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木禾团队:8月28日操作建议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佚名   2015-08-27 17:27:55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今日评述:

  今日商品表现平平,但股指板块表现抢眼,跳空高开上行,第二节回落至开盘水平,本来疲弱的状态在尾盘发生改变,多头发力,尾盘进行拉涨,可见现下市场并不是较好的参与机会,还需静观其变。您还在等什么,快来加入我们体验快乐期货~请关注和讯博客:木禾团队。

  重点推荐:

  IF1509合约:

  中国股市沪综指收涨5.3%创一个半月最大单日涨幅,金融板块强力护盘收效明显,带领大盘站稳3000点之上。分析师指出,受隔夜美股报复性反弹、沪股通连三日净流入、央行短期流动性大量投放等利好提振,今日大盘大幅高开后持续震荡,尾盘受银行、保险等金融板块强力拉升推动大涨,市场人气有效激活,短期大盘有望开始活跃。还需要注意的是,若股指继续下行,很可能引发强平潮,即使背水一战,多头也需要推动价格的上行。所以不论从外围还是价格因素来看,今日最终的收涨概率是非常高的,下面就要考验价格走势的连续性,操作上还是建议投资者仅以短线为主。

  其他品种简要分析:

  沪金1512合约:

  之前沪金上涨的最大驱动因素来自人民币贬值引发的保值需求,这一点从前期金价内强外弱的表现可见一斑。由于李克强总理明确指出,“当前人民币汇率不存在持续贬值的基础”。这意味着人民币持续贬值的可能性非常小,降低了黄金保值买盘的入场热情。其次全球股市出现不同程度反弹,避险需求减弱。在股市大跌的背景下,在避险资产的选择上,美元再度胜过此前连续暴涨的黄金。避险资金快速流入美元市场,美元指数一改此前颓势,连续两日上涨了约100个基点,这对金价构成了明显压制。昨日夜盘黄金跳空低开,短线试空注意止盈动作。操作上需等待确认动作,是消化消息结束,还是较大幅度的整理动作,目前试空以短线思路操作,注意止盈及风险控制。

  橡胶1601合约:

  26日消息:受经济利益的驱动,现有橡胶种植已经扩张到印度尼西亚热带种植适宜地以外区域,甚至进入了东南亚大陆边缘地带。然而,这或许并不是一件好事。研究表明,现有橡胶种植的扩张将对生物多样性以及农户生计造成威胁。沪胶今日反弹,短期整理偏强,持有空单需设好离场点位。操作上切忌试空次数过多,寻求意义较大的关键点位操作,切忌盲目进场厮杀,并注意风险控制。

  螺纹钢1601合约:

  铁矿石价格难以站稳,一重要原因就是中国钢材过剩问题的不断加深。因为,毫不夸张地说,中国需求牵动着诸如铁矿石等大宗商品整体的命运走向。历史性的钢材过剩以及围绕中国经济前景的担忧对铁矿石价格造成冲击。中国累积的钢材规模巨大,累积速度也极快,这已使中国经济中的钢材总量和现在可回收的废钢量远超与中国经济规模相匹配的水平。今日螺纹也有整体市场影响进行反弹,但整体势头偏弱,依旧处于前期低点附近整理消化。操作上激进可逢短期整理区间高位试空,稳妥还需等待破位试空参与机会。

  PTA1601合约:

  美原油面临较严重的供给问题,短期反弹高度不被看好,且美联储加息的可能性在将来几个月可能会对原油价格起间接压制作用。下游聚酯和江浙织机开工率下降,需求逐渐转入淡季。PTA开工率目前维持在70%左右,但之后可能有放开的趋势。总的来看来看,PTA基本面依然利空大于利多。今日PTA也进行大幅反弹,但缺口并未回补,整体势头偏弱。操作上激进可逢短期整理区间高位试空,稳妥还需等待破位试空参与机会。

  郑醇1601合约:

  新闻纪要:国家税务总局公布《煤炭资源税征收管理办法(试行)》(今年8月1日正式实行),明确了煤炭计税价格的确定方法、运费扣减范围、洗选煤折算率、混合销售与混合洗选的计税方法等内容。进一步规范了煤炭市场原料加工、运输、销售、税收等环节,有利于保持市场价格稳定。8月份国内有大量装置将陆续检修,鲁南主要装置检修、西北有部分装置计划检修,未来期价仍存在一定支撑。盘面上今日甲醇进行反弹,8月初开始已经关注甲醇,如有空单注意减仓止盈。操作上如没有前期空单,暂时观望,等待市场后期动作。

  白糖1601合约:

  数据显示,上一年度国内白糖的结转库存高达191.41万吨的历史新高。此外,历史上,每当国内白糖连续减产的年度,走私糖就会甚嚣尘上,人们也对今年的走私糖增多表示担忧。尽管压力重重,但交易员们目前对糖价的预期整体仍偏向乐观,当前白糖期货较现货价格整体处于升水状态。因此陆续形成了新仓单。未来仓单变化情况及8月份数据、下榨季减产幅度成为投资者关注的重点。而进口政策和进口数量依然是决定糖价节奏的重要因素。白糖今日低开高走,短期整理偏强。操作上激进者可以短线试多参与,稳妥交易者还需等待进一步的市场指引。

  豆油1601合约:

  受中秋节和国庆节假期的提振,下游终端一般会提前2-3周时间备货,在拉动油脂需求的同时,也往往带来传统的节前备货行情。另外目前豆油仍处于供需失衡、库存攀升的弱环境中,并且短期不见起色,豆油若不能依靠下游市场的接受度来实现价格上行,那么只能依靠成本端的支撑。从压榨利润来看,目前仅阿根廷大豆原材料实现小幅压榨盈利。在压榨润整体亏损的情况下,成本端如果企稳反弹,作为终端产品的油粕更容易获得支撑。受消息刺激今日都有小幅反弹,操作上激进者可以短线试多参与,但需减少操作次数,稳妥交易者还需等待进一步的市场指引。

  菜粕1601合约:

  短期来看,受到开工率的制约而现价继续下调的空间受限,不过需求的弱势让市场已经淡化了供应降低的忧虑,整体市场缺乏有利的利多因素支撑,短期可能维持惯性的弱势运行为主。但从中期市场来看,由于进口以及豆粕市场等不确定性因素,也不宜对菜粕市场过度悲观。今日菜粕反弹强烈,周线K线出现十字星,但还需明日确认。操作上激进者可以短线试多参与,稳妥交易者还需等待进一步的市场指引。

  总结:

  经过整体市场大幅下挫,请投资者谨慎抄底,保持顺势交易思路,同时将仓位控制好。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