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名家论市 > 正文

姜涞看盘:7月31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中金在线名家论市 2017-07-31 08:32:19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昨日操作回顾和预期:

  美原油继续回升,由此也带动商品行情的继续走强。目前姜涞仍坚持以黑色品种做多为主的思路。持仓中有螺纹,石头,热卷,双焦,同时建议提示大家开仓多单棕榈油和沥青。虽然短线行情反复,但黑色的多头未有改变。虽然没有拿到橡胶的空单利润,但在黑色上的利润也是在大幅提升。姜涞认为一定要做自己的熟悉的品种,赚自己能赚到的钱,不要眼高手低,有些利润不属于自己也就不要强求。我们接下来继续做黑色的多单,和棕油沥青的多头机会。

  1、螺纹:试仓多单,目前仍在持仓中,3620以上会再考虑进多。

  2、石头:持仓中,536为短线防守,可以为短线利润保护价。

  3、热卷:多单持仓,短线目标3800。回踩关注3650的支撑。

  4、沥青:多单持仓,下档支撑2540为做多防守,

  5、棕榈油:建议开仓多单,5350的支撑以上,择机进多。

  6、焦炭:上周五夜盘冲高止盈,目前仍是多头,择机再买回来。

  今日操作建议:

  一、金属:

  【铜1709】

  沪铜上周五回踩49500一线的支撑区域后,逐步有所反弹,日线上看均线形成多头排列,有望支撑期价进一步走主,而从目前铜一直围绕着50000反复,行情时有下探,但5日线对短线的走势构成明显的支撑作用,预计会在50000夯实后向更高的位置进发。策略上保持多头思路,短线49500一线或是一个比较好的买多机会,如果直接突破稳50000后择机买多。

  建议:多单持仓并提高保护止盈,新仓多单防守49500一线。整体以低多主,站稳50000后逐步布局多单,分批买入。

  【镍1709】

  镍虽然行情相对缓慢,但整体上多头趋势逐步上行,多单持仓的利润也是逐步扩大中。其实从镍的走势看,当前镍依托5日一直延续上涨,低位震荡突破颈线后,理论上上方仍有较大的上涨空间,策略上继续采取低多思路,下档支撑80000可为多头防守。

  建议:多单持仓,新仓逐步分批买入,如果有回踩80000未有破位则继续采取低多买入思路,目标可先看85000一线。防守位80000整数关。

  【螺纹1710】

  螺纹自7月20日之后,行情一直在高位反复,盘中一度试图上攻3600,但都没有能够站稳在3600以上,行情在盘中加剧震荡,但姜涞认为黑色品种的多头趋势并没有结束,短期内的反复震荡或为新一波上涨夯实基础。目前姜涞仍持仓螺纹多单,周五夜盘再度加仓多单。建议关注3600-3620的区域,突破站稳后可再加仓多单。多头防守在3500-3450一线。

  石头震荡后上周五夜盘突破535一线,这里的突破等待多日,预计突破后会有延续一波上涨,姜涞的多单仍在持仓,夜盘继续加仓,建议继续以535-530一线为防守,再考虑进多。一直受于500的压力,从概率上讲突破的可能性更大,建议继续保持多头操作。突破500后可以考虑加仓。

  建议:姜涞近期一直保持黑色多头思路,是我们最大的粮仓。目前仍建议保持多头思路,螺纹多单持仓新仓继续关注3600-3620突破后继续加仓多单,而石头回踩535以上,继续是进多的机会。

  二、化工

  【橡胶1801】

  橡胶低位反弹后,但多头却未能趁势启动,在回踩16000时失败,周五出现大幅杀跌,低点接近停板。短期来看,橡胶反弹失败再度出现大幅走低,形势不容乐观,未来一周,或还会有延续调整的走势。09合约跌停,更弱,目前橡胶供应相对稳定,需求端表现虽不是特别亮眼,技术上在大跌之下,短线还需要修复,稳健的当时观望为主。

  建议:暂时观望。

  【PP1709】

  PP一直围绕在8500一线反复震荡,多头却不能再进一步形成上攻,连续多日未有再进一步,显示多头动能的衰竭。这里的就是属于该涨不涨的阶段,因此此时PP的空头就趁势杀跌。虽然将要进入8200的支撑区域,但预计这里的支撑难以为继,整体来看PP短线会有继续下行整理,操作上建议依托于5日的压力试空。

  建议:观望或少量试空,反抽8350未突破,则背靠压力试空单。

  【焦炭1709】

  焦炭在7月19日形成高位反复震荡,行情维持在1950盘整,在这个过程中,结构性重心有所上移,多头趋势仍是在延续中,在行情横盘时,或许会有试空单的激进派,但随着焦炭收盘价再创新高,空头再度被套。现货方面钢厂目前采购积极性依然很高,煤价提涨陆续落实以及汽运费持续攀高,成本支撑焦炭价格也有进一步探涨的底气。预计焦炭短线难有较大的下跌空间,继续走强是为主要走势,在这里仍维持至少突破2000的判断。

  建议:多单持仓,新仓可再买入,回踩关注1930--1900一线的支撑区域,未有破位则继续以买入多单为主。

  【甲醇1709】

  甲醇反弹在7月20日到达目标位2600后,行情直线下跌。虽然在五月以来,甲醇积极反弹,但反弹力度不强势,突破2400的新高后也未有较好的多头趋势表现。而近期以来,甲醇快速杀跌回落,短线一周跌去200空间,目前甲醇供应压力开始增大,港口库存回升,而需求端并无明显增量,甲醇价格回调概率增大。这波下跌以来,甲醇目前在60日线一线,虽有支撑,但预计止跌不明显,或会有一下反复,然后再继续下跌,策略上继续保持空头思路,下档支撑2330继续破位后则再加大空单仓位。

  建议:继续尝试空单操作,如果有反抽在2450的压力未有突破,则背靠压力试空,下档短线支撑2350破位继续加大空单仓位。

  【沥青1709】

  沥青本轮反弹后目前到达2600-2650一线的区域,昨日回踩2600的支撑,夜盘继续呈现上攻,此时均线多头排列,最关键的也是现货方面沥青逐渐进入需求旺季,炼厂出货情况继续改善,市场心态积极,市场价格继续上涨。操作上建议高位震荡后突破新高,关注2660一线,可再进多单。多头防守可以考虑在2540一线。

  建议:多单持仓,突破2660后可加大多单仓位。如果有回落,关注回踩2600、2640的支撑,可再买入。

  三、农产品

  【豆粕1709】

  豆粕在回踩60日线后连续上涨,上周五夜盘继续走高,但姜涞对这种无序表现的品种没有兴趣,也不建议大家参与,毕竟这样的品种如此涨跌无序反复,操作上存在有一定的难度。目前继续建议保持观望,待后期方向明确后再开仓。

  建议:继续观望

  【豆油1709】

  豆油昨日小幅回落,但夜盘继续走高,从豆粕的走势看,近20个交易以来,行情一直围绕在6150上下反复震荡,行情结构上仍是多头趋势,虽但此时的多头却未能承接拉升,但姜涞认为未来豆油会有一波明显的上涨行情,建议继续维持做多的思路,关注6180-6200的短线压力位,突破后继续买入多单。回踩6050的支撑未有破位,则可以依托支撑位买入。

    操作建议:多头思路操作,可以考虑在6160—6200区间做高抛低吸,短线为主。一旦形成突破6200后,可加大多单仓位。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