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名家论市 > 正文

姜涞看盘:7月24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中金在线名家论市 2017-07-24 08:24:08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美原油遇阻47.5附近展开大幅回落,而与此同时国内商品中以螺纹为代表的黑色也出现大幅走低,并带动诸多品种的回落。姜涞周四止盈仓位后,目前将总持仓控制在10%以内,主要持仓棕油和沥青的少量仓位,作为底仓,待后期行情止跌企稳再加仓,而螺纹调整下来有回踩年内高点3450附近,有反弹的可能,可以少量试多。

  
姜涞看盘:7月24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

  美原油遇阻47.5附近展开大幅回落,而与此同时国内商品中以螺纹为代表的黑色也出现大幅走低,并带动诸多品种的回落。姜涞周四止盈仓位后,目前将总持仓控制在10%以内,主要持仓棕油和沥青的少量仓位,作为底仓,待后期行情止跌企稳再加仓,而螺纹调整下来有回踩年内高点3450附近,有反弹的可能,可以少量试多。具体操作关注姜涞看盘群内的提示。

  1、沥青,棕油有部分底仓,量少暂时持仓中。

  2、考虑到螺纹回踩3450一线,激进的进仓5%的仓位。

    1、沪铜1709:

    沪铜昨日盘中一度探底,行情在盘中再次回踩47500一线的支撑区域,触及支撑后展开反弹,日线继续收阳形成上攻的K线形态,而夜盘后铜没能延续上攻,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短期来看铜仍在一直小区域波动,虽然行情偏多头走势,但力度不强,未来或会再次有回踩47500或47000一线的可能,当前策略上不追高买入,观望回落下档支撑区域的后再考虑。

    操作建议:激进的少量试多,多头底仓,回踩47500或是47000若有止跌再买入,多头防守46500。不破此位择机进多。

    2、螺纹1710:

    螺纹本周以来多头上攻的动能明显有些不强,空头也趁势打压,而尤其是周四的长阴杀跌,也让很多看空的人看到了希望,其实目前可以看到螺纹虽有大幅回落,只不过是有回踩年内新高的可能,据技术分析突破回抽来讲,这里也是一个重要的支撑区域,毕竟前期形成多次的重要阻力区域。因此多空在这里或还会有一个争夺,才能走出下一波的趋势方向。操作上尤其是稳健的建议观望,激进的可以少量试探性买入,关注3450的支撑区域,

    石头,突破后目前有回踩500的迹象,昨日继续走低,目前距离500很近,行情能不能止跌,也很关键。

    操作建议:螺纹和石头,建议观望,激进的可以背靠支撑区域,少量试探性买多。

    3、沪锌1709:

    沪锌在23000一线加剧反复震荡,但此时的结构性重心有所下移,并连续在22700附近获支撑后,期价有所反弹,但此时的反弹明显较弱,而且均线逐步形成拐对向下的格局。未来预期锌会有迎来一波跌势,盘中建议观望22700一线,一旦形成下破,则考虑试空单。

    操作建议:观望,激进的少量试空,稳健的关注22700一线,下破支撑则空单进场。

    4、橡胶1709:

    橡胶近期有所反弹,上周三拉升后到达14000的阻力位区域,而后小幅回落。而本轮橡胶反弹上涨主要是由基本面、资金等因素短期共振所致,目前橡胶供应相对稳定,需求端表现虽不是特别亮眼,但也是积极需求增长中,因此预期的反弹应该还会有,技术关注14000一线的阻力位,若再次回升突破站稳在14000以上,则继续采取低多,反弹买入多单的操作策略和思路。

    操作建议:激进的继续买入,并关注13500一线的回踩区域,回踩止跌或是突破14000后继续加仓买入。

    5、甲醇1709:

    甲醇上周继续强势上攻,但是在触及2600的目标后展开回落。从甲醇形态上测算,突破2400后其预期的理论上涨目标就是在2600一线,因此多头上涨到目标位而有休整也是情理之中。短线来看甲醇仍在2400之上,由于甲醇的急速回落,短线或会有延续盘整的可能,稳健的建议关注2400-2450的支撑区域,未来行情如果能在此区域止跌企稳再考虑多单进场。

    操作建议:观望,如果回落2500或2450的支撑区域再考虑买入多单。

    6、PP1709:

    PP继续上攻,行情节节走强,最高点到达8600一线,虽然在上涨的过程中不断遇压力影响,但此时多头明显上攻积极。目前停留在8500附近反复,这也前期平台压力所处的位置。从持仓上看空单大幅减持,后市仍偏多头,石化大区继续调涨报价,对市场的成本支撑增强,因此策略上仍保持多头思路,站稳8500后,继续买入多单,如果出现回落,关注回踩8350一线,止跌后继续买入多单。

    操作建议:多单持仓,站稳8500或回踩8350一线时再买入。

    7、焦炭1709:

    焦炭明显的单边拉升行情,在这个过程中,一直提示并建议大家持续进多单,要敢于买入持仓多单,毕竟像这样的逼空上涨行情不常有,一旦有流畅的行情一定要抓住机会。夜盘后焦炭大幅走低,或有向下回踩支撑的需求,整体上结合焦炭的影响因素,以下档1800一线为防守位,多头能坚持在1800以上,则继续采取低多的思路。

    操作建议: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回踩1870、1830一线时继续买入多单,并关注1800的多头支撑防守位。

    8、豆粕1709:

    豆粕近期行情反复,但在这个过程中,多空都显的相对谨慎,目前也没有明显的趋势出现,或许这就是我们不开仓交易的原因,我们坚持有明显的趋势方向就交易,方向不明的则继续采取观望,直到有趋势方向出现为止。

    操作建议:观望为主,待方向明确再开仓交易。回落至2800以下试空。

    9、棉花1709:

    棉花昨日大幅杀跌,日线收跌近3%的长阴线。这根长阴的出现对于近期棉花的反弹走势打压比较大,由此棉花再度进入震荡反复区域中,当前建议空仓观望,毕竟这是第一根打出的长阴,观望待后期棉花走出盘整,有明显方向后再开仓交易。

    操作建议:观望为主。、

    10、豆油1801:

    豆油低位逐步反弹,但在面临着6300的颈线关口却没有强势突破,短期未能有效突破但依旧保持强势行情未变,在测试压力关口后继续出现调整,有效突破还需要时间,激进的继续少量持多单底仓,未来突破颈线6300的关口之后再考虑加仓。

    操作建议:激进的少量多单持仓,做为底仓。目标可看6300附近,一旦有效突破6300的压力区域,逐步分批买入多单。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