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10月9日期货操作建议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佚名   2015-10-08 16:26:36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国庆期间外盘涨幅过高,使今日盘面一片红,几乎所有商品都高开,这红盘的背后能否持续,有待我们考证!顺势而为,把握大趋势,永远只做市场的仆人,不做市场的主人,永远只做市场的学生,不做市场的老师。中州期货济南营业部姜涞认为重要的不是买卖点,而是及时的规避风险,顺势而为最重要。

  农产品:

  豆粕 谨慎观望

  昨日M1601高开震荡走低,盘面强势,报收阴线。今日开盘可开于 2655,支撑位 2640。豆粕继续在此震荡走低,报收阴线的概率高。

  操作建议:豆粕目前方向不明,可以尝试短空操作,设好止损。稳健投资者可以空仓观望。

  豆油 谨慎观望 尝试短多

  昨日豆油高开低走,盘中震荡,尾盘跳水,在姜涞看盘博客中让空单参与,波段操作是对的,尾盘报收阴线。今日开盘可开于5445,支撑位 5430。期价将继续震荡收小阳小阴线的概率高。

  操作建议:豆油在此继续震荡,逢低可以建短多,具体操作观看姜涞早评以及群中讲到的进场点,波段操作,具体操作关注群中指导。

  白糖 谨慎操作,尝试短多

  昨夜白糖高开低走,盘中震荡,报收阴线。姜涞在VIP群中374261420带客户做了一把空单,获利出局,有实盘为证,报收阴线。今日开盘可开于 5670,支撑位 5630。白糖依旧多头排列明显,短期回调震荡,报收小阳小阴线的概率高。

  操作建议:白糖多头排列明显,短期回调,激进投资者可以逢低建多单,设好止损。顺应趋势而为。

  鸡蛋 中线偏空,空单参与

  昨日JD1601低开震荡走高,尾盘跳水,前日姜涞提示让投资者逢高建空单,看到的又一次获利了,可以翻看博客为证,报收阴小阳。今天开盘可开于 3760,支撑位3750 ;鸡蛋继续下探报收阴线的概率高。

  操作建议:中线投资者依然可以逢高建空单,目前属于空头排列,空单获利者可以考虑减仓,应趋势而为,永远跟得上市场的脚步。

  能源化工:

  橡胶 中线偏空

  昨日RU1601橡胶高开震荡走低,尾盘跳水,在姜涞看盘群中让客户做了一般橡胶空单,获利出局,有实盘为证,报收阴线。姜涞前日博客中提到橡胶中线偏空,消息再多也得看技术面分析,报收阴线。今日开盘可开于11290,支撑位 11260;橡胶的震荡行情被今日的阴线打破,近期继续下探报收阴线的概率高。

  操作建议:中线持有者可继续逢高建空单,波段操作,设好止损,如果自己把握不好具体操作点位关注中州姜涞交流中提示。

  铁矿石 空单参与

  昨日i1601高开高走,盘中偶有震荡,报收阳线。今日开盘可开于373,支撑位 372;期价继续震荡报收小阳小阴线的概率高。

  操作建议:投资者可以逢高建空单,盘中设好止损,具体点位关注盘中提示。

  PTA 谨慎操作

  昨日TA1601高开震荡,盘中波动不大,报收十字星。今天开盘可开于 4700,支撑位4640 ;期价继续震荡报收小阳小阴线的概率高。

  操作建议:节后TA波动不大,跳空高开,方向不明,投资者谨慎操作,可以空仓等待。

  甲醇 尝试短空,波段参与

  昨日甲醇高开震荡,小幅波动,报收长上影线阳线。今日开盘可开于 1975,支撑位1970;期价继续震荡,报收小阳小阴线的概率高。

  操作建议:甲醇短空操作,设好止损,具体点位关注盘中指导。

  塑料 中线偏空,短线交易

  昨日l1601高开震荡,波动不大,报收阴线。今天开盘可开于8410 ,支撑位 8400 ,塑料超跌反弹,期价在此震荡调整,报收小阳小阴线的概率高。

  操作建议:塑料空头排列明显,昨日的跳空高开很有可能回补缺口,可以逢高建空,激进投资者可以尝试短空交易,控制止损。

  Pp 中线偏空,空单参与

  昨日PP1601高开震荡走低,盘中波动不大,报收小阴线。今日开盘可开于 7190,支撑位 7100;空头排列没有改变,短期反弹,继续震荡报收小阳小阴线的概率高。

  操作建议:pp空头排列明显,投资者可以逢高建空单,稳健投资者可以已经持有空单,设好止损,具体点位查看群指导。

  金属市场:

  铜 中线偏空,波段操作

  昨日 cu1512高开震荡,尾盘跳水,姜涞在指导群374261420中做了一把空单,有实盘为证,获利出局,报收阴线。今日开盘可开于 38940,支撑位 38800;目前铜方向不明,继续震荡报收小阳小阴线的概率高。

  操作建议:CU日内交易,空单为主,做好止损,日内波段操作。

  螺纹 空单参与

  昨日 RB1601高开震荡走高,尾盘跳水,姜涞早盘中提示客户做空单,有实盘为证,可以查看中州姜涞期货交流 374261420群,报收大阴线。今日开盘可开于 1830,支撑位 1820;空头排列明显,报收阴线的概率高。

  操作建议:螺纹逢高建空,基本面市场消息再多,暂时的空头排列没有改变,就不能轻易做多,顺应趋势而做。

  白银 谨慎观望,尝试短空

  昨日白银AG1512高开震荡,盘中波动不大,报收大阴线。姜涞前日博客中提到的做空,盘中也带客户做了一把空单,盈利出局,照着操作的获利一定丰厚,报收阴线。今日开盘可开于 3460,支撑位 3451;期价将会在此震荡调整,报收小阳小阴线的概率高。

  操作建议:白银目前属于震荡行情,依旧可以逢高建空单,盘中具体操作关注中州姜涞期货交易的指导。记住姜涞的话,顺势而为,把握大趋势,永远只做市场的仆人,不做市场的主人,永远只做市场的学生,不做市场的老师。因为我们是拗不过市场的,顺势而为是我们首要做的。

  中州期货济南营业部 姜涞看盘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