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凌晨早评:8月28日期货早盘提示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佚名   2015-08-28 08:28:16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周四上证指数尾盘急速拉高,光头长阳线收涨5.34%,期指以ih涨幅最大,尾盘逼近涨停板,if、ic同样实现大涨行情。对于昨日股市大涨,一方面是技术超跌反弹需求,另一方面则是前期利好消息滞后反应,预计上证反弹高度在3250一带,期指还有反弹上扬空间。

  周四商品跟随股市实现大幅反弹,以化工涨幅居先。隔夜原油暴涨10%,化工还有大幅冲高表现,甚至部分品种封涨停板,金属、农产品应有跟随反弹表现,短期处于积极上涨阶段。

  股指

  IF1509: 周四if早盘冲高遇阻3000,下午在2820一线完成反转,长阳线报收3030.8。

  昨日if早盘大幅高开拉高彰显强势氛围,盘中不断提示日内必定大涨,下午震荡收高也是意料之内事情。借助昨日强势,今日还有冲高出现,有望回补周二跳空缺口。

  今日if应开在3050附近,早盘应快速冲高逼近3130一带,以此呼应上证走强,上方关键阻力位可看3200,预计该日内至多以试探为主。盘中回落低点留意2980一线,该线之上看强势,一旦回落下破该线,短反弹有重新转为震荡回落节奏。

  建议:昨日if依托2900一线两次多单买入,获利轻松超过百点。今日可先看惯性冲高,靠近3200多单离场为主,毕竟目前只是超跌反弹节奏。

  IH1509:周四ih盘中最低触及1870,尾盘急速走强,长阳线报收2034.2。

  昨日尾盘金融板块大幅上涨带动ih冲高逼近涨停,从价位上看,周一跌停板价位已然突破,有望继续冲高上扬,上方留意2100一线。

  今日ih应开在2040附近,早盘应依托2000关口不断走强,上方关注2100一线,盘中应有试探动作,冲破难度较高。预计盘中以反弹节奏为主,只要处于2000关口上方,均以做多为主。

  建议:昨日ih在1900附近连续三次多单介入,第三笔贴近2000关口止盈离场。今日继续考虑买入为主,关注上方2100一线反弹强阻,该线附近清理多头头寸。

  金属

  沪铜1511:周四沪铜晚间冲高突破39000,最高触及39690,报收于39400。

  昨日沪铜重新收复39000一线,区间整理再次向反弹节奏转化。目前外盘有色金属均出现不同程度反弹回升,可以看做止跌信号出现,预计后续内外盘相互传递正向有利因素,期价还会继续走高,期待对40000一线冲高表现。

  建议:昨日沪铜收复38800多单重新买入,日内设定200点止盈保护看针对40000关口上冲表现,新多参与还可背靠39000介入。

  螺纹1601:周四螺纹晚间高开走高,最高触及1995,尾盘收在1988。

  昨日螺纹在1970一线冲高回落,晚间受到集体反弹带动,冲破该线压制。对于关键阻力位突破,应挑战新的高度,新的关键价位在2000关口,预计该线短时应有站上表现,不过守住该线颇有难度,谨慎预估。

  建议:螺纹昨日1970一线空单离场,空仓阶段观察2000附近表现,短期预估空间有限,可继续等待为主。

  白银1512:周四白银晚间低开走高,最高触及3366,报收于3327。

  之前白银作为避险工具出现一波大幅反弹,近期避险效应递减,回落至3300下方。目前美盘白银处于破位低走阶段,内盘走势十分混乱,不容易把握节奏。

  建议:白银目前处于空仓阶段,等待明确信号确立再进场。

  化工

  沪胶1601:周四沪胶晚间高开上扬,尾盘报收11595。

  昨日沪胶早盘轻松拉高突破11350一线,晚间获得原油强势支撑,期价测试11600一带。从形态上看,沪胶最关键阻力位仍是11800一线,只有该线重新站上才可期待反弹启动,不然该线之下至多以企稳整理对待。预计今日应能顺利实现11800之上价位,尾盘守住11600可看做下一步反弹延续。

  建议:昨日突破11350沪胶多单重新介入,盘中可在11800上方择机止盈,尾盘守住11600多单可重新买入,否则等待新的机会。

  Pta1601:周四ta晚间高开走高,尾盘收于4500。

  昨日ta长阳线几乎回补缺口,晚间借助原油大涨带动,成功将缺口回补完毕。目前ta离封涨停还有14点价差,预计盘中顺利涨停疑义不大,重点关注封涨停表现。

  建议:昨日早盘也在群中提示ta买入,尾盘拉高持有。今日留意涨停板表现,封住继续持有多单,不然择机离场寻找新的买入点。

  塑料1601:周四塑料高开走高,盘中站稳8400,尾盘长阳线收高在8515。

  昨日塑料在8400强势整理,尾盘受股市大涨推动,意料中收高。今日塑料应开在8650附近,大幅高开释放隔夜利好,此时留意涨停板一线价位,预计触及机会较高,封住颇有难度,但日内仍以强势为主。

  建议:昨日塑料在8400一线群内提示买入多单,尾盘持有隔夜。今日高开冲高可择机清理多头头寸,盘中再寻找新的机会。

  农产品

  豆粕1601:周四豆粕最高触及2746,后续小幅回落,收于2733。

  昨日豆粕尾盘顺利收上2700,晚间测试2730一线横盘阻力。目前内盘处于强势反弹,不过外盘跟进一般,指望外盘补涨难度较大,所以豆粕多单择机获利出场为宜。

  建议:豆粕2680一线多单可盘中冲高择机止盈离场,后续观察外盘动向再去寻找介入机会。

  豆油1601:周四豆油晚间高开冲高,尾盘收在5364。

  昨日豆油不再试探5200,符合盘前预期,晚间高点逼近5400一线,暂时还处于区间之内。目前美盘豆油有下行到位意图,并且处于阶段低位,具备反弹上扬动力,内盘5400一带近期还会冲高站上。

  建议:昨日新入场豆油获利接近百点,日内可设定5330一线多单止盈,看针对5400一线上冲表现。

  白糖1601:周四白糖晚间最高触及5464,尾盘收于5349。

  昨日晚间白糖高点离涨停板仅有2点价差,反弹走势极度强势。从整体走势来看,白糖仍处于5000-5400中长期区间之内,近期应对区间高点5400予以冲高测试。

  建议:白糖轻仓多单意外获得不错收益,日内封不住涨停,择机获利止盈为宜。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