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青石期货:11月27日操作建议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佚名   2015-11-27 08:27:06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关注

  昨日商品强势洗盘震荡,夜盘金属原油回落。昨日商品期货9个品种盘中触及涨停后开板回落,部分品种先涨后跌洗盘幅度巨大——近四个交易日部分工业品经历了在几乎跌停或跌停后几乎涨停再快速回落的节奏,可以说多抗双杀走势凶险而且关键在于大幅行情并不是按照趋势方向流畅进行,只有回避过震荡控制好轻仓才能防止大幅回撤。根据以往经验来看,下跌趋势中出现快速反弹了几日但某天出现涨停开板迹象往往是结束上涨继续走低的开始,昨日铁矿石橡胶等品种就出现这种迹像。青石对此较有信的说在今日至下周某个时间段,将会有部分品种至少出现两天以上的大幅杀跌目标位至少将会是本周一开始反弹的前低附近,这段行情可能依照以往经验复制,敬请关注青石早评开仓条件与盘中实时提示把握机会。

  

  金属:

  铜1601:今日可开于35200,压力位36000.铜昨日收于上影线阳线日内先涨后跌,盘中接近涨停但强势未能持续。昨日有消息称监管层可能考虑打击恶意做空有色金属这导致有色在上午11点左右强势,要知道股指在8月底政策干预下止跌震荡后即反弹10月开始走高,所以政策毕竟对短线起码是有影响的但尾盘回落又可能是不认可强势的迹象。青石认为有色金属结束反弹前也要经历一天缓冲震荡,建议今日上午暂且观望如能在下午收出明显弱势动态阴线考虑开空持有,满足开仓条件盘中实时提示。

  镍1601:今日可开于71580,压力位73000.镍昨日收上影线阳线,盘中接近涨停之后小幅回落。昨日镍是风口上的品种消息刺激或许利多,以往来看在下跌趋势中利好出现大幅阳线走出后无力走高可能就会逐步回落,但是依旧出现卖点明确再做进场。今日建议镍上午早盘暂时观望,盘中如果与铜一样出现明显弱势迹象择机进空单,止损控制600点满足开仓条件青石盘中提示。

  螺纹1605:今日可开于1678,压力位1730.螺纹连续两天收出长长上影线小阳线,日内节奏均是先大幅拉高下午再回落打压大幅洗盘。螺纹经历了两个多月的顺畅下跌最近三个交易日开始日内强势洗盘,我们应该注意到第一螺纹的下跌趋势依旧没有改变,第二螺纹两天冲高回落可以理解为对有效反弹并不认可,客观的解读应该是螺纹不太可能持续走高出现弱势迹象应该继续择机做空单。建议今日螺纹日内上涨无力盘中处于动态阴线尝试做空,止损控制20点收住阴线空单隔夜持有。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