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名家论市 > 正文

姜涞看盘:8月7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中金在线名家论市 2017-08-07 08:28:29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昨日操作回顾和预期:

  美原油近期的行情反复震荡中持续走主,而国内商品以黑色为代表的多头强势拉升。螺纹,热卷,石头,和双焦是姜涞重点推荐的多头品种,我们这一波只做了黑色的多单,截止到目前螺纹利润1000点,石头100点,焦炭500多点,热卷800点。这是我们最大的粮仓,把握黑色就是把握了本轮最大的利润。姜涞认为这样的行情下,首先要克服的心理因素,恐高,不敢做,害怕等因素,这才是影响这个行情利润收益的关键。而随着黑色品种的爆发,接下来做多的一定要有止损意识,以防多头最后的疯狂。

  螺纹:多单持仓,本次开仓利润130点。

  热卷:多单持仓,目前利润160点

  石头:多单持仓,1801合约和1709的合约各20点利润

  今日操作建议:

  一、金属:

  【铜1710】

  沪铜已经连续七个交易日在50000一线反复震荡,在这个过程中,铜时有回探,但多头控盘能力强,结构性重心上移中。短期来看,铜仍是多头上攻明显,预计会在50000夯实后呈现快速拉升,这里是要突破50000大关,夯实后或会形成急速拉升,因此建议当前逐步买入,并持仓多单。如果有回踩49500继续买入。

  建议:多单持仓并提高保护止盈,新仓多单防守49500一线。整体以低多为主,站稳50000后逐布局多单。

  【镍1801】

  镍昨日加剧震荡,趋势结构仍是上涨阶段,夜盘后有一定的下探,但多头在下探后能快速拉升,显然多头仍是占据主动。预计镍在85000反复,而后继续走高,均线呈现多头排列,支撑期价反弹。操作上继续保持多头思路,目标可看88000一线。

  建议:多单持仓,新仓逐步分批买入,短线目标先看88000附近。

  【螺纹1801】

  螺纹本轮反弹以来,多头强势拉升,逼空式的上涨多头盈利大幅提高,在这里需要克服内心的恐慌,恐高怕低的在这个单边流畅行情下根本不赚钱。到目标螺纹的上涨未有结束,未来仍延续上攻态势。如果你一直跟随姜涞做多,盈利早就该翻倍。截止目前姜涞带领大家做多螺纹,滚动交易下至少实现近1000点利润。

  石头1801,在550反复后形成突破,昨日加剧震荡,但夜盘继续走高,多头强势明显,建议继续买放为主,下档支撑500可以进多的防守位。截止目前姜涞带领大家做多石头,利润至少100点

  建议:姜涞近期一直保持黑色多头思路,是我们最大的粮仓。把握黑色的利润,首先要从心态上克服,如果不能克服恐高怕低的心态,未来的行情也是很难做好。

  二、化工

  【橡胶1801】

  橡胶7月28日大幅杀跌,行情一度逼近跌停板,但却没有跌停,而后橡胶一直在低位反复震荡,且未有再创新低,表明多头在下档的抵抗力较强。因此这里的走势或是多头酝酿行情的时候。上周五姜涞早盘提示跟进橡胶多单,午后多头能量减弱及时平仓止盈,当天短线多单盈利440点。目前橡胶技术上属于明显的该跌不跌的阶段,并且橡胶长期走低,目前属于历史的低位水平,预期橡胶有望并逐步形成上涨态势。建议少量试多单,向上突破16000以上继续采取买入。

  建议:暂时观望。激进的少量试多,关注16000的目标,未来橡胶突破16100后多单可再加仓。

  【PP1801】

  PP近期在8650一线反复,行情未有突破在回踩支撑后再度强势归来。有望测试PP在8650的压力区域,而这次PP有望形成强势突破,预期的概率比较大。操作上可以采取少量先试多单,而后有所突破8650的压力区域后多单再度加仓。

  建议:观望或少量试多,突破8650后考虑多单加仓。反抽8350未突破,则背靠压力试空单。

  【焦炭1801】

  焦炭连续两天调整收跌,周五继续下探并在5日线1980一线止跌,而且逐步有所回升。技术上焦炭明显的多头强势格局,单边流畅的多头趋势,其实这样的行情下,操作上需要克服恐高怕低的心态,不要因为涨多了而不敢进多,不敢持多单仓位,顺势交易才能获得更大的利润。焦炭预计仍有一定的上涨空间,建议继续保持多头思路。短线以1980为防守位。 截止目前姜涞带领大家做多焦炭,利润500多点。

  建议:多单持仓,新仓可再买入,回踩关注1980支撑区域,未有破位则继续以买入多单为主。

  【甲醇1801】

  甲醇昨日继续上攻,夜盘突破回升至2600以上。现货方向价格有所走强,而本周西北库存水平可能好转。2016年底到2017年初三四线地产成交放量,体现在今年3季度需求较好。这是今年的最大利好。技术上甲醇继续上攻的概率大,策略上建议继续尝试多单操作,下档2550一线可为多单防守位,未有破位择机进多.

  建议:多单持仓,新仓逐步进入,短线目标2650附近,如果有突破多单考虑加仓。

  【沥青1801】

  沥青近期延续在2700一线反复震荡,在这个过程中,期价逐步回落,结构性重心有所下移,而与期同时,均线5、10日线缓慢有所向下拐头,对期价构成一定的压制。激进的少量试空,防守位2750一线,如果行情突破2750后则考虑换方向,反手跟多。

  建议:稳健的观望,激进的可以考虑少量空,试探性空。同时关注2750的区域,如果这里有所突破,快速把手跟多。

  三、农产品

  【豆粕1801】

  豆粕继续回落走低,目前已经回落至60日线之下,夜盘后有反抽但在60日线的压力下继续走低,短线上豆粕难有形成上涨,顺势走低或为未来的主流趋势,激进的少量试空,稳健的豆粕暂时不做,毕竟整体趋势结构上没有明显的流畅行情。

  建议:继续观望。

  【豆油1801】

  豆油上周四破位6220一线,昨日在低位反复,夜盘也没有走出行情,从目前的大趋势上看到,豆油震荡走低,重心下移,但豆油下档也面临着小平台支撑,如此一来,行情进入低迷,或会有延续反复的走势。稳健的建议观望。

    操作建议:观望。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