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名家论市 > 正文

姜涞看盘:8月2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中金在线名家论市 2017-08-02 08:17:57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昨日操作回顾:

  在经过黑色大幅拉涨后昨日商品走势放缓,姜涞盘中在黑色调整时及时止盈浮盈较大的螺纹铁矿石热卷让利润落袋避免了回落带来的利润回吐,之后在行情回落调整时保持观望等待止跌机会继续进场多单,姜涞一直强调在单边趋势行情下顺势交易不要试图扑捉逆势行情下的单子,且不说我们没有在逆势行情下抗单的分析技巧,就算有也没几人能做到把逆势单子做好的经济能力,所以,赚我们能赚的利润把握我们能把握的行情一直是姜涞持续遵循的交易准则,顺势交易戒除贪心才能在期货市场走的长远。

  1、相对高点止盈老仓螺纹铁矿石热卷多单。

  2 盘中少量进场棕榈油多单浮盈变浮亏持有隔夜。

  3、夜盘继续提示进场多单螺纹再次浮盈隔夜。

  
姜涞看盘:8月2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今日操作建议:

  一、 金属

    沪铜1710:

  沪铜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收十字阴星,沪铜近期一直保持强势多头趋势但经常走出大幅低开行情,建议操作上尽力短线日内交易避免盈利资金大幅回撤,周一的大阳线后又走出滞涨放缓行情,中线依旧保持强势短期有望延续涨势继续上涨再创新高概率高。操作上依旧以5日均线为依进场多单,目标依旧创新高。

  操作建议:多单继续持有,盘中新仓多单防守放在50000一线,近期操作依旧只多不空。

    螺纹1710:

  螺纹昨日走出高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收小阴线。螺纹经过前期大幅上涨后强势未能持续姜涞盘中止盈老仓多单,中线依旧保持多头多单思路盘中滚动做多,短线调整姜涞依旧认为是为了更好的上涨,近期依旧保持做多不做空的思路,短期重点关注3650附近产生回抽姜涞夜盘在回抽之后提示继续进场多单,短期目标依旧是再创新高。

  操作建议:螺纹昨日老仓止盈出局,夜盘回抽止跌后继续提示多单参与浮盈40多点持有;其中铁矿石依旧保持一致思路姜涞昨日盘中止盈平仓,短期等待调整至550附近再入场或者站稳576之上再 介入多单,黑色品种近期依旧只多不空。

  沪锌1710:

  沪锌昨日低开震荡走弱收收大阴线。近期锌走出涨跌交错本来多头趋势明显但昨日大阴线打破了短期的平衡有进一步调整迹象,尽管中线依旧处于多头趋势未变但短期有望延续下跌调整,操作上建议先空仓观望,关注22800附近能否产生止跌,如若跌破短期有望继续调整可尝试短线进空操作。

  操作建议:多单短线离场;盘中稳健者先空仓观望,激进则可尝试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23000一带,盘中破位22800则继续加仓空单,逆势进场依旧以日内短线交易为主。

  二、化工

    橡胶1801:

  橡胶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收十字阴星。橡胶经过上周五几乎走出跌停行情后短期一直走出修复行情,盘中横盘整理震荡幅度不大短期依旧处于60日均线附近震荡,正如姜涞提示的尽管依旧保持60日均线上方但由于受到大阴线的压制短期走强的概率依旧较低,操作上保持观望。

  操作建议:短期空仓观望为主,盘中依旧等待盘整站稳15500之上再尝试进场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60日均线15200一线。

    甲醇1801:

  甲醇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收小阳。甲醇经过短暂调整后重回强势行情,今日冲高未能持续强势但中线依旧处于多头趋势未变短期小幅反弹,由于受到利空消息影响强势行情未能持续,技术上依旧保持做多趋势短期依旧重点关注2530附近能否有效形成突破走出进一步的上涨行情。

  操作建议:稳健者先空仓观望,近期受利空影响多单暂时先观望,盘中可等待突破2530之后再进场多单同时多单防守放在2480一线。

    PP1801:

    PP昨日高开震荡走强盘中保持强势收阳线。PP中线从技术面已经形成多头趋势经过短暂调整后重回强势行情,而正如姜涞近期早评中提示在8300如期走出止跌行情重回强势,操作上依旧保持多头多单思路,以5日线为多单的防守。

  操作建议:多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可依托5日均线逢低建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8450一线。

  焦炭1801:

  焦炭昨日高开高走盘中保持强势收阳线。焦炭近期走势强势形成单边45度角倾斜上涨,中线保持强势多头趋势未变短期因为远离5日均线有滞涨回归迹象,操作上老仓多单继续持有不断提高保护止盈,新仓先空仓等待回抽1940附近再入场多单,姜涞依旧保持乐观看多思路,短暂调整阴线将是我们的多单入场点。

  操作建议:老仓多单继续持有,盘中不断提高保护止盈减仓的话一定要留有底仓,新仓空仓等待回抽止跌后再入场多单。

  二、 农产品

    豆粕1801:

  豆粕昨日低开高走盘中冲个回落收长上影阴线。尽管豆粕依旧处于多头趋势单涨跌交错厉害完全打破正常交易策略短期交易上必须敬而远之此品种,姜涞一直保持谨慎的思路来对待这波粕类的上涨,短期操作上依旧保持观望思路。

  操作建议:多头操作思路看多不做多尽管短期达到支撑位但近期的急涨急跌表现并不稳定,建议空仓观望此品种。

    棉花1801:

  棉花昨日高走震荡走强盘中保持强势收大阳线。棉花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探底回升尽管收大阳依旧未能改变整体弱势思路,短期有望走出滞涨重回弱势下跌行情概率高。

  操作建议:空单持有,盘中依旧建议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15000一线,目标再创新低。

    豆油1801:

  豆油昨日高开高走盘中冲高回落收小阳,油脂近期走出横盘整理尽管有小幅调整依旧保持强势多头思路未变,短期达到前期高点平台可考虑减仓止盈但依旧保留底仓,中线已经形成多头趋势未变,夜盘走出调整,姜涞依旧认为有望形成突破短期有望继续上涨再创新高的概率高。

    操作建议:多头思路多单继续持有不断提高保护止盈,激进可继续尝试多单进场,短期多单防守放在6230一带。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