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名家论市 > 正文

姜涞看盘:8月28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中金在线名家论市 2017-08-28 08:44:17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姜涞看盘:8-28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和预期:

  美原油反复震荡,国内商品行情多头继续拉升,姜涞持仓多单盈利进一步扩大,沪铜滚动多单止盈平仓,目前持仓的焦炭仍有较大的盈利,但由于夜盘的回落,导致持仓的其他品种沥青,螺纹、石头有小幅浮亏。若周一继续调整,则要考虑将平仓回避调整的风险,虽然周五有回落,但整体行情仍是看多,接下来黑色品种待有止跌再考虑开仓。毕竟目前的矛盾心态还没改变的迹象,还没有修复到统一阶段,尤其是黑色,防守出现最后的疯狂,建议轻仓,短线为主。盘中可以关注沥青,橡胶和油脂的机会。

  
 姜涞看盘:8月28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今日操作建议:

  一、金属:

  【铜1710】

  沪铜昨日继续拉升,日线收涨1.95%,多头突破行情逐步形成,但夜盘后铜冲高有回落,姜涞在开盘后盈利近1500点后平仓出局。趋势上沪铜形成突破,未来仍有延续多头的走势。建议在调整后继续择机进多,短线来看关注52000、51600一线的支撑区域,如果沪铜回落并回踩支撑区域,则考虑试多买入。

  操作建议:目前多单平仓止盈,趋势上仍是多头思路,关注52000、51600一线的支撑区域,行情止跌企稳,择机进多。

  【铝1711】

  沪铝上周四,周五连续反弹,看似多头趋势形成强势上攻,但周五夜盘后却出现较大幅度的回落。目前铝再次回踩16200一线的支撑区域,对短线走势尤其关键,如果继续回落,收至16200以下,恐怕多头有诱多的表现,因此如果铝破位杀跌至16200以下的,要考虑换方向。

  建议:观望,关注16200区域的支撑,破位后考虑换方向。

  【螺纹1801】

  螺纹高位整理,技术上形成缩口型的三角形整体形态,周五预计螺纹能强势拉升,但行情却没有走出反弹,而夜盘后更是顺势有走低,大趋势上螺纹仍是多头上涨,但短线或会形成震荡格局。目前调整未有止跌,建议观望若行情回踩3850一线止跌再进多单,大方向关注3700,未破位则多头趋势未结束。

  操作建议:螺纹,短线观望。3850止跌或是上方3950的突破直接进多单。

  【铁矿石1801】

  铁矿石1801:连续冲高600一直未有突破,而在周五夜盘石头则出现大幅走低,目前勉强在560附近,而技术上石头也未有止跌的迹象。看来短线石头还会有震荡格局,目前建议观望,行情止跌企稳再考虑进多。由于夜盘的长阴杀跌,短线需要一定的修复,暂时观望。

  操作建议:行情在600遇阻回落,短线建议观望,行情方向企稳再考虑开新仓。

  二、化工

  【橡胶1801】

  橡胶近期一直延续在16600-16700一线反复,经历近三个月的底部筑底后,多头有积极走强的迹象,主力在颈线附近充分洗盘或为更大力度的突破,技术上认为橡胶构筑底部,目前只待颈线的突破。而现货需求方面,今年以来我国狭义乘用车销量增速逐步提升有利于促进橡胶多头的上攻,策略上多单持仓,新仓择机再进,未来突破站稳16700后加大多单仓位。

  建议:多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可少量试多,未来行情目标如若创新高有望走出新一波上涨行情。盘中关注16700一线的突破,短线新仓多单防守放在16200一线。

  【PP1801】

  PP行情逐步走强,但本周四,周五连续在高位受阻,上方抛压力重。技术上的K线上影线压力较重,应谨防后市回落风险,因此虽然大趋势上的策略上仍是保持多头思路,但当前不追高买入,建议或有回落后再考虑进多,下档关注9000一线的支撑区域,未有破位多单进场。主要的防守关注8800附近,支撑位之上考虑以低多买入为主。

  建议:老仓多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可逢低建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9000一带的支撑。

  【焦炭1801】

  焦炭昨日继续大涨,从整体走势看焦炭行情持续上涨,期价不断的刷新新的高点。对这样的行情,我们在操作上首先要从心态上改变,克服恐高怕低的心态,单边流畅的多头趋势要敢于进多,要敢于持仓多单才能盈利最大化。短线关注2400、2460一线的支撑区域,未有破位继续进多。

  建议:老仓多单持仓,盘中依旧逢低建多,短线多单防守提升到2400一线的支撑。

  【甲醇1801】

  甲醇多头逐步上行,上周四强势拉升日线收涨后多头缓步反弹,本周以来仍延续多头上涨,而由于短期内甲醇现货价格未有走强,或影响到甲醇期价进一步的上涨。上周五夜盘冲高回落,但仍在2700之上,策略上甲醇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继续持仓,新仓逐步买入,短线多单防守2700附近。

  建议:多单继续持仓姜涞盘中提示滚动做多,新仓继续逢低建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2700一线。

  【沥青1712】

  沥青本周以来一直呈现碎步小阳的方式逐步上攻,技术上在8月11日当天出现长阴杀跌,而后沥青没有走低,反而顺势逐步反弹上涨,再次回升至2750的价格中枢区域。主力多头在这个位置有望夯实,并有形成反弹的迹象,策略上沥青保持多头,且预期未来会有一波多头上涨行情,多单持仓,夯实2750后加大多单仓位。

  建议:沥青建议保持多头思路,可保留少量底仓多单,一旦突破站稳2750后,预期会有一波多头突破性行情,可以加大多单仓位。

  三、农产品

  【豆粕1801】

  豆粕连续10个交易日在低位反复,看似弱势下跌,但一直在2700一线获支撑一直未有走低,方向上并不明显,稳健的建议当前观望为主,待日后豆粕走出明显的方向后再开仓交易。激进的可以考虑少量试空,以2780为防守。而一旦下破2700后可加大空单仓位。

  建议:空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继续逢高建空单,新仓空单防守放在2780一线,下档目标先看2700附近,破位后继续加仓或有可能继续走出新的创新低行情,粕类是近期为数不多的做空品种之一。

  【豆油1801】

  豆油上周逐步形成突破行情,虽然在突破后未有强势拉升,但目前看到豆油的多头趋势逐步明显,预计豆油在突破后会有一定回抽确认的过程。关注6300的支撑区域,如果行情回落至6300附近止跌后可以考虑再进多单。

  操作建议:多单可以继续持仓,未来豆油回抽6300附近时可再考虑买入。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