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名家论市 > 正文

姜涞看盘:8月11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中金在线名家论市 2017-08-11 09:22:01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姜涞看盘:8-11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和预期:

  昨日商品黑色油脂农产品重回强势金属偏弱,姜涞盘中继续持仓老仓螺纹热卷多单盘中指导客户进场的油脂化工都表现强势只有橡胶铜产生浮亏使得之前的利润产生回吐,这一波上涨行情姜涞热点板块踏的很准,尽管短期利润回吐并不阻碍大幅利润的落袋,近期行情尽管走出小幅震荡依旧未改弱势行情,依旧保持顺应趋势,把握品种控制仓位,具体操作及时查阅姜涞看盘盘中提示,让我们成为这个市场中的少数人。

  1.盘中提示继续滚动进多甲醇黑色油脂。

  2.继续持老仓热卷螺纹橡胶TA铜多单,唯有铜产生浮亏使得回撤。

  
姜涞看盘:8月11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今日操作建议:

  一、 金属:

    沪铜1710:

  沪铜昨日低开震荡盘中走弱弱势整理收阴线。铜中线多头趋势明显短期达到前期高点平台遇阻回落,中线依旧保持多头趋势短期小幅整理,盘中重点关注50000能否产生止跌重回强势行情,短期依旧保持多头多单思路。

  操作建议:多单继续持有,激进者盘中等待止跌再逢低建多单新仓多单防守放在50000一线,近期操作依旧只多不空。

  【铝1710】

  铝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冲个回落收阴线。铝近期趋势结构走出明显单边多头行情姜涞前期提示的多单止盈后一直持观望态度,短期走出阶段性阴线依旧不改强势行情,短期重点关注支撑位15800一线能否有效止跌回抽止跌后将重回强势行情,操作上建议多单继续持有,新仓等待回调到5日均线或者回抽位15800一线再次入场多单,近期操作依旧保持只做强势多单思路,短期有望进一步走强再创新高。

  建议:多单继续持仓不断提高保护止盈姜涞盘中高点止盈老仓出局,新仓逐步分批买入,盘中可等待收阴入场或回抽15800一线止跌再入场,新仓多单防守放在15700一线。

  【螺纹1801】

  昨日螺纹高开震荡盘中探底回升报收小阴线。中线保持强势多头趋势昨日尽管回调依旧如期创新高,螺纹多头趋势明显短期有望延续强势走出像焦炭一样45度角单边上涨行情,这波螺纹上涨姜涞单手利润达到1300多点利润可观,短期多头趋势未变我们继续多单参与,有望延续强势继续上涨再创新高的概率高。

  石头1801,昨日高开震荡盘中依旧保持强势报十字星。铁矿石近期走出单边行情明显短期依旧保持强势尽管有滞涨依旧不改强势,短期有望重回强势形成新的一波上涨行情,再次走出创新高单边上涨行情的概率高。

  建议:姜涞近期一直保持黑色多头思路,把握黑色的利润,盘中继续进场多单克服恐高心理,操作上继续逢低建多单短线多单铁矿石防守放在550一线,螺纹的新仓多单短线防守放在3930一线。近期操作依旧保持只多不空,趋势没有走出来的时候绝对不逆势开空。

  二、化工

  【橡胶1801】

  橡胶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小幅整理报收阴线。橡胶昨日遇前期高点平台受阻回落,中线依旧处于多头趋势不变短期小幅调整未变强势行情,短期重点关注16200-16300一线回抽位置能否走出止跌行情,短期有望走出止跌重回强势突破16700一线的概率极高,有望走出新一轮的上涨行情。

  建议:多单继续持有。激进继续进场多单,关注16700的目标能否有效突破,短期新仓多单防守放在16000一带。

  PP1801:

  PP昨日低开震荡走强盘中保持强势收小阳线。PP中线形成多头趋势明显短期如期走出创新高行情,短期形成单边上涨行情操作上继续多头多单参与此波行情,短期有望形成进一步的上涨行情。

    操作建议:前期8600进多的继续多单持有,盘中新仓可继续逢低建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8730一线。

  【焦炭1801】

  焦炭昨日高开震荡走强再次收阳线。趋势上依旧保持强势单边45度上涨行情单边流畅的多头趋势,操作上姜涞一直强调继续克服恐高怕低的心态,敢于进场多单顺势交易才能获得更大的利润。焦炭预计仍有一定的上涨空间,建议继续保持多头思路。短线新仓防守提高到2150一线。

  建议:多单继续持仓,新仓可继续介入多单,新仓多单防守提升到2150一线。

  【甲醇1801】

  甲醇昨日高开震荡盘中探底回升报收长下影小阴线。甲醇如期走出创新高行情正如姜涞早评一直提示的昨日表现强势,中线形成多头行情短期极有可能成为后期的补涨品种,加上基本面现货方面的利好消息,策略上建议继续尝试多单操作,下档支撑可以提高到2600一线可为多单防守位,未有破位择机进多.

  建议:前期多单持仓,新仓逐步进入,新仓目标依旧是再创新高多单继续持有,新仓多单防守放在2630一线。

  【沥青1712】

  沥青昨日高开震荡盘中横盘报收十字星。沥青经过连续几个交易日调整后止跌重回强势昨日盘中触及前期高点平台受阻回落,中线依旧保持强势多头趋势明显短期有望形成进一步突破,盘中依旧重点关注注前期高点平台2750附近能否产生突破行情同时关注调整回抽2690一线能否产生止跌重回强势,操作上继续保持多头多单参与思路。

  建议:多单继续持有,盘中继续逢低建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2680一线。

  三、农产品

  豆粕1801:

  豆粕昨日高开震荡盘中探底回升报收小阳线。豆粕经过短暂调整后在60日线附近止跌但反弹力度并不强势,短期重点关注2830之上能否形成进一步的突破行情,操作上依旧建议先空仓观望等待站稳2850之上再考虑多单参与。

  操作建议:盘中稳健者先空仓观望等待2850一线方向的选择确认后再尝试多单参与新仓多单防守放在2790一带。

  【豆油1801】

  豆油昨日高开震荡盘中探底回升报收长下影小阳线。姜涞盘中指导群中提示油脂有望走出止跌上涨行情油脂在60日均线附近的支撑平台获得支撑反弹,短期走势如期突破6330,姜涞提示继续多单参与有望形成进一波的上涨行情。

    操作建议:老仓多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可尝试逢低建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前期支撑平台6630一线,行情站稳支撑位之上操作依旧只多不空。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