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名家论市 > 正文

姜涞看盘:7月28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中金在线名家论市 2017-07-28 08:25:27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近期商品整体进入震荡疲软状态,尽管短期出现或多或少的回落但大部分品种中线依旧保持强势做空依旧不是近阶段的选择,我们近期交易策略采取滚动做多原则,回调时候空仓等待止跌信号再介入盘中降低操作频率,姜涞盘中高点止盈棕榈油多单止损螺纹空但盘中依旧提示滚动进场多,在顺应趋势下单同时要把仓位和止损点位放在可控范围之内,选择强势品种进行滚动做多,而做空则选择明显的弱势空头品种。

  1、昨日大幅止盈老仓棕榈油止损螺纹继续持老仓沥青焦炭多单。

  2、盘中低位进场铁矿石提示日内滚动做多螺纹空甲醇。

  
姜涞看盘:7月28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今日操作建议:

  一、 金属

    沪铜1709:

  沪铜昨日低开震荡盘中保持横盘收小阳,沪铜经过前日大幅拉升后短期出现滞涨保持横盘震荡修复行情,中线上依旧保持强势多头短期滞涨未变强势势头,多单持有者不断提高保护止盈以防快速回落去承接5日均线的支撑,近期操作依旧保持强势多头思路。

  操作建议:多单继续持有盘中不断提高保护止盈,盘中新仓多单防守放在49500一线,稳健者先空仓等待出现阴线再入场,近期操作依旧只多不空。

    螺纹1710:

  螺纹昨日走出探底回升继续收小阳,螺纹经过前期大阴线后短期最高触及回抽压力位后回落,尽管短期小幅调整依旧未变强势势头,中线依旧保持多头多单思路,尽管盘中姜涞小幅止损老仓螺纹,但中线依旧保持多头多单思路,短期依旧保持做多不做空的思路,昨日的小阳星预期后期依旧会延续震荡继续反弹再次触及前期高点平台的概率高。

  操作建议:螺纹昨日小幅止损平仓,盘中空仓等待突破站稳3600之上再继续进场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3500一线;其中铁矿石依旧保持多头强势行情依旧逢低建多单,多单防守放在510一线;黑色品种近期依旧只多不空。

  沪锌1709:

  沪锌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小幅波动收阳线,短期锌如期走出止跌行情夜盘继续保持震荡行情,中线依旧处于多头趋势未变,操作上继续保持多头多单思路,短期目标看近期高点23400一带。

  操作建议:多单浮盈持续扩大继续持有,盘中激进者逢低建空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提高到23000一线。

  二、化工

    橡胶1709:

  橡胶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小幅波动收小阳线。橡胶经过短暂调整后昨日获得60日均线支撑走出横盘,橡胶中线中线技术上已经形成多头姜涞依旧保持多头多单思路对待橡胶此波行情,短期有望延续涨势目标依旧是近期前期高点14000一线。

  操作建议:多单继续持有,盘中激进者可背靠60日均线支撑13300进场多单,由于短期上档压力13700附近等待突破后再加仓,短期操作先试探建仓。

    甲醇1709:

  甲醇昨日低开震荡盘中保持横盘收小阳。甲醇姜涞在长上影止盈后一直保持空仓观望短线的空单也早就止盈出局,基本面上这两日下跌由于港口区域库存重新累积,加之渤海地区受环保检查影响,需求减弱导致的大幅下跌,短期调整考验60日均线附近的支撑,期价有望在此附附近震荡调整收阴线的概率高。

  操作建议:稳健者先空仓观望,近期受利空影响多单离场,盘中空仓等待60日均线2350附近方向的选择再入场。

    PP1709:

    PP昨日低开震荡走弱收阴线。PP中线从技术面已经形成多头趋势连续两日大幅调整构筑阶段性顶部形态,短期重点关注8300附近能否产生止跌重回强势,策略上依旧保持中线多头趋势短期下探5日均线下方短线多单先离场,等待站稳5日均线上方再考虑入场多单。

  操作建议:多单减仓持有,盘中先空仓观望等待站稳5日均线上方8500之上再重新介入多单,空单交易者先观望暂时还不构成做空的条件。

  焦炭1709:

  焦炭昨日低开高走盘中依旧保持强势收阳线。焦炭经过短暂小幅调整后重回强势姜涞继续保持多头多单思路对待此波行情,焦炭近期呈45度角单边上涨强势创新高,短期有望继续上涨再次创新高的概率极高。.

  操作建议:多单继续持有,盘中不断提高保护止盈减仓的话一定要留有底仓,新仓继续逢低建多单短线防守放在1920一带。

  二、 农产品

    豆粕1709:

  豆粕昨日低开震荡反弹收长下影阳线。豆粕在经过前期大阴后近期一直保持大涨大跌不规律行情走势,完全打破正常交易的策略短期交易上必须敬而远之此品种,姜涞一直保持谨慎的思路来对待这波粕类的上涨,短期操作上依旧保持观望思路。

  操作建议:多头操作思路看多不做多尽管短期达到支撑位但近期的急涨急跌表现并不稳定,建议空仓观望此品种。

    棉花1709:

  棉花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报收小阳线。棉花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达到前期低点有止跌迹象,但总体依旧保持弱势姜涞认为再次创新低14735的概率极高,操作上依旧保持空单空头思路对待此波行情。

  操作建议:空单持有,盘中依旧建议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15000一线,目标再创新低。

    豆油1709:

  豆油昨日低开震荡走强收阳线。油脂近期走出横盘整理尽管有小幅调整依旧保持强势多头思路未变,姜涞老仓油脂浮盈依旧较大夜盘开盘止盈平仓落袋为安,同时也避免了夜盘的调整带来的利润回吐,中线已经形成多头趋势未变,短期调整等待止跌再介入考虑入场多单,短期依旧有望形成突破行情。

    操作建议:多头思路多单止盈减仓,盘中激进依旧可继续尝试多单进场,短期多单防守放在6100一带。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