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青石期货:9月22日看盘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佚名   2015-09-22 08:25:01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昨日商品震荡依旧,夜盘上涨无力。青石昨日日内提示短空工业品农产品,日内总体小幅度盈利当日留仓螺纹,可以看到大部分品种在小区间以内小幅度震荡以三天以内变换方向。青石昨天的语音评论讲到实际交易做到预期符合实际走势再开仓,仓位必须是轻仓,尽量当日快进快出短线交易,只有这样的交易策略才相对适合目前的走势特点系统化交易方式必须坚持,震荡到本周下半段或许才可能出现一定幅度的连续走势机会。

  金属:

  铜1511:今日可开于40270,支撑位40000.铜昨日震荡收于十字星,震荡区间支撑已经明显出现。铜昨日夜盘没能支撑位继续走高处于动态的阴线,今日有可能偏弱的节奏。建议今日上涨无力做空,止损控制300点收于阴线可隔夜持有。

  镍1601:今日可开于77400,压力位78800.镍昨日先跌后涨震荡收阳线,暂时低位震荡或许持续。镍从8月24号开始小幅度震荡青石认为满一个月时间也就是本周后两天才可能走出流畅持续方向,在此之前短线交易。今日建议日内冲高屋里择机进空,78800附近短线压力出现滞涨做开仓点止损控制700点,收盘前空单浮盈减仓可少量隔夜。

  螺纹1601:今日可开于1901,压力位1920.螺纹昨日收于阴线新低,做空是本周首选品种之一。螺纹短期弱势昨日没有跟随反弹,新低品种是最有可能继续下跌的。建议今日螺纹继续做空,上涨无力做开仓条件日内止损控制15点,收于阴线新低空单可以隔夜持有。

  化工:

  橡胶1601:今日可开于11600,压力位11800。橡胶昨日收于阳线日内震荡抗跌,低位震荡还在持续中。橡胶的震荡至少到本周五才可能是震荡满月选择流畅方向的时间点,在此之前短线灵活方式交易。建议今日上冲无力回落考虑做短空,止损控制120点,短线目标位11300-400附近,满足开仓迹象青石盘中提示。

  塑料1601:今日可开于8480,压力位8550.塑料昨日低开收于阳线,震荡走势继续中。塑料周五跌破8440上两周以来支撑位后没有走出顺畅下跌,昨日低开收阳线再次拉回到支撑以上,可见方向的反复比较剧烈震荡市思路操作继续保持。今日建议高开冲高无力进空单,震荡阳线过后9月2号或10号那样的上影线阴线走势,满足开仓条件止损控制60点左右青石盘中具体提示。

  甲醇1601:今日可开于1966,压力位1970.甲醇昨日震荡收阳线,低位震荡走势继续今日或许冲高回落。甲醇昨日唯有符合预期卖点出现青石未作提示,但阳线一旦收出今日再冲高很可能就是震荡走势卖点。建议今日出现冲高无力迹象做空,价位1970附近滞涨进场,止损控制20点左右,留仓与否看尾盘强弱盘中再议。

  Ta601:今日可开于4622,压力位4680.ta昨日收于阳线,今日很可能是冲高回落收上影线阴线。Ta60均线以下震荡走势,今日青石估计9月17那一天冲高回落后继续走低。建议日内上涨无力做空,止损控制40点左右收于阴线或空单浮赢超过40点隔夜持有。

  铁矿石1601:今日可开于390,压力位395.铁矿石昨日震荡抗跌收小阳线,今明天或许无力持续强势。建议今日如能出现明显弱势考虑择机进空单,止损控制395以内收于阴线空单隔夜持有。

  农产品:

  豆粕1601:今日可开于2678,压力位2710.豆粕昨日收于震荡阴线,今日可能继续走低收阴。粕类虽昨日收长下影线但青石认为反弹不会持续,今日冲高回落可能会较大。建议今日出现冲高无力迹象择机进空单,止损控制2710以内,如能继续收阴线日内择机减仓少量隔夜。

  菜粕1601:今日可开于2017,压力位2040.菜粕昨日震荡抗跌阳十字,2000支撑没有打破。菜粕本周应该会是逐步走低,今日等待冲高滞涨后择机进空单,止损控制20点左右尾盘浮盈隔夜持有。

  豆油1601:今日可开于5386,压力位5420。豆油昨日收于震荡阳线,今日可能冲高回落。建议豆油今日上涨无力择机进空单,止损控制40点左右收于阴线隔夜持有。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