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名家论市 > 正文

姜涞看盘:8月9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中金在线名家论市 2017-08-09 08:54:16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昨日操作回顾和预期:

  昨日商品真如姜涞前日早评中所讲品种走出完美转换,黑色钢材出现小幅调整而金属则强势反弹,姜涞前期止盈的黑色螺纹铁矿石热卷避免了回调风险,反而新进的铜,铝,橡胶强势上涨浮盈进一步扩大,近期跟随姜涞博客一路走来的投资者应该看到我们近期把握的利润多么可观以及踏准热点品种的节奏如何,还是那句话跟随姜涞顺应趋势,把握品种控制仓位,让我们在这个市场成为少数人,具体操作及时查阅姜涞看盘盘中提示。

  1.黑色螺纹铁矿石热卷大幅盈利后止盈观望

  2.前天新开的铜多单浮盈740点持有,盘中不断提示滚动新开多单。

  3. 前天新开的铝多单浮盈860点持有,盘中不断提示滚动新开多单。

  4. 前天新开的橡胶多单浮盈440点持有,盘中不断提示滚动新开多单。

  今日操作建议:

  一、 金属:

    沪铜1710:

  沪铜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收十字星,姜涞前天夜盘开盘提示进场进多日内产生浮盈隔夜持有,尽管昨日盘中走势并不强势但依旧处于5日均线上方运行,中线处于强势行情,短期依旧保持中线多头多单思路参与此品种,操作上依旧背靠5日均线逢低进场多单,短期目标依旧保持强势再创新高。

  操作建议:多单继续持有,稳健者可先空仓观望,激进者盘中依旧逢低建多单新仓多单防守放在50500一线,近期操作依旧只多不空。

  【铝1710】

  铝昨日高开震荡走强再次收阳线。趋势结构走出明显单边多头行情,姜涞前天夜盘提示进场多单浮盈持有盘中不断提示开新仓多,多头上涨趋势明显姜涞认为铝不像螺纹那样涨幅较高短期刚刚形成上涨行情有望形成新一波行情,预计将会走出两个涨停板的幅度也不无可能,均线呈现多头排列,操作上继续保持多头思路,目标短期继续创新高,短线目标16000已到,再看创新高。

  建议:多单持仓,新仓逐步分批买入,新仓多单防守放在15700一线。

  【螺纹1801】

  昨日螺纹高开震荡走弱收阴线。螺纹昨日走势正如姜涞昨日语音评论中提到的风险收益比较高,暂时并不是我们进场多单的机会,我们在经过前天冲涨停止盈之后一直保持对黑色持观望态度,冷静理性的思路对待此波行情大幅利润我们已经落袋为安,目前需要我们做的就是顺应趋势观望等待市场进场机会,前一波例如达到1300点,接下来就要顺应趋势观望等待市场的方向选择。

  石头1801,依旧是在前日强势拉升后昨日回落收阴线,在经过前期拉升后姜涞止盈而黑色都平仓观望让利润落袋为安,这波上涨行情单手铁矿石盈利就超过130多点,短期先空仓观望等地止跌后再重新介入多单,盘中具体进场点以姜涞看盘盘中提示为准。

  建议:姜涞近期一直保持黑色多头思路,是我们最大的粮仓。把握黑色的利润,首先要从心态上克服,如果不能克服恐高怕低的心态,前天我们将最大的黑色全部止盈平仓,昨天开始一直持观望态度,短期依旧不构成买点,操作上建议空仓观望等待调整止跌后再考虑入场。

  二、化工

  【橡胶1801】

  橡胶昨日高开震荡盘中探底回升报收十字星。橡胶前期经过大幅调整后在60日均线附近止跌近期重收之前大阴线,短期有望形成进一步上涨行情形成突破,姜涞昨日盘中提示进场多单隔夜持有,目前橡胶技术上属于明显的该跌不跌的阶段,并处于历史的低位水平,预期橡胶有望并逐步形成上涨态势。操作上建议少量试多单,短期目标再创近期新高。

  建议:多单继续持有。激进继续进场多单,关注16500的目标能否有效突破,短期新仓多单防守放在16000一带。

  PP1801:

    PP昨日高开高走盘中保持强势收阳线。PP中线形成多头趋势明显但走势走出涨跌交错,短期再次触及前期高点平台8750一线受阻,如若形成突破则继续走高再创新高,盘中注意回抽8600止跌则是再次入场机会或者突破8750之上继续加仓。

    操作建议:前期8600进多的继续多单持有,盘中新仓可继续逢低建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8590一线。

  【焦炭1801】

  焦炭昨日低开高走依旧保持强势收阳线。趋势上依旧保持强势单边45度上涨行情单边流畅的多头趋势,操作上继续克服恐高怕低的心态,敢于进场多单顺势交易才能获得更大的利润。焦炭预计仍有一定的上涨空间,建议继续保持多头思路。短线以2050为防守位。

  建议:多单持仓,新仓可继续介入,回踩关注2050支撑区域,未有破位则继续以买入多单为主新仓多单短线防守放在2080一线。

  【甲醇1801】

  甲醇昨日高开震荡走强盘中强势收阳线。甲醇如期走出创新高行情正如姜涞早评一直提示的昨日表现强势,中线形成多头行情短期极有可能成为后期的补涨品种,加上基本面现货方面的利好消息,策略上建议继续尝试多单操作,下档支撑可以提高到2600一线可为多单防守位,未有破位择机进多.

  建议:多单持仓,新仓逐步进入,昨日早评的短线目标2650附近已到,新目标依旧是再创新高多单继续持有,新仓多单防守放在2630一线。

  【沥青1712】

  沥青昨日低开震荡尾盘拉升收阳线。沥青经过连续几个交易日调整后昨日止跌收小阳,短期重点关注姜涞昨日早评中提到的2680附近方向的选择,如若突破则有望继续反弹上涨短期如期上涨重回强势,继续多单参与。

  建议:多单持有,盘中继续逢低建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2680一线。

  三、农产品

  豆粕1801:

  豆粕昨日高开震荡走强盘中保持强势是收阳线。豆粕经过短暂调整后在60日线附近止跌收阳线,但依旧未能有效突破反2820的压力,短期重点关注能否形成进一步的突破行情,操作上依旧建议先空仓观望等待站稳2850之上再考虑多单参与。短期依旧保持弱势思路对待此波行情。

    操作建议:盘中空仓观望等待2850一线方向的选择确认再尝试多单参与或者破位60日均线继续持弱势空单思路参与。

  【豆油1801】

  豆油昨日低开震荡走强收大阳线。姜涞盘中指导群中提示油脂有望走出止跌上涨行情日内不负所望大幅上涨,油脂在60日均线附近的支撑平台获得支撑反弹,短期有望重回强势行情继续上涨再创新高的概率高。

    操作建议:稳健者依旧建议观望为主,激进的则可尝试逢低建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昨日大阳线一半2630一线。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