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名家论市 > 正文

姜涞看盘:7月25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中金在线名家论市 2017-07-25 08:14:22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昨日商品延续震荡行情走势放缓,黑色钢材在经过上周四大阴线后走出震荡放缓有回抽迹象,尽管多头行情放缓甚至出现小幅回落姜涞依旧保持强势行情对待,昨日盘中走出止跌后继续提示加仓螺纹和沥青多单,夜盘沥青重回强势有望形成突破走出进一步上涨空间,上涨途中放缓甚至出现回抽都是正常现象,近期依旧保持强势多头思路,暂未达到做空条件,顺应趋势才是王道,具体盘中止跌后出现的进场点及时查看姜涞看盘盘中提示。

  1、继续持老仓螺纹沥青棕榈油多单。

  2、盘中低位加仓螺纹沥青多单降低均价产生浮盈。

  
姜涞看盘:7月25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今日操作建议:

  一、 金属

    沪铜1709:

  沪铜本周一大幅高开走低调整收阴线,在经过强势创新高之后掉头回落尽管周一大幅走弱但中线依旧保持强势多头趋势未变,技术上已经新城突破尽管未能持续走高,姜涞认为短期调整是为了更好的上涨,夜盘如期反弹,短期依旧保持强势多头思路,目标依旧是新高48500附近,有望形成进一步的突破行情。

  操作建议:多单继续持有,盘中激进者依旧逢低进场多单新仓以47600一线为防守。

    螺纹1710:

  螺纹高开低走盘中走出探底回升行情收十字阴星,螺纹经过上周四的大阴线后短期想急速收回弱势行情并不太可能,但短期并未延续走弱反而保持震荡行情,盘中有洗盘空头嫌疑,姜涞盘中激进进场多单隔夜持有,中线依旧保持多头趋势短期调整可空仓观望,激进进场多单短期目标大阴线一般3580一带。

  操作建议:螺纹多单减仓离场,激进者可继续逢低建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3460附近,稳健者等待站稳3580以上再进场多单;铁矿石尽管昨日收阴但依旧保持强势短线多单防守放在500整数关口。

  沪锌1709:

  沪锌经过连续几日的小幅调整昨日依旧表现探底回升收十字阳星,短期有调整结束重回强势势头,夜盘保持强势,中线依旧处于多头趋势未变,操作上继续保持多头多单思路,短期目标看近期高点23400一带。

  操作建议:多单继续持有,盘中激进者逢低建空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22700一线,稳健者先空仓观望等待站稳23000之上再继续多单参与。

  二、化工

    橡胶1709:

  橡胶昨日低开震荡走弱收阴线,橡胶短期刚站稳60日均线上方就出现调整并未走出像样的上涨,短期考验60日均线附近的支撑,中线技术上已经形成多头姜涞依旧保持强势势头短期有望止跌重回强势的概率高,短期重点关注13300-13500附近能否止跌重回强势。

  操作建议:多单继续持有或减仓,盘中激进者可背靠60日均线支撑13500进场多单短线防守放在下档支撑13300一带。

    甲醇1709:

  甲醇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收阴线,甲醇姜涞在长上影止盈后一直保持空仓观望同时姜涞博客早评中也提到激进进空的话也表现不俗有100多点的盈利,中线依旧保持多头强势短期调整,近期操作建议空单止盈出局空仓观望,接下来等待做多机会。

  操作建议:空单止盈出局,稳健者先空仓观望,盘中等待回抽到2400附近止跌或者站稳2480之上再进场多单,同时多单防守放在2370附近。

    PP1709:

    PP昨日低开高走盘中保持强势继续收阳线, PP中线从技术面已经形成多头趋势姜涞近期早评中一直保持多头思路对待,中线依旧保持多头趋势,短期有望形成进一步上涨再创新高的概率高。

  操作建议:多单持有,激进者依旧可尝试逢低建多单短线多单防守放在8360一带,逆势开空的话仅限日内交易。

  焦炭1709:

    焦炭昨日高开震荡调整走弱收阴线,焦炭经过前期大幅单边上涨行情后昨日创新高回落,尽管中线依旧保持多头行情但上涨力度走出疲软,夜盘依旧探底回升表现强势,操作上建议多单提高保护止盈,依旧保持多头思路。

  操作建议:多单减仓持有,盘中不断提高保护止盈减仓的话一定要留有底仓,新仓多单短线防守放在1860一带,新仓等待站稳1940之上再进场。

  二、 农产品

    豆粕1709:

  豆粕昨日低开震荡走弱大幅收阴线,近期粕类急涨急跌完全不按套路出牌姜涞一直保持谨慎的思路来对待这波粕类的上涨,昨日大幅调整尽管达到支撑位产生止跌但多头并不稳妥,短期操作上依旧保持观望思路。

  操作建议:多头操作思路看多不做多尽管短期达到支撑位但近期的急涨急跌表现并不稳定,建议空仓观望此品种。

    棉花1709:

  棉花昨日低开震荡依旧保持弱势收阴线。棉花短期站上60日均线后大幅回落形成假突破行情,中线依旧保持弱势空头趋势短期延续弱势,期价有望继续调整再创新低触碰前期低点14735的概率高。

  操作建议:多单离场,盘中走出假突破后掉头向下,操作上建议逢高建空单短线空单防守放在周五大阴线一半位置15400一带。

    豆油1709:

  豆油昨日低开震荡走低收阴线,油脂近期尽管出现小幅调整中线依旧未变强势势头,姜涞继续保持多头操作思路,盘中可空仓观望重点关注6050附近能否产生有效止跌重回强势行情,短期姜涞认为重回强势概率高,但如若破位6050附近的重要支撑则短线多单离场。

    操作建议:多头思路多单继续持有,激进可继续尝试多单进场,短期多单防守放在6050一带,如若行情出现破位则多单减仓考虑短线离场。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