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青石期货:9月7日看盘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佚名   2015-09-07 08:47:33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假期前一天走势平缓,外盘两天走势冲高回落。上周四五外盘最终冲高回落变化不是很大今日不用担心出现大幅跳空,而最值得关注的是中金所大幅提高股指期货交易成本---提高保证金和日内单边平仓手续费基本是以前的100倍,这样一来几乎可以说是变相暂停短线交易去散户,市场流动性将大大降低。市场不寂寞一旦金融期货交易量降低必然在某个商品期货板块出现投机资金的转移,所以我们等待商品明星品种出现,关注今日青石期货早评与盘中实时提示。

  股指:

  If1509:今日可开于2955,压力位3200.if上周三冲高回落收上影线阳星,本周估计逐步震荡下行。股指期货首先作为对冲工具其次才是投机品种,青石认为不论如何抑制投机政策只可能短期影响市场而不可能根本扭转本身的趋势,08年的经济危机没有股指期货上市交易大盘指数也最低跌到了1664,做下跌的挡箭牌是说不过去的。资金充裕者建议轻仓进场布局空单,放大止损至3200附近,止损价格打不到中线持有空单。

  金属:

  铜1510:今日可开于39180,压力位39800.铜假期前震荡39800压力位有效,本周可能37900前低附近。建议今日铜上涨无力尝试进空,止损控制400点左右,如能不破止损收于阴线隔夜持有。

  镍1601:今日可开于76950,压力位78600.镍上周三收于阳线,今日可能震荡冲高回落。镍走势低位震荡,本周很可能在震荡过后回落。建议今日上涨无力迹象出现择机进空,止损控制700点左右,如能不破止损收于弱势空单隔夜持有。

  螺纹1601:今日可开于1956,压力位1980.螺纹周三收于小阴线,连续多日震荡小幅震荡。今日螺纹可能延续震荡,震荡区间1935-1980。螺纹稳妥起见震荡区间以内不做交易,目前还是下跌趋势中所以期待突破区间支撑做空单,满足开仓条件青石盘中提示。

  化工:

  橡胶1601:今日可开于11210,压力位11450.橡胶上周三收于阴线相对弱势,本周做空重点关注。橡胶短期其弱势符合下跌走势,所以今日当卖点考虑。建议日内上涨无力择机进空单,止损控制120点左右,如能今日不破止损收于阴线空单隔夜持有。

  塑料1601:今日可开于8620,压力位8680.塑料上周三收于阳线日内反弹,今日可能冲高回落。青石认为塑料的反弹不会持续,本周头两天很可能出现冲高回落走势。建议日内上涨无力择机进空,止损控制60点左右,不破止损收于弱势阴线隔夜持有。

  玻璃1601:今日可开于847,压力位860.玻璃上周三收于震荡十字星,今日可能是空单开仓时机。玻璃上周一跌停后青石就说到玻璃要等两天反弹后再接空单,走完的形势看今日很可能是新仓进入点。建议日内上涨无力择机进空,止损控制8个点左右,不破止损收于阴线空单隔夜持有。

  铁矿石1601:今日可开于391,支撑位385.铁矿石上周三收于阳线日内目前还是多头排列,是目前工业品最抗跌的一个。铁矿石客观的说多头排列周三抗跌强势,今日应该做看多预期。建议日内下跌无力择机尝试买进,止损控制5个点左右,如能不破止损收于阳线少量隔夜持有。

  农产品:

  豆粕1601:今日可开于2700,支撑位2655.豆粕上周三收于阳线,小区间连续震荡的走势。今日建议豆粕暂时观望,小区间震荡或许继续不会出现太顺畅走势。

  豆油1601:今日可开于5330,压力位5400.豆油假期前收下影线阴线,日线形态牛皮弱势。今日建议豆油弱势上涨无力择机进空单,止损控制40点收于阴线隔夜持有。

  白糖1601:今日可开于5230,压力位5260.白糖假期前收于阴十字,今日可能冲高小幅度回落。建议今日日内冲高无力择机短空,止损控制30点左右,日内目标位5130-40之间。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