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期市赢家:9月1号期货操作建议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佚名   2015-08-31 17:51:04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IF1509

  回调3000关口获得企稳后反弹,周二早盘形成抗跌的可能大,盘中寻找多单进场机会,下午盘走势关键,如能收复3170,可考虑多单持仓.

  IH1509

  探底回升,日内跌幅收回,可见此板块股票今日担当了护盘角色,如IC合约走的强,此品种多单一定要清仓后观望,周二冲高回落收盘概率较高.

  IC1509

  单边下行阴线报收,吞没了周五阳线反弹幅度,可见股市中小盘抛盘压力较大,表现了股市整体信心不足,难有大幅走强预期,建议短线日内参与;早盘如有急跌考虑买进抢反弹,不过分参与.

  CU1511

  多单依托39000一线不破继续持仓观望,39800一线减仓或平仓,4000一线寻找短空机会.

  NI1601

  所建空单在76000以下建议寻找低点减仓,不宜过分追空操作.

  RU1601

  空单考虑低开机会兑现,等待下一次入场操作机会,盘面短线走势不明.

  L1601

  如出现8500以下急跌机会,考虑买进,关注尾盘走势,如能收阳或日内有较大获利空间,考虑多单持有.

  TA1601

  4500以上的冲高是好的卖开机会,分批次建仓,空单继续持有.

  MA1601

  阴线收低吞没昨日阳线涨幅,短线波动加大,市场心理分歧加大,持仓风险增加,抢反弹多单离场观望.

  BU1512

  连续两天十字星线反弹高点报收,上攻乏力,盘面有望走弱,空单设好止盈持仓观望.

  RB1601

  盘整中继续向弱势发展,空单持有,日线如能收阴跌破1940,尾盘可考虑进一步加仓.

  I1601

  冲高回落,尾盘的小幅走弱是高点出现的信号,后市逐步走弱的概率较高,考虑陆续试探空单介入.

  M1601

  高点已陆续介入空单持有中,持仓观望.

  RM1601

  高点已陆续介入空单持有中,持仓观望.

  Y1601

  5360守住,继续持仓多单.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