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名家论市 > 正文

姜涞看盘:8月15日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中金在线名家论市 2017-08-15 08:15:39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姜涞看盘:8-15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和预期:

  商品本周一延续了上周下半周的弱势继续保持弱势震荡,尤其黑色钢材在经过前期大幅上周后走出连续调整技术上有构筑阶段性顶部图形,这两日姜涞一直空仓对待前期的黑色粮仓,只轻仓持有铜橡胶TA仓位不足10%,正如姜涞博客中所说行情需要休整两天我们正好顺势空仓等待机会,涨跌不连贯行情不稳定时,这时候交易风险大于机会,多看少动为主,毕竟反复下的行情容易出现损耗,我们要保护好前期所赚取的利润。操作上目前以观望为主,若黑色继续回升,则考虑再进多单,其他则关注油脂,和有色的多头机会,具体交易关注姜涞的提示。以轻仓对待当前的行情,进可攻,退可守,才能做到游刃有余。

  
 姜涞看盘:8月15日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今日操作建议:

  一、金属:

  【铜1710】

  沪铜昨日周一高开震荡尾盘跳水收阴线。继续围绕50000反复震荡,尽管短期没有延续弱势再创新低但目前仍在5、10线的压制下,对于行情中线而言向上突破是大概率,短期调整或主力为洗盘清理筹码,采取加速回档。而当前50000一线仍构成重要支撑区域。建议继续采取低多,买入为主的思路。下档关注49000-50000的支撑区域,预计主力在此区间夯实后会有一波上涨趋势行情。

  操作建议:多头操作思路老仓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继续买入为主,整体趋势上在49000—50000区间内,逐步分批买入,同时多单防守也放在49000一带。

  【铝1711】

  铝昨日高开震荡走弱收阴线,日线收跌收盘价位于5日线下方,在经过前期触顶收阴后短期调整回归5日线附近,中线上依旧处于多头趋势未变短期小幅调整重点关注下档支撑15500一线,盘中如若站稳16000上方则重回强势有望形成进一步的上涨行情,操作上先空仓观望等待重点点位方向确认再入场,短期依旧以多为主,尽量不逆势开空。

  建议:多单持仓,新仓逐步分批买入,短线目标先看16500的新高,下档15500可以为做多防守。

  【螺纹1801】

    螺纹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依旧保持弱势整理收阴线。连续两天调整日线跌破5日线的支撑,短期暂未有止跌迹象,姜涞前天多单平仓后这两天一直保持观望态度对待此波行情,短期黑色走出高位调整技术上有进一步调整迹象,当前建议观望,不建议追空进场,尽管中线依旧保持多头趋势短期需要站稳5日均线上方再进场多单,回升至3900以上再考虑多单开仓。

  石头1801: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延续弱势再创收阴线,同时下破5、10日线的支撑,短期并未走出止跌迹象,盘中需要空仓等待回抽位510-515附近能否产生止跌或重新站稳550上方再入场多单。

  操作建议:黑色短线回落,目前止跌不明显,考虑以观望为主。螺纹如果能升突破3900以上考虑多单进场。而石头则关注550的突破,突破550后考虑开仓多单。黑色暂时不建议追空。

  二、化工

  【橡胶1801】

  橡胶昨日延续了周五的弱势行情依旧震荡收十字星,橡胶短期达到前期高点平台遇阻回落但中线多头趋势未变,姜涞这两日一直保持轻仓持有尽管产生浮亏暂时并未达到止损,短期重点关注15700一线的支撑能否产生止跌重回强势,短期尽管回调但姜涞认为有望重回强势再创创新高的概率还是较大的,目前属于历史的低位水平,预期橡胶有望并逐步形成上涨态势。建议少量试多单,稳健的暂时观望为主。

  建议:暂时观望。激进的少量试多,目标可看16350附近。未来行情继续走高突破至16500-16600以上,则继续加大做多的仓位,短线新仓多单防守放在15600-15700一线。

  【PP1801】

  PP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以小阴线收尾,技术上在突破8600的压力区域后多头行情逐步明显,短期受其他商品阴线也走出回落行情但前仍在8600的支撑区域之上,短线上继续看涨PP。而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朝鲜方面的隔空喊话激化了市场对地缘风险的规避情绪,为原油等避险资产带来有力支撑,成为日内油价上行的主要动力。因此技术上PP构筑向上突破,短线有望进一步走强,依旧建议以8600一线为防守,积极布局多单。

  建议:多头操作思路,可以依托于8600一线的支撑区域逐步尝试多单进场,一旦突破8750之上则继续加仓多单。

  【焦炭1801】

  焦炭趋势特点明显属于单边流畅的多头上涨行情昨日低开震荡走弱收难得的阴线。在近期的上涨中难得出现的跌幅3%的阴线,由于周五收出十字阳线短期有选择方向继续而昨日收震荡阴线,尽管中线依旧处于多头趋势明显,但短期有继续调整迹象,操作上建议短线先空仓观望,等待重回5日均线上方即站稳2140之上再次进场多单否则短期先空仓观望为主。

  建议:老仓多单持仓,新仓空仓观望等待回抽2080附近止跌或者重回2140之上考虑重新接回多单。

  【甲醇1801】

  甲醇昨日低开震荡尾盘跳水报收阴线。整体上甲醇当前的上涨趋势并未有改变,短线调整后重点关注2580一线能否产生有效止跌行情,如若止跌或会更加有利于多头的进一步上攻。建议继续保持多头思路,未来行情如若再次站稳2660以上获支撑后可以再次加仓多单。

  建议:多单继续持仓,新仓空仓观望等待回抽2570一线止跌或重回5日均线上方2660之上再继续进场多单,一旦突破2700再加大仓位。

  【沥青1712】

  沥青昨日低开震荡盘中保持弱势整理,在经过周五大幅下跌之后短线走出进一步弱势行情有望触及60日均线迹象,预期行情将会在此反复走低,夜盘反弹重点关注前期压力回抽位2670一带,如若出现触及滞涨则可尝试逆势开空,防守位2700一线,如果行情突破2750后则考虑换方向,反手跟多。

  建议:稳健的观望,激进的可以考虑少量空,试探性空。同时关注2700-2750的区域,如果这里有所突破,快速反手跟多。

  三、农产品

  【豆粕1801】

  豆粕经过上周五大幅杀跌向下之后昨日延续弱势继续调整收阴线,短期破位多个重要的支撑平台下探到60日均线下方形成空头走势,当前策略上建议继续尝试空单试仓,以高空为主。

  建议:空单继续持有,盘中激进的继续试空,新仓空单防守放在

  2780一线,下档目标先看2700附近,破位后继续加大看低一线,或可看破位新低的出现。

  【豆油1801】

  豆油昨日走出高开震荡盘中探底回升依旧收阴线围绕着6250—6350高位反复震荡,在这过程中,豆油有过试探性走低,但多头抵抗明显,但是这里有需要突破,也一直未有走强,夜盘依旧延续弱势,但从豆油目前的形势看走强行情并未走坏短期依旧向好,稳健的建议关注6330-6350的技术突破,突破后多单进场。

  操作建议:考虑少量试探买多,控制仓位,上方关注6330-6350的区域,如果能够形成突破,加大多单仓位,盘中也可以关注回抽位6220一带止跌尝试多单参与,新仓多单防守放在6100一线。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