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名家论市 > 正文

姜涞看盘:8月24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中金在线名家论市 2017-08-24 08:47:52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姜涞看盘:8-24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和预期:

  周三商品夜盘以黑色为首走出大幅回落热卷曾一度走出跌停日内虽有所反弹但表现弱势,姜涞昨日继续轻仓持有老仓铜橡胶夜盘再次轻仓介入焦炭铁矿石沥青多单浮盈隔夜持有,铁矿石回落至前期支撑位止跌反弹虽并没有强势反弹但有止跌迹象试探性建仓,近期行情尽管反复依旧保持多头思路对待顺势交易,不逆势抢反弹,具体操作及时查看姜涞盘中提示。

  今日操作建议:

  一、金属:

  【铜1710】

  沪铜昨日高开震荡走弱在创了新高之后调整收阴线。铜的这波休整行情姜涞一直坚定持多头思路坚定看多老仓多单浮盈持有,昨日如期创新高但走弱调整但中线依旧保持强势多头行情短期小幅调整,尽管小幅调整依旧未变多头行情姜涞认为铜依旧有望延续强势继续上涨的概率高,建议继续多单参与此波行情等待盘中出现止跌行情再入场多单,目标再创新高形成新的一波上涨行情的概率高。

  操作建议:继续多头操作思路老仓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者继续买入为主,新仓多单防守提高至51000一线。

  【铝1711】

  铝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收阴线。铝在经过前期创新高后连续几日保持震荡行情短期有望小幅调整后重回强势行情,夜盘突破16100-16200一线的支撑产生止跌重回强势行情,操作上继续多头多单参与,短期有望形成新一波上涨行情。

  建议:继续保持多单多头思路老仓多单继续持仓,盘中继续逢低建多单短线新仓多单防守放在16400一线。

  【螺纹1801】

  螺纹昨日低开震荡走弱盘中大幅调整收大阴线。螺纹昨日犹如黑天鹅事件一线毫无征兆下跌调整,黑色螺纹这波行情姜涞一直持多单思路持续滚动做多,短期达到高点平台后回落调整,盘中先空仓观望短期重点关注3690-3700一线的方向选择,如若继续走弱有望形成阶段性M头延续下跌,操作上先空仓观望等待方向确认再入场。

  操作建议:螺纹在触及前期高点平台后回落短期操作上先空仓观望,等待方向选择再入场。多空暂时均不构成进场条件。

  【铁矿石1801】

  铁矿石1801:昨日低开走低盘中弱势调整收阴线。近期黑色一直表现强势多头昨日大幅下跌但依旧收于支撑线565-570一线,中线依旧处于多头行情未变短期调整,夜盘表现止跌姜涞继续提示多单参与,短期有望重回强势再创新高的概率高。

  操作建议:老仓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者可尝试逢低多单参与短期防守提高至565一线。

  二、化工

  【橡胶1801】

  橡胶昨日高开震荡盘中探底回升报收阴线。橡胶姜涞中线保持看多行情短期正在酝酿底部阶段昨日调整是受其他商品影响回落,短期达到前期高点平台受阻回落,只要市场整体行情依旧利好姜涞依旧看好橡胶作为后期中线多单的品种之一,有望形成突破走出新的上涨行情,操作上建议尝试少量试多单,盘中一旦突破近期新高继续加仓多单。

  建议:多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可少量试多,短线新仓多单防守放在16200一线。

  【PP1801】

  PP昨日高开震荡盘中横盘震荡收十字阳星。技术上PP依旧属于明显多头强势行情短期如期走出新一波的上涨行情并创新高,操作上继续保持多单多头思路逢低进场多单,盘中继续多单参与。

  建议:老仓多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可逢低建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提升到9000这个整数关口。

  【焦炭1801】

  焦炭昨日高开低走盘中探底回升报收长下影阴线。焦炭中线依旧属于趋势明显多头单边行情短期强势创新高短期盘中日内调整,焦炭在黑色市场属于领涨行情,走出单边45度角的单边趋势上涨行情依旧走出创新高行情,操作上继续保持多头多单思路为主姜涞继续提示滚动做多,盘中依旧逢低建多单,不断的滚动进场多单。

  建议:老仓多单持仓,盘中依旧逢低建多,短线多单防守提升到2300一线的支撑。

  【甲醇1801】

  甲醇昨日高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报收十字阳星。整体上甲醇当前的上涨趋势中盘中继续滚动做多近期创新高行情短期有望形成新一波的上涨行情,建议继续保持多头思路逢低建多单,继续多单参与。

  建议:多单继续持仓姜涞盘中提示滚动做多,新仓继续逢低建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前期支撑位2700一线。

  【沥青1712】

  沥青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报收阴线。沥青短期达到前期高点平台冲高未果回落,中线依旧保持多头行情未变短期小幅整理,姜涞盘中提示少量多单参与浮亏持有,尽管短线调整依旧在支撑线2670之上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对待,操作上依旧可尝试多单参与,盘中一旦有效突破2740之上再加仓多单。

  建议:稳健先观望等待出现阴线止跌再入场多单,激进的可继续尝试逢低建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2660一线。

  三、农产品

  【豆粕1801】

  豆粕昨日高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报收小阳。豆粕经过前期大幅收阴后震荡了一个周期收小阳小阴,中线依旧处于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小幅反弹未变弱势行情,操作上继续保持空头思路对待此波反弹行情,可尝试逢高建空单。

  建议:老仓空单减仓持有,盘中先空仓观望等待重回弱势行情再继续逢高建空单,新仓空单依旧防守放在2780一线,短期先空仓等待继续走弱收阴再继续入场空单,粕类是近期为数不多的可以做空的品种之一。

  【豆油1801】

  豆油昨日高开震荡盘中探底回升报收小阳。短期走出创新高行情打破震荡有望走出新一波的上涨行情,前期建仓的多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可逢低建多单继续多单参与。

  操作建议:前期建仓的多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可逢低建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前期重要支撑区域6330-6350附近,前期有多单的考虑适当加仓参与。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