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名家论市 > 正文

姜涞看盘:8月17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中金在线名家论市 2017-08-17 08:58:52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昨日操作回顾和预期:

  昨日商品延续震荡行情外盘美精铜强势拉升大幅上涨,姜涞昨日继续持仓一直中线看好的老仓铜橡胶由浮亏变成浮盈这是坚信的结果,同时昨日盘中提示继续进多黑色铁矿石螺纹甲醇产生较大浮盈隔夜持有,行情反复震荡姜涞这几日的操作思路保持轻仓在趋势对的前提下不怕浮亏坚持持仓,并且不随意刷单坚持做自己熟悉的品种一直空仓等待黑色品种启动,而昨天姜涞指导群内则反复强势积极进多尽管产生浮亏坚持持有,夜盘大幅上涨有望重回上涨行情。近期操作思路依旧保持多头多单思路,具体点位及时查看盘中提示。

  今日操作建议:

  一、金属:

  【铜1710】

  沪铜昨日高开震荡盘中探底回升收小阴线。盘中依旧围绕50000反复震荡,尽管短期没有延续弱势再创新低但目前仍在5、10线的压制下并未形成突破,姜涞认为对于行情中线而言向上突破是大概率,短期调整或主力为洗盘清理筹码,建议继续采取低多,买入为主的思路尽管姜涞持有有浮亏但依旧中线看好。夜盘大幅高开强势上涨,下档关注50700的支撑区域,预计还有有一波上涨行情。

  操作建议:多头操作思路老仓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继续买入为主,整体趋势上以多为主,多单防守放在50800一线。

  【铝1711】

  铝昨日高开震荡走强盘中保持强势收阳线。昨日行情重回强势继续收阳短期站上5日均线上方中线依旧保持强势多头趋势,夜盘强势上涨再创新高,短期依旧保持强势多头趋势,逢低建多单。

  建议:多单继续持仓,新仓逐步分批买入,短线目标在看创新高行情,下档16300可以为新多防守。

  【螺纹1801】

  螺纹昨日低开震荡盘子延续弱势继续收阴线。螺纹经过连续几日弱势阴线调整暂时并未产生有效止跌行情姜涞近期一直保持空仓观望对待此品种,昨日提示轻仓入场多单,夜盘大幅上涨黑色启动姜涞多单产生浮盈,短期有望产生止跌重回强势行情继续上涨形成进一波的上涨行情。

  操作建议:黑色短线回落,目前有止跌迹象昨日新开仓多单继续持有。激进依旧可尝试短线多单参与短线多单防守放在3700一线。

  【铁矿石1801】

  铁矿石1801: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小幅调整收阴线。铁矿石相较于螺纹表现稍显强势姜涞盘中提示多单参与,夜盘大幅上涨短期产生止跌有望重回强势行情,盘中依旧可尝试少量多单参与,盘中突破550之上继续加仓持有。

  操作建议:黑色昨日开多继续持有,盘中依旧可尝试轻仓多单参与短期防守放在510一线,盘中突破550之后可继续加仓多单。

  二、化工

  【橡胶1801】

  橡胶昨日高开震荡盘中保持强势收阳线。姜涞这两日一直保持轻仓持有尽管产生浮亏暂时并未达到止损一直持有连续两日的强势上涨挽回了浮亏,短期橡胶如期反弹中线依旧处于强势行情,夜盘继续上涨,目前属于历史的低位水平,预期橡胶有望并逐步形成中线上涨态势。操作上建议少量试多单,盘中一旦突破近期新高继续加仓多单。新仓多单防守放在16300一线。

  建议:多单持有,盘中依旧可少量试多,未来行情有望形成突破走出进一步上涨行情,短线新仓多单防守放在16300一线。

  【PP1801】

  PP昨日低开震荡盘中保持小幅反弹收十字星。技术上PP依旧属于明显多头但短期调整并未止跌受其他商品阴线也走出回落行情,尽管中线依旧属于多头趋势短期调整幅度较大未能止跌技术形态上有进一步调整迹象,操作上建议空仓观望等待回补跳空低开的缺口再选择入场。

  建议:盘中破位8600一线的重要支撑,操作上空仓观望等待8600—8650一线缺口的回补再入场,激进者可轻仓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缺口附近8600的压力位。

  【焦炭1801】

  焦炭昨日高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收十字阴星。焦炭中线依旧属于趋势明显多头单边行情,短期小幅震荡依旧不改强势单边多头行情,操作上继续保持多头多单思路为主,盘中继续逢低建多单,单边行情见阴线就进多的操作思路。

  建议:老仓多单持仓,激进新仓逢低建多,行情如期走出姜涞评论中所讲站稳2140之上再创新高,新仓不断进场新多防守放在2150一线。

  【甲醇1801】

  甲醇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报收十字星。整体上甲醇当前的上涨趋势并未有改变,短线调整后在支撑位附近小幅止跌,姜涞认为短期调整或会更加有利于多头的进一步上攻。建议继续保持多头思路逢低建多单,姜涞多单产生大幅浮盈。

  建议:多单继续持仓姜涞继续持仓多单,新仓继续逢低建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提升至放在2630一线。

  【沥青1712】

  沥青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小幅反弹收阳线。在经过周五大幅下跌之后短线连续几日小幅反弹依旧未能有效突破前期大阴线2670-2680一线的压力,短期操作上继续保持弱势思路对待短期行情,夜盘强势上攻冲击前期压力平台短期有望形成突破,稳健先空仓观望,激进可尝试进场多单了,等待重回2700上方继续加仓多单。

  建议:稳健的观望,激进的可尝试进场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2630一线,盘中突破2700之上继续加仓。

  三、农产品

  【豆粕1801】

  豆粕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延续弱势报收阴线。粕类经过前期大幅下跌短期小幅震荡依旧未变弱势空头思路,短期破位多个重要的支撑平台下探到60日均线下方形成空头走势,当前策略上建议继续尝试空单试仓,中线空头趋势明显以高空为主。

  建议:空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继续逢高建空单,新仓空单防守放在2780一线,下档目标先看2700附近,破位后继续加仓或有可能继续走出创新低行情。

  【豆油1801】

  豆油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反复冲高回落多空争夺剧烈报收十字星。短期依旧围绕着6250—6350高位反复震荡,短期进入震荡阶段中线依旧处于强势多头趋势短期小幅调整短期重点关注6240附近能否产生有效止跌,从豆油目前的形势看,有进一步走高迹象,激进的可少量尝试多单,稳健的建议关注6330-6350的技术突破,突破后再多单进场。

  操作建议:考虑少量试探买多,控制仓位,上方关注6330-6350的区域,如果能够形成突破,加大多单仓位,短期油脂进入弱势先空仓观望为主,暂时并不构成做空条件。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