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势赢交易:9月1日交易策略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佚名   2015-09-01 09:10:28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IF1509:

  IF09受抑制交易政策导向,交易量及持仓量大幅萎缩,成交量仅为前期四分之一,并且在交投氛围急速降温的同时,行情走势更为萎靡,窄幅震荡,全天有效震幅仅为100点,今日操作建议延续之前思路,预计行情在3000-3300区间短线反弹,技术形态上看依旧处于下跌趋势中加速过程,在脱离极弱区间后争夺3147,短线交易为主。24-25日盘中在3300、3000位置两次做空操作,完整抓取2个跌停板盈利,本周如能站稳3300则底部形态初现,注意超跌反弹市场做多动能爆发可能,可背靠3147短线试多操作,注意止损空间设定和止盈兑现跟踪。具体行情操作以盘中实时操作为准。

  橡胶1601:

  橡胶1601近期思路总体是逢高沽空操作,仅是在原油刺激下短线反弹,但是反弹动能较弱,仍未脱离前期区间压制12200位置,而前期7月就已经提示13500-13700之下做空空间及在11800-12000位置大致500点做空空间,目前下破前期低点11480后,本轮下跌趋势中下行空间完全打开,后市偏空看待,建议日内交易为主,31日盘中提示可逢反弹压力11600-11800沽空操作,今日在11480之下空单可持,谨慎追空,注意止损空间。具体行情操作以盘中实时操作为准。

  沪铜1510:

  沪铜1510今日整体操作延续之前思路不变,受到美元回调刺激小幅反弹重回39600一线位置后,?前期做空部分空头主动离场震荡短线上扬,本周观察脱离低位区间站稳39600-40200后的多单操作机会,空单操作需注意39600-40200压力位置。13日开盘触及压力40200后在40000一线即提示做空操作,完整抓取单边下跌趋势,下跌趋势延续可关注下破38500后短线反弹结束,注意高位调整多空转换行情,下行做空目标参考36000。具体行情操作以盘中实时操作为准。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