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名家论市 > 正文

姜涞看盘:8月21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中金在线名家论市 2017-08-21 08:42:07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姜涞看盘:8-21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和预期:

  美原油继续拉升,多头强势明显,由此国内商品在经历调整行情后,继续呈现多头拉升,以焦炭,焦煤代表的黑色再度接过多头大旗,带领诸多品种继续走强,而姜涞在休整一周后,再度开启黑色品种的多头操作,本周以来开仓的焦炭,焦煤多头利润再度大幅提升,螺纹,石头虽然涨幅相对小,但其急速拉升也同样带来大幅利润收益。就在周五,姜涞继续开仓进多螺纹,石头,并持仓铜和橡胶的多单。目前的利润随着行情的持续上涨后再度扩大。姜涞建议做单要做熟悉的品种,要坚持顺势交易,克服恐高怕低的心态。目前持仓铜,橡胶,螺纹,石头多单,下周如继续上攻,考虑加仓,主做黑色的多头趋势,并考虑双焦的再次开仓多单。

  1、螺纹:持仓多单,周五夜盘继续加仓多单。

  2、石头:夜盘继续进多单,目前持仓中。

  3、铜:多单持仓,下周企稳考虑加仓。

  4、橡胶:持仓多单,整体以逐步布局多单为主。

  今日操作建议:

  一、金属:

  【铜1710】

  沪铜在经过大幅上涨后上周五走出低开探底回升修复性十字星。铜的这波休整行情姜涞一直坚定持多头思路坚定看多,短期小幅调整是为了后期更好的上涨行情,姜涞认为铜将会形成新一波的上涨行情,建议继续多单参与此波行情,目标再创新高形成新的上升趋势行情。

  操作建议:多头操作思路老仓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继续买入为主,整体趋势上以多为主,新仓多单防守提高至50700一线。

  【铝1711】

  铝上周五走出低开震荡盘中探底回升的长下影小阴线,姜涞近期一直保持多头思路对待铝的这波上涨行情短期创新高后小幅调整依旧未变强势行情,短期适当的修复是为了更好的上涨,期价有望形成新一波上涨行情,操作上继续保持多头多单参与,目标再创近期新高。

  建议:多单继续持仓,新盘中继续逢低建多单短线新仓多单防守放在16200一线。

  【螺纹1801】

  螺纹上周五低开震荡走强尾盘强势拉升收阳线。螺纹在经过短暂调整后姜涞在周四阴线的时候开始提示进场多单,这两日滚动做多日内产生较大浮盈中线依旧多单持有,短期有望形成新一波的上涨行情,操作上继续保持看多做多的思路,盘中依旧不断进场多单,短期目标有望创近期4016的新高。

  操作建议:黑色多单继续持有姜涞螺纹浮盈持有,周五夜盘继续加仓,短线多单防守放在3830一线。

  【铁矿石1801】

  铁矿石1801:上周五走出高开震荡尾盘急速拉升收大阳。近期铁矿石相较于螺纹表现稍显强势姜涞盘中不断提示多单继续多单参与,短期依旧保持多头多单思路走出创新高行情,姜涞认为铁矿石有望形成突破走出新一波的补涨行情的概率高。

  操作建议:多单继续持有,周五夜盘继续开仓多单,并以550一线为多单防守,近期多单多头参与不断的提高保护止盈。

  二、化工

  【橡胶1801】

  橡胶上周五走出低开震荡盘中探底回升行情收小阳。橡胶姜涞中线保持看多行情短期正在酝酿底部阶段,中线有望形成强势多头行情走出新一波的上涨行情的概率高。姜涞盘中多单继续持有盘中低点提示多单参与不断的滚动做多,操作上建议少量试多单,盘中一旦突破近期新高继续加仓多单。

  建议:多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可少量试多,未来行情目标如若创新高有望走出新一波上涨行情。短线新仓多单防守放在16200一线。

  【PP1801】

  PP上周五高开震荡盘中保持强势再收阳线。技术上PP依旧属于明显多头经过前期上涨后中心依旧保持强势多头趋势短期有望形成新一波的上涨行情走出创新高,操作上继续保持多单多头思路逢低进场多单,盘中突破近期新高后可选择继续加仓。

  建议:老仓多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可逢低建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昨日大阳线一半8730一带的支撑,如若形成突破创近期新高则继续加仓参与。

  【焦炭1801】

  焦炭昨日高开震荡走强盘中保持依旧保持强势再收阳线。焦炭中线依旧属于趋势明显多头单边行情短期强势创新高,焦炭在黑色市场属于领涨行情,走出单边45度角的单边趋势上涨行情,操作上继续保持多头多单思路为主,盘中逢低建多单,不断的滚动进场多单。

  建议:老仓多单持仓,盘中依旧逢低建多,短线多单防守提升到2200一线的支撑。

  【甲醇1801】

  甲醇上周五高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收十字星。整体上甲醇当前的上涨趋势并未有改变,姜涞前期提示的多单昨日高点止盈平仓落袋为安,短期达到前期高点平台如若有效突破则有望形成进一波的上涨行情,建议继续保持多头思路逢低建多单,姜涞认为行情形成进一步突破的概率极高继续逢低建多单。

  建议:多单继续持仓姜涞盘中提示滚动做多,新仓继续逢低建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2650一线。

  【沥青1712】

  沥青上周五高开震荡走强盘中保持强势收阳线。在经过前期大阴线后沥青经过连续五个交易日的小碎步阳线重回强势行情,中线依旧处于多头趋势明显短期有望创近期新高形成新一波的上涨行情概率高。盘中继续逢低建多单,一旦突破2740之上再加仓多单。

  建议:稳健先观望等待出现阴线再入场多单,激进的可尝试逢低建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2660一线。

  三、农产品

  【豆粕1801】

  豆粕上周五走出高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收阴线。粕类经过前期大幅下跌短期小幅震荡依旧未变弱势空头思路,短期破位多个重要的支撑平台下探到60日均线下方形成空头走势,中线依旧形成空头趋势明显短期操作上逢高建空单,操作上以高空为主。

  建议:空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继续逢高建空单,新仓空单防守放在2780一线,下档目标先看2700附近,破位后继续加仓或有可能继续走出新的创新低行情,粕类是近期为数不多的做空品种之一。

  【豆油1801】

  豆油上周五走出高开震荡午后强势拉升收阳线。短期依旧围绕震荡区间反复震荡尽管油脂近期小幅震荡依旧不变中线多头趋势,短期小幅反弹有望持续,近期重点关注前期高点平台6320-6350一带能否有效突破,操作上可尝试少量建仓,等待行情突破近期新高后再加仓参与。

  操作建议:尝试少量试探买多,控制仓位,上方关注6330-6350的区域,如果能够形成突破,加大多单仓位,新仓多单防守放在6230一带。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