺口继续进场多单,策略上我们依旧在16200之上坚持做多,逢低进场多单短期目标再创近期新高。

  操作建议:多头趋势明显多单继续持有,盘中逐步进场多单以低多买入为主同新仓以16200为防守位。

  【螺纹1801】

  螺纹在经过连续两日深幅调整后昨日探底回升尾盘强势上攻重新拉回强势。夜盘延续强势继续反弹姜涞昨日继续进场多单,黑色姜涞博客中一直提示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期出现调整振幅剧烈坚决不逆势做空,短期如期止跌走出强势有望再次冲击前期高点平台4000点而这次有望形成突破,操作上继续多头多单参与坚持看好螺纹突破4000的行情。下档3800一线为多头防守。

  操作建议:螺纹多单继续持仓,新仓继续买入,3800的支撑区域以上的逐步进多,上方目标依旧看到突破4000后的机会。

  【铁矿石1801】

  铁矿石1801:昨日铁矿石在经过前期调整收方向十字星后走出探底回升强势收阳行情。经过短期的小幅震荡有望重拾强势行情再次回归中线趋势上来,昨日行情上穿10日均线触及5日均线,短期有望站稳5日均线上方重回上涨行情,收盘价站稳前期压力565形成支撑,操作上可依托此位置支撑进场多单,短期目标再创近期新高。

  操作建议:多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尝试逢低建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560一线的支撑,近期操作尽管有回调风险依旧保持只多不空。

  二、化工

  【橡胶1801】

  橡胶昨日高开震荡盘中探底回升日盘表现反弹收阳。橡胶经过连续几日的调整姜涞坚定看多继续持有,短期有调整止跌重回强势行情迹象有望冲破颈线关口16700这里,尽管前期多单利润并不乐观但坚持看多橡胶的行情,策略上逐步进多单,期待橡胶突破16700后的趋势行情,整体保持多头思路,继续尝试多单参与。

  操作建议:策略上多头操作,行情突破站稳16600-16700后继续加大多单仓位。盘中依旧尝试逢低建多单短线多单防守依旧放在16200附近。

  【PP1801】

  PP昨日延续强势再创新高近期PP连续创新高强势上攻,利于多头趋势单边上行,经过前期调整回踩确认后PP重新回归上涨,建议策略上仍是多头思路,主要的防守位提高至9200附近的支撑位。

  操作建议:老仓多单继续持仓,目前多头趋势明显继续低多买入为主,新仓防守放在9200的支撑区域。

  【焦炭1801】

    焦炭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探底回升依旧保持弱势收阴线,前期的领涨品种今日在黑色系中表现相对弱势有修复前期高涨势头,夜盘止跌上涨,尽管连续三日调整收阴依旧处于中线多头趋势中短期有调整止跌迹象重回涨势迹象,近期操作思路依旧重点关注能否重回5日均线上方,如若能重新站稳支撑位上方继续多单参与。

  操作建议:短期先空仓观望前期多单继续持仓,稳健先空仓观望等待重新站稳2400上方再进场多单,激进可尝试进多新仓防守2350一带。

  【甲醇1801】

  甲醇昨日延续强势多头再创新高收大阳线。技术上甲醇一直持中线多头思路短期强势创新高盘中主力强势拉升,姜涞近期一直提示多单参与前期进场多单的利润颇丰,当前继续保持做多策略,短线新仓以2820一线为防守。

  操作建议:多头思路多单继续持有,新仓继续择机进多,下档2820一线可为多头防守位。

  【沥青1712】

  沥青昨日大幅低开走出探底回升行情,沥青在触及前期高点平台后受阻回落短期并未走出止跌行情,中线依旧处于多头趋势未变短期在2660附近支撑产生止跌有望重拾强势行情,目前稳健者先空仓观望等待收阳再入场,激进可尝试试探性建仓多单。

  建议:沥青中线依旧建议保持多头思路,可保留少量底仓多单,一旦突破站稳2750后,预期会有一波多头突破性行情,可以加大多单仓位,短期稳健者先空仓观望等待止跌收阳再入场。

  三、农产品

  【豆粕1801】

  豆粕继续在低位走弱再次收阴线,短期内豆粕依旧保持弱势空头趋势继续保持弱势行情,姜涞一直在博客中强调粕类是近期唯一可做空的品种,昨日如期触碰姜涞提到的目标2700一线止盈,夜盘小幅反弹趋势依旧处于空头趋势明显表现弱势,可继续逢高做空参与,盘中有效破位2700则有望形成新一波的空单行情。

  操作建议:空单减仓止盈持有,盘中依旧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2740一线。

  【豆油1801】

  豆油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延续弱势震荡收小阳。目前豆油回踩6300走出探底回升止跌迹象,短期有望重回强势行情,当前操作上稳健者继续保持观望,做多参与者需要重回站稳6330之上再进场多单。

  操作建议:稳健的继续保持观望,激进者则可以6300为短线多单防守尝试多单参与。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