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期市赢家:9月23号期货建议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佚名   2015-09-22 17:08:27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今日期市涨跌互现,强势品种白糖和甲醇盘中大幅走强,再度表现出各个品种多空分化较重,操作策略的制定要多元,期市赢家继续坚持多品种多策略参与波段行情,总体氛围弱势下,强势品种不追高,同时需考虑换手操作,到手的利润还要落袋为安,避免在震荡中回吐较多;在部分具备杀跌潜力的品种考虑重点关注,部分品种看点如下:

  沪铜

  高位建仓空单随今日大幅下行获利充足,脱离短线走势风险边际,空头趋势单继续持仓;尾盘收低位,夜盘如顺势低开,波段继续下跌寻找39000一线支撑的概率较高;今日盘中单边回落,考虑到短线空头获利盘充足,加之39500以下作为成交密集区域,一旦错过了入市节奏,短线操作风险增加,谨慎追空。

  沪锌

  昨日明确给出了可以追空入场建议,盘面下跌符合预期,日线加速下行下,空头浮赢利润增加,低位做好被动离场位置,执行要果断。

  橡胶

  日内走的反复,震荡走弱格局明确,日内高点11700承压下跌,尾盘收低位,下行节奏以反弹后的抛空为主思路;压力为11560之下即是逢高空的策略,11400支撑跌破后,是考虑择机换手的位置,追空不宜,盘面暂不具备单边下跌条件。

  塑料

  盘中走势反复,短线止跌企稳,外围如不出现一致偏空氛围,盘面仍将保持一定抗跌,操作上仍可考虑日内的短多思路;趋势处于震荡下行,盘面出现反弹到位再行入场较为保险。

  ta

  盘面震荡走低,小阴报收4600关口位置,高位震荡选择突破需要外围明确指引,目前还是震荡节奏,短线波动空间收窄,盘面震荡偏空操作思路,关注4570,跌破可作为空头加仓信号。

  甲醇

  昨日说过,守住1940即是强势,可持多待涨;今日最低1944,下午盘出现拉高回落,外围的偏弱走势暂不支持盘面突破底部震荡区间;周三出现探底回升行情的可能较大,总体围绕1950展开整理较为合理,偏多思路下,短线日内交易策略。

  螺纹

  今日继续单边走弱,尾盘有所企稳,未现恐慌性抛盘,盘面走稳健下跌节奏;下午盘反弹未破1900,压力较为明显,不破继续高点开空,持空待跌。

  铁矿

  昨日给出的建议是跌破383作为空头加仓信号,今日尾盘报收此位置,短线有争夺,外围如出现暴跌,考虑执行加仓计划,否则考虑逢低换手空头策略参与。

  玻璃

  840面临考验,跌破后,震荡走势结束,盘面进入下行节奏,考虑加空,新空可介入。

  豆粕

  横盘窄幅整理,日内无好的操作机会,短线会继续震荡,仍有重回2700的机会,考虑反弹思路做多。

  豆油

  夜间盘小幅冲高,5400止步后遭受抛盘打压,节前的消费基本进入尾声,后市有较好的下跌预期,趋势空头进一步发展,震荡下跌或将进入加速阶段,趋势持空待跌;今日空头资金介入明显,盘面向上反弹的空间变小,5350短线的压力位置,有高点卖开操作。

  白糖

  盘中冲高未能突破5560高点,尾盘回落,震荡反弹到位,短线仍将回落测试下方支撑,多头换手策略操作,等待回调机会再介入。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