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名家论市 > 正文

姜涞看盘:8月29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中金在线名家论市 2017-08-29 08:10:36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姜涞看盘:8-29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和预期:

  周一的行情在夜盘杀跌后,日盘逐步回升,短期内的行情震幅较大,持仓的黑色出现了调整,而多头趋势方向未有改变,持仓等待多头行情逐步回升。其实这也是我们近期一直强调的矛盾,这个矛盾在没有得到有效改变的情况下,多头方向不会结束,策略上即使有盘中调整,不建议追空进场,应该逢低逐步买入,以黑色品种(双焦,螺纹,热卷,石头)为主。姜涞认为我们在交易中要长期跟踪,做熟悉的品种,坚持在一个时间内做一个方向,才能更好的把握主力做盘的手法,交易中要学会“顺大势,逆人心”,要看清大趋势的方向,与众多散户相反的心态来交易。本周行情延续上周震荡后,会逐步趋向于流畅运行,当前尽量是轻仓,短线交易为主。

  
姜涞看盘:8月29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今日操作建议:

  一、金属:

  【铜1710】

  沪铜探底后继续呈现上攻,目前可以看到沪铜形成的突破性多头趋势正在逐步上涨中,虽然上涨的过程比较坎坷,但多头上涨的趋势没有变动,未来仍坚持看涨沪铜的多头上攻,短线建议以52000为防守,积极试多单。自突破50000进多以来,目前保守利润3000点。

  操作建议:多单持仓,新仓择机再进,短线关注52000一线,如果回踩确认则继续买入。创新高的行情建议不断抬升止盈价保护好利润。

  【铝1711】

  沪铝昨日出现回落收跌,盘中打到16200附近的关键支撑位,而后沪铝获支撑后,展开反弹,目前仍勉强在16200的支撑区域以上,多头行情有望重新回归,策略上我们坚持做多,但一定是要在16200以上,不破位择机进多。

  操作建议:多头趋势明显,逐步进多单,以低多买入为主。16200为防守位。

  【螺纹1801】

  螺纹昨日高位震荡回落,盘中回踩3800的支撑区域后,多头行情逐步回升,目前再次接近4000一线的压力区域,姜涞一直认为螺纹有望形成突破4000,因此虽然盘中大幅调整,但仍然在坚持看多,建议继续尝试多单操作,坚持看好螺纹突破4000的行情。下档3800一线为多头防守。在反复做多的过程中,螺纹累计多头利润1000点。

  操作建议:螺纹多单持仓,新仓继续买入,3800的支撑区域以上的逐步进多,上方目标至少可看到突破4000后的机会。

  【铁矿石1801】

  铁矿石1801:昨日盘中一度大跌,但多头顽强回升,下档560一线的支撑作用明显,目前看到石头在支撑下多头有望重归上涨,现在受于5日线的压制下,多头趋势未有改变,突破上攻是大概率,因此策略上仍是低多买入为主。本轮多头上涨以来利润累计150点。

  操作建议:行情在600遇阻回落,短线继续尝试进多,稳健的也可以待580突破进多,突破600后多单加大仓位。

  二、化工

  【橡胶1801】

  橡胶持续多个交易日在颈线关口16700这里反复震荡洗盘,近期以来我们一直强调持续做多橡胶,但目前来看利润并不明显,但仍坚持看橡胶的行情,主力在关键位置的反复洗盘,夯实或为更好的突破,策略上逐步进多单,期待橡胶突破16700后的趋势行情,整体保持多头思路。

  操作建议:策略上多头操作,行情突破站稳16600-16700后继续加大多单仓位。持仓等待橡胶的多头上涨行情,短线防守16200附近。

  【PP1801】

  PP早盘大幅低开,测试9000一线的支撑,随后PP在盘中加剧震荡,多头略占上风,带动行情继续回升,日线收出较长下影线的K线,有利于多头趋势的上行,经过调整回踩确认后,PP有望重新回归上涨,建议策略上仍是多头思路,主要的防守位考虑在9000整数大关一线。

  操作建议:多单持仓,目前多头趋势明显,低多买入为主,如果有回落,关注在9000的支撑区域。

  【焦炭1801】

    焦炭昨日继续上攻,盘中调整回踩5日线2400后继续形成反弹上涨,多头趋势明显,其实对于焦炭我们一直在反复强调,多头趋势下的行情,要敢于做多,毕竟市场行情遵守强者恒强,一定要克服恐高怕低的心态。建议关注5日线2400,逐步进多单。截止目前持续做多,利润1100点。

  操作建议:多单持仓,新仓逐步买入,建议依托5日线2400一线做多单。

  【甲醇1801】

  甲醇昨日多头有望上攻,但在2800一线遇阻,行情出现回落。技术上甲醇仍维持在2750附近反复震荡,而盘中主力多次有试探上攻,预计甲醇夯实2750的支撑区域后会有展开强势拉升,当前继续保持做多策略,短线以2700一线为防守。

  操作建议:多头思路,新仓择机进多,下档2700一线可为多头防守位。

  【沥青1712】

  沥青仍是2750的中枢区域反复震荡,应该说主力机构在这个位置洗盘也比较充分,技术上沥青具备有冲高走强的基础,因此在操作上我们一直提示多头操作,目前可以保留少量的底仓多单,突破站上2750后,考虑加大多单仓位。

  建议:沥青建议保持多头思路,可保留少量底仓多单,一旦突破站稳2750后,预期会有一波多头突破性行情,可以加大多单仓位。

  三、农产品

  【豆粕1801】

  豆粕继续在低位反复,短期内豆粕未见有明显的趋势方向。技术上豆粕在8月11日出现长阴杀跌后,行情未继续走低,而且下档2700一线呈现明显的支撑,因此目前的豆粕属于进退两难,行情或还会延续一波盘整,稳健的暂时观望待后期方向稳定再开仓,激进依旧逢反弹进空参与。

  操作建议:盘中激进的可以关注2770一线的阻力位尝试空单,短线轻仓交易为主。

  【豆油1801】

  豆油昨日有所回落,技术豆油形成明显的突破走高,但目前发现豆油或有回抽回踩确认6300的可能,行情突破回抽或再能确认多头趋势上攻,当前观望,关注豆油是否去测试6300的支撑区域,未来一旦能够在6300一线止跌后,考虑多单开仓。

  操作建议:稳健的观望并关注6300一线,未来豆油一旦回踩6300的支撑后多单考虑再进场。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