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名家论市 > 正文

姜涞看盘:8月14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中金在线名家论市 2017-08-14 08:45:21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昨日操作回顾和预期:

  商品在周四、周五两天出现一定的急速回落,黑色品种螺纹,双焦,石头等均有不同程度的走低。不过好在姜涞强调大家轻仓,交易,因此即便回落,也不会有大的影响。另螺纹在下周平今仓提高手续费,或会造成一定的利空,不过上周连续调整或提前消化了消息,如果下周逐步回升,则姜涞认为多头将再一次走强,这里可以暂时观望1-2两天再定,强调的不考虑立即抢空进场,这是关键。自在上周快速回落后,短线建议降低仓位,多看少动为主,毕竟反复下的行情容易出现损耗,我们要保护好所赚取的利润。操作上目前以观望为主,若黑色继续回升,则考虑再进多单,其他则关注油脂,和有色的多头机会,具体交易,关注姜涞的提示。目前持仓中包括铜,橡胶,TA三个品种,虽有一点浮亏,但累加仓位不超过10%,以轻仓对待当前的行情,轻仓交易,进可攻,退可守,能够进退自如。

  
姜涞看盘:8月14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今日操作建议:

  一、金属:

  【铜1710】

  沪铜昨日再次低开走低,继续围绕50000反复震荡,夜盘后铜有一定的反弹,只是目前仍在5、10线的压制下,对于行情而言,向上突破是大概率,在上周三完成多头试探上攻,或主力为洗盘清理筹码,采取加速回档。而当前50000一线仍构成重要支撑区域。建议继续采取低多,买入为主的思路。下档关注49000-50000的支撑区域,预计主力在此区间夯实后会有一波上涨趋势行情。

  操作建议:多头操作思路,继续买入为主,整体趋势上在49000—50000区间内,逐步分批买入。

  【镍1801】

  镍昨日冲高回落,日线收跌止于5日线,夜盘后镍在5日线的支撑作用下,有一定的止跌,但目前看到镍在稳定上涨的趋势下,昨日回落后回踩5日线,这对于接下来多头趋势或更加有利,下档85500一线对多头趋势比较关键,未来行情未有破位则继续采取低多买入为主。

  建议:多单持仓,新仓逐步分批买入,短线目标先看88000附近。下档85500可以为做多防守。

  【螺纹1801】

    螺纹连续两天回落调整,昨日走低后日线跌破5日线的支撑,目前勉强在10日有所止跌,螺纹从大趋势上看到上涨的趋势未有变动,但短线由于破位5日线,形势不容乐观,再加上交易所对平今手续费的提升,或会有些影响,但倘若螺纹不顾及消息,逐步回升至5日线3900以上,则多头还能有一个上涨过程,当前建议观望,不建议追空进场,关注行情变动,回升至3900以上再考虑多单开仓。

    石头1801:昨日大幅回落,日线收跌4.71%,同时下破5、10日线的支撑,夜盘后没有承接跌势,但目前看到止跌并不明显,而且期价回落至550的下方,短线走势有待于进一步考验。当前可以先观望,行情回升突破550以上,多单可以再次进场。

  操作建议:黑色短线回落,目前止跌不明显,考虑以观望为主。螺纹如果能升突破3900以上考虑多单进场。而石头则关注550的突破,突破550后考虑开仓多单。黑色暂时不建议追空。

  二、化工

  【橡胶1801】

  橡胶低位反弹至16600--16700一线的阻力区域时,行情未突破,空头趁势向下打击行情,目前橡胶勉强在16000一线。而近期以来工厂采购相对稳定,市场心态不一。技术上看到橡胶连续走低,或空头略占优势,不过目前橡胶在16000一线的支撑也是比较关键,对未来橡胶影响也比较大。而且橡胶长期走低,目前属于历史的低位水平,预期橡胶有望并逐步形成上涨态势。建议少量试多单,稳健的暂时观望为主。

  建议:暂时观望。激进的少量试多,目标可看16350附近。未来行情继续走高突破至16500-16600以上,则继续加大做多的仓位。

  【PP1801】

  PP持续反弹,技术上在突破8600的压力区域后,多头行情逐步明显。周五虽有回探,不过回升的速度快。目前仍在8600的支撑区域之上,短线继续看涨PP。而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朝鲜方面的隔空喊话激化了市场对地缘风险的规避情绪,为原油等避险资产带来有力支撑,成为日内油价上行的主要动力。因此技术上PP构筑向上突破,短线有望进一步走强,建议以8600一线为防守,积极布局多单。

  建议:多头操作思路,可以依托于8600一线的支撑区域逐步尝试多单进场。

  【焦炭1801】

  焦炭趋势特点明显,单边流畅的多头上涨行情。在近期的上涨中,行情节节新高再现。多头强势特征明显。且一直在依托于5日线的支撑逐步上行,在这种明显的单边趋势下,获利还是比较简单的,只是要从心态上克服,不能有恐高怕低的心态,克服心理因素的影响,顺势交易就能把握大部分的利润。而目前部分钢厂接受提价,纷纷提高焦炭采购价格。对未来焦炭的走强继续构成利好。建议继续保持多头思路,未来依托5日线,积极买入多单操作。

  建议:多单持仓,新仓可再买入,回踩关注2120-2100支撑区域,如果行情回落至此逐步再次买入多单。持仓可以参考5日,不破位多单持仓待涨。

  【甲醇1801】

  甲醇周五在2700的高位遇阻回落,夜盘后逐步再次组织上攻,整体上甲醇当前的上涨趋势并未有改变,短线调整后或会更加有利于多头的进一步上攻。建议继续保持多头思路,未来行情如果能在2600获支撑后可以继续考虑买入多单。

  建议:多单持仓,新仓逐步进入,短线目标2700附近,如果有突破多单考虑加仓。回踩关注2600的支撑。

  【沥青1712】

  沥青近期围绕着2700一线反复震荡,多头一直未能突破更进一步,行情出现该涨而不跌的迹象。因此也是导致周五沥青直接快速杀跌的原因之一,日线收跌5.28%,高位长阴杀跌,短线形势进一步走弱。技术上虽然看到下方有60日线的支撑区域,但预计行情会在此反复后继续走低,激进的少量试空,防守位2700一线,如果行情突破2750后则考虑换方向,反手跟多。

  建议:稳健的观望,激进的可以考虑少量空,试探性空。同时关注2700-2750的区域,如果这里有所突破,快速反手跟多。

  三、农产品

  【豆粕1801】

  豆粕如期杀跌向下,日线收跌3.44%,同时在这个过程中,破位多个重要的支撑平台,豆粕行情由此或继续加速下跌,甚至会有破位新低的可能,当前策略上建议继续尝试空单试仓,以高空为主。

  建议:激进的继续试空,下档目标先看2700附近,破位后继续加大看低一线,或可看破位新低的出现。

  【豆油1801】

  豆油围绕着6330—6350高位反复震荡,在这过程中,豆油有过试探性走低,但多头抵抗明显,但是这里有需要突破,也一直未有走强,从豆油目前的形势看,有进一步走高,稳健的建议关注6330-6350的技术突破,突破后多单进场。

  操作建议:考虑少量试探买多,控制仓位,上方关注6330-6350的区域,如果能够形成突破,加大多半日仓位。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