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名家论市 > 正文

姜涞看盘:7月27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中金在线名家论市 2017-07-27 08:23:54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昨日商品走出短期分化金属强化工农产品偏弱,本周行情涨跌交错不像前期单边上涨,姜涞同时顺应趋势降低了交易频率,盘中止盈短线螺纹多单午后低点再次尝试进场少量螺纹和焦炭多连同浮盈较大的老仓沥青棕榈油隔夜持有,本周震荡反复行情姜涞将仓位降下来控制在四成仓位之下,进一步做好保护止盈策略,顺应趋势高抛低吸才能在这个市场上走的更远,具体盘中进场点位及时查看姜涞看盘盘中提示。

    1、盘中止盈老仓螺纹并低点再次进场螺纹焦炭多单隔夜。

    2、老仓沥青棕榈油浮盈进一步扩大继续隔夜持有。

  
姜涞看盘:7月27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今日操作建议:

    一、 金属

    沪铜1709:

    沪铜昨日高开震荡走强收大阳线。短期强势创新高目标位50000已到,中线依旧保持强势势头未变短期有望延续强势继续上涨再创新高的概率高。

    操作建议:多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可逢低进场多单新仓以49500一线为防守。

    螺纹1710:

    螺纹昨日低开高走盘中震荡收十字阴星,姜涞盘中高点止盈前天夜盘的多单,午后再次滚动进场多单,中线保持多头趋势未变,短期走出回抽后回落依旧未改强势势头,短期有望止跌调整重回强势继续上涨冲击前期高点的概率高。

    操作建议:螺纹前天多单止盈平仓继续滚动进场多单,新仓多单防守放在3500一线;其中铁矿石依旧保持多头强势行情依旧逢低建多单,多单防守放在510一线;黑色品种近期依旧只多不空。

    沪锌1709:

    沪锌昨日高开高走盘中冲高回落收长上影阴线,短期强势创新高后回落休整姜涞依旧保持强势多头思路对待此波行情,夜盘重回强势,操作上继续保持多头多单思路,短期目标继续看近期高点23800一带。

    操作建议:多单继续持有,盘中依旧逢低建空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23000一线。

    二、化工

    橡胶1709:

    橡胶昨日高开震荡走低收阴线,橡胶前期突破60日均线后短期进入调整状态但依旧处于60日均线多头排列上方,短期考验支撑有效性,姜涞认为橡胶经过前期大幅下跌短期调整只是休整阶段,依旧有望重回强势多头行情,继续保持多头多单思路对待橡胶此波行情,短期有望延续涨势目标依旧是近期前期高点14000一线。

    操作建议:多单继续持有,盘中激进者依旧可尝试逢低建多单短线防守放在下档支撑13000一带。

    甲醇1709:

    甲醇昨日高开震荡走弱收大阴线,甲醇姜涞在长上影止盈后一直保持空仓观望日内的短线空单也提早获利出局,短期调整幅度较大短期难以快速回到强势行情,尽管中线依旧处于多头趋势未变短期调整厉害,操作上先保持空仓观望的思路短期达到60日均线有望产生止跌。

    操作建议:稳健者先空仓观望,多单参与者需要站稳2430之上再进场。

    PP1709:

    PP昨日高开震荡走低收大阴线。PP中线从技术面已经形成多头趋势,短期创新高后快速回落有继续调整迹象,盘中需要等待站稳8490之上再进场多单,尽管短期调整但重回强势势头的概率还是极高的。

    操作建议:多单持有,激进者依旧可尝试逢低建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8300一带,稳健者等待站稳8500之上再进场。

    焦炭1709:

    焦炭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收十字阴星,焦炭近期一直保持强势单边上涨行情,短期调整也并未影响强势势头,姜涞昨日盘中低点进场多单隔夜持有,短期有望重回强势继续上涨再创新高的概率高。

    操作建议:多单继续持有,盘中不断提高保护止盈减仓的话一定要留有底仓,新仓多单短线防守放在1900一带。

    二、 农产品

    豆粕1709:

    豆粕昨日大幅下跌收阴线,夜盘又大幅低开高走,近期粕类急涨急跌完全不按套路出牌姜涞一直保持谨慎的思路来对待这波粕类的上涨,短期操作上依旧保持观望思路。

    操作建议:多头操作思路看多不做多尽管短期达到支撑位但近期的急涨急跌表现并不稳定,建议空仓观望此品种。

    棉花1709:

    棉花昨日高开低走收大阴线。棉花短期重回弱势继续调整短期如期下跌有望触及前期低点,姜涞近期博客一直提示空单参与利润见长,中线依旧处于空头趋势短期有望延续弱势震荡继续调整下跌的概率高。

    操作建议:空单持有,盘中走出假突破后掉头向下,操作上建议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15100一带。

    豆油1709:

    豆油昨日高开震荡走低盘中整理收大阴线。油脂近期中线依旧保持强势势头,短期调整有望产生止跌,姜涞继续浮盈持有老仓,短期有望重回强势继续上涨收阳的概率高。

    操作建议:多头思路多单继续持有不断提高保护止盈,激进可继续尝试多单进场,短期多单防守放在6050一带。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